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诺力首批高空平台设备交付仪式隆重举行

诺力 2019-09-19 11:18:26

2019年9月17日,诺力发展历程的又一重要时刻,首批高空平台设备交付仪式在诺力股份高空作业平台生产基地隆重举行。全球高空作业平台第一品牌JLG公司John Pfeifer、Frank R Nerenhausen、顾韬,诺力股份董事长丁毅、总经理毛英、常务副总经理刘云华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诺力首批高空平台设备交付仪式隆重举行

在丁毅董事长的陪同下,JLG一行参观了诺力股份智能工厂,对诺力的智能制造理念、设备应用及管理系统赞不绝口。在参观高空作业平台生产基地的过程中,高空事业部部长唐海鸿向嘉宾介绍了1932R的生产流程、工装设备、控制标准等内容,并对嘉宾的提问一一解答。


△丁毅董事长陪同JLG一行参观高空作业平台生产基地


△高空事业部部长唐海鸿向嘉宾介绍1932R高空作业平台

在具有浓厚中华民族特色的开场节目——舞狮表演之后,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双方领导共同为合作的首批设备顺利下线剪彩。伴随着丁毅董事长将“启动钥匙”交付到Frank手中,整场活动也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现场剪彩仪式


△高空作业平台展示

诺力首批高空平台设备交付仪式隆重举行

诺力首批高空平台设备交付仪式隆重举行

标签: 诺力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诺力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抗击疫情,诺力在行动

抗击疫情,诺力在行动

2020年春节,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使全国上下都投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2020-01-31 标签: 诺力
共迎5G新时代,诺力股份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迎5G新时代,诺力股份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月10日,诺力股份与中国联通在浙江省长兴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整合优势资源,聚焦智能物流区域,建立长期稳定。

2020-01-11 标签: 诺力
诺力首批高空平台设备交付仪式隆重举行

诺力首批高空平台设备交付仪式隆重举行

2019年9月17日,诺力发展历程的又一重要时刻,首批高空平台设备交付仪式在诺力股份高空作业平台生产基地隆重举行。

2019-09-19 标签: 诺力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百余家企业嘉宾观摩诺力智能工厂

百余家企业嘉宾观摩诺力智能工厂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9年4月24—25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长兴县政府和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工程机械。

2019-04-25 标签: 诺力

浙江诺力公司荣获“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称号

   ∵6月12日下午,受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的委托,长兴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吴骁、副局长林敏专程来到诺力公司,将“浙江省信用管理。

2010-07-08 标签: 诺力

浙江诺力公司入选“2010年浙江省100强企业”

 日前,接“浙江省企业联合会”通知,经企业申报和层层推荐,省政府有关部门、省企业联合会严肃认真的审核确定,“2010年浙江省100强企业”隆重出炉。

2010-07-08 标签: 诺力

浙江诺力公司隆重举行三期工程竣工庆典仪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喜迎2009中国·太湖—长兴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召开之际,2009年10月16日上午,浙。

2009-10-21 标签: 诺力

诺力机械获浙江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称号

       ∵9月7日-8日,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工作会议在杭州之江饭店召开。

2009-09-15 标签: 诺力

诺力机械赴西苕溪流域抗洪救灾

 ∵肆虐的“莫拉克”台风引来的强降雨造成西苕溪流域水满为患。上游安吉大型水库为保安全纷纷泄洪,大量的水系直冲长兴。

2009-09-01 标签: 诺力

浙江诺力公司荣获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称号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决定》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工业转型。

2009-07-17 标签: 诺力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