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新品上市】献礼祖国70华诞 中国红绽放世界屋脊

雷沃重工 2019-09-23 15:52:58

硝烟弥漫,烽火四起。在战乱与炮火中,一抹亮丽的红色带领新中国的人们奋勇杀敌,前进,向前进,走到了今天。迎来了新中国的70华诞,这盛世如前人所盼,如先辈所愿。

在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特制高原挖掘机“中国红”横空出世,向伟大的祖国献礼,助力中国城市化建设新发展,为祖国的建设、繁荣、富强、稳定、可持续贡献属于工程机械的力量,为新中国的枝繁叶茂持续的添砖加瓦。

雷沃高原机震撼上市|中国红|FR60E2-H

在中国的五大地形中,高原占比26%。高原地区地势高,空气稀薄,氧气含量少,工况环境复杂,机械作业施工困难,尤其是挖掘机在施工时,受到气温、气压、空气湿度、空气中氧气的含量等因素的制约,会出现严重的“高原反应”。大大降低了机器的生产水平和作业能力,在动力和作业时长上都受到极大的制约和限制。

雷沃高原机震撼上市|中国红|FR75E

为突破高原地区,挖掘机施工作业困难的难题,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技术研究院深入高原地区进行深度的调研,对于高原地区的施工条件和作业环境进行分析与整合,历时6个多月的奋战,雷沃高原挖掘机“中国红”横空出世。中国红是雷沃助力城市化新发展,实现民族深度融合的见证,也是雷沃祝贺祖国70岁生日最好的礼物。

雷沃高原机“中国红”六大优势,绽放世界屋脊!

可靠

强化底盘应力集中的部位,优化受力结构,从而降低底盘故障率,提高装配的使用寿命;强化的左右履带梁,强劲的驱动结构,使得底盘的B10寿命整体提升了23%。

中国红FR7E风采

雷沃自主研发蜂窝式自润滑轴套,黄油加注时间是普通钢轴套的5倍,降低磨损,延长结构件转动处的寿命。

一体化铸造结构,无缝焊接,降低了焊缝结构造成的焊缝处开裂的风险。

铲斗的强度和耐磨性提升了40%,更适应针对高原地区的软岩、花岗岩、闪长岩的作业。

高效

雷沃自主研发技术LFCT负载前馈控制技术在中国红高原机上的应用,使设备在作业时的速度提升了40%,再也不用担忧由高原氧气含量不足带来的动力供应不足等问题

中国红FR60E2-H风采

烟度控制

雷沃自主研发技术LFCT负载前馈控制技术,有效的控制了设备排放的黑烟,能够在节能的状态下,保障挖掘机的持续作业。

抗候

在应对高原地区复杂的气候环境上,雷沃自主研发的中国红高原机主要做了低温启动、高温性能、防粉尘的技术改进。

中国红FR75E驾驶室预热装置

通过增大电池的容量、标配预加热系统、配备进气格栅预热,使中国红可在零下35摄氏度的低温环境下正常启动。

中国红FR60E2-H驾驶室预热装置

通过增大风扇直径、调整风扇的速比、调整散热器的散热面积,中国红高原机可在35摄氏度高温的状态下正常作业。

通过增加油浴式空滤有效的防止粉尘的侵入。

安全

驾驶室采用特制防爆玻璃和加固室顶,有效的防止外物飞溅对人体造成的重伤;

增加后视镜摄像头和回转报警系统,使得车辆的回转更加安全,避免对于车旁的人造成意外伤害。

中国红FR60E2-H

增加隧道工况的专用灯,增加照明,在隧道灯黑暗的作业环境下,保证视野的开阔。

民族大融合

红色是中国的原生色,也是古老藏民的信仰色,雷沃特制高原机将所有机型的颜色涂装为红色,并取名为“中国红”,寓意着各民族在进行深度融合与交融的基础上实现国家的大发展发繁荣。

中国红FR75E

今年是共和国成立的第70周年,也是雷沃创业的第21个年头,对于中国来说,制造业是国之根本,国之基石。雷沃工程机械以“中国红“向祖国献礼,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稳扎稳打,以品质之心和匠人的精神打造出质量过硬的工程机械产品,助力国家城市化建设的新发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雷沃最深挚的祝福。

雷沃高原机“中国红”即将绽放世界屋脊,共祝愿祖国稳定、富强,民安,国泰。(本文来自雷沃工程机械)

标签: 雷沃重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雷沃重工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雷沃课堂】秋老虎来袭!空调保养这些点要注意了!

【雷沃课堂】秋老虎来袭!空调保养这些点要注意了!

热!热!热!秋老虎来了!学会下面这些空调保养技巧帮你赶走炎炎夏日!空调温度太低油耗大挖掘机日常使用中温度不要调太低,要注意驾驶室内。

2021-08-30 标签: 雷沃重工
【雷沃服务】临沂力昂:送到客户心里的清凉

【雷沃服务】临沂力昂:送到客户心里的清凉

情満三夏,沃送清凉——雷沃工程机械集团2021年清凉之夏客户关爱活动于5月15日拉开了序幕。

2021-08-24 标签: 雷沃重工
雷沃:沃与您,共进退

雷沃:沃与您,共进退

● 灾难的来临总是猝不及防,人们没有痛苦、难过、惋惜的时间,所以,当不幸来临时,时间就是金钱!在私人利益与人民的生命安全之中,雷沃。

2021-08-24 标签: 雷沃重工
高效协同!雷沃工程机械产品开发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高效协同!雷沃工程机械产品开发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2021年8月2日,潍柴动力、林德液压及雷沃工程机械三方产品协同交流会在青岛试验基地召开,会上听取了2021年上半年项目进展汇报,并进行了现。

2021-08-06 标签: 雷沃重工
从快从严从全从细!雷沃工程机械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从快从严从全从细!雷沃工程机械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国内疫情出现规模性反弹和多点散发趋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做到有效应对和科学处置。

2021-08-06 标签: 雷沃重工
强实力!高颜值!雷沃装载机大批量交付使用!

强实力!高颜值!雷沃装载机大批量交付使用!

夏日正当时 雷沃助您无忧开工在河北某钢铁厂中。

2021-07-26 标签: 雷沃重工
雷沃重工:关爱一线员工,暑天送清凉!

雷沃重工:关爱一线员工,暑天送清凉!

你战高温,我送清凉骄阳似火炎值爆表雷沃工程机械战高温,斗酷暑一线作业员工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为保证一线员工的作业安全与健康,7月21日。

2021-07-26 标签: 雷沃重工
雷沃:优秀党员事迹——敢于向“卡脖子”技术宣战

雷沃:优秀党员事迹——敢于向“卡脖子”技术宣战

敢于向卡脖子技术宣战——记雷沃工程机械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孙长良多年来,孙长良坚守研发岗位,勤勤恳恳,勇于创新,发挥着一个共产党员应有。

2021-07-13 标签: 雷沃重工
【雷沃服务】逆行而上,雷沃服务情暖高加索

【雷沃服务】逆行而上,雷沃服务情暖高加索

1个人飞行16小时跨越2200公里53℃高温下走访近20天只为客户满意位于南高加索山脉东麓的阿塞拜疆,地处亚欧大陆交界处,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

2021-07-13 标签: 雷沃重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