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高光亮相!徐工成套化消防应急救援装备燃动北京国际消防展

徐工 2019-10-17 08:34:04

10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CHINA FIRE 2019)在首都北京盛大开幕。作为中国消防装备制造的领军企业,徐工携7款消防装备、5款应急救援装备强势出击,再次发出“徐工消防,美好世界的守护者”重磅宣言,以中国品牌的力量,向世界展示徐工消防装备最新的智能化科技成果及成套化解决方案。

聚焦技术创新,推动消防装备全新升级

此次展会现场,全新设计、全新功能、全新容貌、全新升级的7款集登高、举喷、云梯、城市主战等V5系列消防车组成一支强大的参展军团,风采奕奕,赚足眼球。

作为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产品理念优秀成果,徐工V5系列消防车在2017年十七届北京国际消防展会中首次惊艳亮相,取得了巨大成功,火爆市场,成为国内行业的“国五时代领导者”

此次,DG88C1作为曾经打破亚洲最高登高平台消防车纪录的“王者”,换代升级,再度重回“战场”,吸引了不少“老粉丝”。JP72S5、YT60、DG54M1等一路领跑消防车行业的佼佼者也纷纷崭露头角。

“聚焦最新科技前沿,我们实现了V5系列消防车从新型臂架结构型式、控制系统、跨越障碍物能力、可靠性、动作平稳性及微动性、消防灭火效率等多个维度实施技术领先战略、智能制造的全面升级,给客户带来全新的功能体验与实战应用。”徐工消防技术专家徐蕾向客户介绍道。

近年来,徐工消防借助国五产品升级,对关键核心技术、核心零部件全力再瞄准、再聚焦,先后实现大型及超大型举高消防车关键技术、高效能大流量工业高喷车的关键技术、紧凑高效型举高消防车关键技术等多项重大技术突破,积极推动消防装备全新升级,创造了行业多项创新纪录,为提高国家消防装备灭火救援实战化能力和水平提供了有效保障。

聚焦核心优势,开拓应急救援新领域

在徐工展区,多功能抢险救援车、抛沙灭火车、挖掘抽吸车、救援器材车等5款全新面孔的应急救援装备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和参展商的好奇目光。

被赋予“救援道路开辟急先锋”XJY240WQ多功能抢险救援车进行了超燃的现场演示,面对这样一个应急救援“神器”,破碎、剪切、扩张、切割、抓取、起吊、拖拽等一系列精准、高效的功能操作吸引大批观众驻足,赢得一片惊叹与喝彩。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徐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长板,聚焦国家安全产业发展,彰显成套化机械装备在安全施工重点领域的集聚效应,不断完善布局消防安全装备、应急救援装备等安全产业新领域发展,全面推进‘徐工装备、装备世界’全球化开拓。”在徐工应急救援产品发布仪式上,徐工机械副总裁李锁云为发布会致辞。中国地震应急搜救中心技术部主任尚红女士,原公安部消防装备高级工程师钱恒宽先生与徐工参展各位领导一起为徐工应急救援产品揭幕。

针对我国灾害事件的多样性和复杂性特点,徐工联合13家高校及科研院所承接国家重点项目,突破应急救援装备机动性差、效率低、功能单一等技术瓶颈,全新推出系列高机动多功能应急救援装备,实现这些装备强大的性能和灵活的机动性。

在未来应急救援中,面对地震、塌方、洪水、泥石流等多种自然灾害,徐工系列应急救援装备必能进一步加持“最美逆行者”,为全面提升我国公共安全保障能力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聚焦大应急、大救援,打造安全产业新标杆

从抗震救灾、防灾减灾到安全施工、应急救援,徐工一直践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在一次次社会安全应急保障中,通过对安全大应急、大救援背景下的特殊装备研发、制造的探索,贴合抢险救灾及应急演练实战需求,先后培育发展了消防安全装备、应急救援装备、无人操控矿业装备等多个安全产业领域,并形成了救援消防车、救援器材车、多功能排障车、除冰雪机械等多款专业化、系列化应急救援装备产品,为我国快速提供适应“全灾种、大应急”需要、具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提供了坚强有力的装备保障。

“作为安全产业的一个重要分支,应急救援产业将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徐工将以数字化、智能化、现代化的消防车智能制造新基地为跳板,打造全国消防产业中最大的生产制造基地,积极布局消防应急救援新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做成世界级产品。”面对媒体采访,徐工消防总经理李前进对未来徐工消防应急救援产业发展信心满满。

徐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充分发挥自身研发制造优势,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将多元化、多渠道、多维度探索安全产业新领域,借助徐工“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大力推进救援装备和指挥平台的融合与协同,搭建徐工特色的智慧应急救援平台,实现对灾害地理信息、作战工况的实时掌握及精准指挥,实现应急救援方面成套化机械装备的联动与支撑。

践行美好世界守护者责任与使命,励志在智能安全产品研发和产业化发展上打造出一个新标杆,有力支撑起徐工安全产业的强劲增长,有力支撑起徐工全球工程机械珠峰登顶目标的实现,为我国安全产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徐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徐工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向“绿”而行,向“新”出发!徐工“青山行”精彩绽放大湾区

向“绿”而行,向“新”出发!徐工“青山行”精彩绽放大湾区

春风拂晓 绿意盎然近300名客户及合作伙伴齐聚一堂畅谈行业现状 共商发展方向5家徐工纯电动装载机应用示范基地揭牌彰显绿色化转型升级丰硕。

2024-03-28 标签: 徐工
交机正当时!徐工钻采装备批量交付!

交机正当时!徐工钻采装备批量交付!

春光无限好,交机正当时徐工模块化钻机、浅层地热自动化钻机设备批量交付逐热前行以绿色低碳转型推动行业上࿐春࿐山࿐在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智。

2024-03-27 标签: 徐工
《人民日报》聚焦!徐工助力中泰能源合作,刷新纪录!

《人民日报》聚焦!徐工助力中泰能源合作,刷新纪录!

3月20日《人民日报》3版聚焦徐工超大吨位起重机助力泰国项目建设报道内容如下↓3月18日,泰国第七天然气处理厂项目最后一台大型塔器&mdash。

2024-03-27 标签: 徐工
提前11小时!徐工大米数泵车赋能高效施工

提前11小时!徐工大米数泵车赋能高效施工

8165方混凝土浇筑四台徐工大米数泵车四十四个小时的坚守提前11小时完工……动力强劲、效率拉满徐工泵车再展硬核实力近日,四台徐工62。

2024-03-27 标签: 徐工
追梦徐汽人丨徐工劳模李震宇:是为江河 是为奋斗

追梦徐汽人丨徐工劳模李震宇:是为江河 是为奋斗

产品即人品、设计即尊严、质量即生命这是新能源应用中心电气所副所长李震宇始终坚持的研发信条。

2024-03-27 标签: 徐工
深入一线,排难解惑!徐工装载机服务在行动

深入一线,排难解惑!徐工装载机服务在行动

践行金牌服务,全力全程庄严承诺,2024年3月徐工装载机开启数字赋能 智慧服务 全心托付服务走访活动,让客户感受贴心服务与价值升级,持。

2024-03-26 标签: 徐工装载机
交机!徐工钻采装备逐“热”出发!

交机!徐工钻采装备逐“热”出发!

春光无限好,交机正当时又一批徐工钻采装备批量交付啦近日,在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智能制造基地,大批量徐工钻采装备集结完毕,奔赴陕西、贵州。

2024-03-26 标签: 徐工
一个字:酷!徐工“大咖”无人矿车出镜央视纪录片!

徐工“大咖”无人矿车出镜央视纪录片!

日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五集纪录片《能源浪潮》开播。以开阔的国际视角、生动的实践现场、鲜活的人物故事。

2024-03-26 标签: 徐工
又添国家级荣誉!徐工青年,好“young”的!

又添国家级荣誉!徐工青年,好“young”的!

先来看一张照片——一张张笑脸里有奋战的激情,有收获的喜悦徐工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凝聚着他们的心血和付出 再来看一组数据—&md。

2024-03-25 标签: 徐工
发力“双碳” | 中国地热行业盛会在徐工召开!

发力“双碳” | 中国地热行业盛会在徐工召开!

不断释放产业潜力让地热能热起来受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驱动地热行业已迎来高速发展期……3月22-23日,中国地热行业多工艺空气钻井新。

2024-03-25 标签: 徐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