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历史特辑 | 利勃海尔公司历史:开拓篇

利勃海尔 2019-09-30 10:43:57

历 史 特 辑

第六辑 | VOL.6

利勃海尔公司历史:开拓篇

2011-2015

第三代利勃海尔加入公司管理层

第三代利勃海尔家族成员为作家族企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为了在未来保持强大的竞争力,利勃海尔集团对技术创新和展,现代化的基础设施进行持续不断的投资。

2011年

在科尔马建立了矿山挖掘机生产基地

2011年,利勃海尔-科尔玛公司在法国成立了新的挖掘机生产研发中心。

自1961年以来,利勃海尔一直在科尔马生产液压挖掘机,用于土方移动、隧道掘进或工业物料处理。而新工厂从事开发和生产用于地面采矿的大型液压挖掘机,以及相关服务。

/ 在利勃海尔最大采矿挖掘机前的科尔马 (法国) 工作人员。

2011年

俄罗斯首家生产基地开业

利勃海尔在俄罗斯的第一个生产基地在捷尔任斯克。公司占地120公顷,生产土方机械和塔吊用钢组件,以及航空航天工业飞行控制和驱动系统的关键部件。

/ 利勃海尔在捷尔任斯克基地 (俄罗斯) 生产大量产品。

2012年

利勃海尔仍然是一家家族企业

利勃海尔集团的所有者将股份转让给他们的子女:第三代的代表:Jan Liebherr、Stefanie Wohlfarth、Sophie Albrecht和Patricia Ruf成为管理团队的成员,并获得家族企业的股份。

他们将与威利·利勃海尔博士和伊索尔德·利勃海尔博士共同管理公司的各个领域。作为家族成员,他们确保利勃海尔集团现在和将来都与利勃海尔家族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

/ 从左至右:PatriciaRüf,StéfanieWohlfarth,

Sophie Albrecht和Jan Liebherr

2012年

利勃海尔成为混凝土技术的

解决方案供应商

利勃海尔在混合技术领域拥有超过50年的经验。2012年,投资组合扩大到包括混凝土泵。通过收购德国魏晋格鲍玛斯基南有限公司,利勃海尔成为一家完整的混凝土技术供应商。

/ 搅拌,运输,泵送:

利勃海尔从独一来源提供混凝土技术。

2012年

林登堡生产设施的重大扩建

利勃海尔航空航天公司开始在德国林登堡基地进行大规模扩建。目的是提高其生产能力: 原127000m²工厂将扩大到超过160000m²,预计在2018年完成建设工作。

2014年

布勒基地扩建

从2014年起,瑞士的利勃海尔机械公司将逐步扩大在瑞士的生产设施。扩建包括建设新的物流和培训中心,以及研发中心和生产设施的扩建。

2015年

中央物流中心开始运营

新的利勃海尔物流中心在德国南部附近投入运营。它为世界各地的利勃海尔推土机提供备件。

/ 利勃海尔在德国南部的新物流中心

2015年

新款BluPerformance冰箱系列

在柏林的IFA贸易博览会上,利勃海尔-豪斯格瑞特展示了全新一代的蓝光冰箱。所有的电器都拥有最高的能源效率等级,a++,有些甚至比a++还要高20%。随着制冷技术由原来的背置式制冷技术向机座式制冷技术的发展,食品的存储空间增加了许多。

2015年

全球最大的移动式港口起重机交付

9月,利勃海尔交付了俄罗斯使用的第一台移动港口起重机LHM 800。LHM 800的尺寸和性能能力是独一无二的,超过了市场上所有现有的移动港口起重机。

这种新型起重机的起重能力可达308吨。在集装箱装卸版本中,吊杆的角度位置超过36m,简化了大型货船的装卸。由于吊杆长度为64米,LHM 800能够有效地装卸船舶,宽度可达22排集装箱。

使用Pactronic®混合动力驱动,移动港口起重机在处理散装货物时达到每小时2300吨。一个全新的记录,在移动港口起重机行业诞生。

/ 巨型移动式港口起重机LHM 800

拥有2300吨/时的散货运输能力

2015年

前瞻性合资企业的成立

利勃海尔航空公司和劳斯莱斯公司成立了一家50:50的合资企业,名为航空传动技术有限公司,其注册办公室位于德国弗里德里希港。劳斯莱斯新型“超发”发动机的动力变速箱的零部件将在这里生产,预计从2025年开始使用。一个单独的变速箱可以转换相当于500多辆中型汽车的动力。

(本文来自利勃海尔)

标签: 利勃海尔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利勃海尔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官宣 | 利勃海尔正式进军货机市场

官宣 | 利勃海尔正式进军货机市场

利勃海尔-航空萨林有限公司与巴西的LHColus公司签订了一项关于由LHColus研发的客机快速转货机解决方案的独家分销协议。

2024-04-19 标签: 利勃海尔
我们用显微镜,“放大”了利勃海尔LI3喷油器两万小时耐久性实测的细节

我们用显微镜,“放大”了利勃海尔LI3喷油器两万小时耐久性实测的细节

利勃海尔喷油器的发展故事仍在持续:经过实地场地测试的20000小时后,LI3共轨喷油器也顺利通过了后续的验证测试,再次证明了其卓越性能。

2024-04-16 标签: 利勃海尔
新年开工传捷报!利勃海尔荣获玉柴2023年度“零缺陷质量奖”

新年开工传捷报!利勃海尔荣获玉柴2023年度“零缺陷质量奖”

在广西玉林举行的2023年度玉柴合作伙伴大会上,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授予利勃海尔2023年度零缺陷质量奖,表彰利勃海尔提供了卓越质量的。

2024-02-18 标签: 利勃海尔
官宣!利勃海尔-航空收购航天金属组件行业翘楚SIBI有限公司

官宣!利勃海尔-航空收购航天金属组件行业翘楚SIBI有限公司

利勃海尔-航空图卢兹有限公司收购了工业家族集团KEP科技的子公司SIBI有限公司的业务,从而拓宽了其在工业领域的能力。

2024-02-04 标签: 利勃海尔
利勃海尔:关爱用户先行 | 穿越中国大江南北,为客户设备保驾护航

利勃海尔:关爱用户先行 | 穿越中国大江南北,为客户设备保驾护航

2024年已至,大家都怀揣着雄心壮志,勇攀事业的高峰,励志在新的一年创造出更加灿烂的业绩。

2024-01-05 标签: 利勃海尔
关爱用户先行 | 穿越中国大江南北,为客户设备保驾护航

关爱用户先行 | 穿越中国大江南北,为客户设备保驾护航

2024年已至,大家都怀揣着雄心壮志,勇攀事业的高峰,励志在新的一年创造出更加灿烂的业绩。

2024-01-04 标签: 利勃海尔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