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恒天九五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恒天九五 2019-10-24 09:19:17

自9月10日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恒天九五一手抓好生产经营,一手抓实主题教育,两手并举不放松。

组织和制度保障:9月16日,公司党委颁布(2019)12号文件,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并明确工作规则,压实领导责任,并落实到基层党组织。9月23日,公司党群工作部根据集团公司文件精神,制定了恒天九五公司关于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要求和任务,并通过公司党委会议审议。

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学习方法多样化:9月25日,恒天九五党委组织公司各支部书记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采取集中学习的形式,学习近期有关长沙经开区和恒天集团关于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同时要求各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通过三会一课,达到了落实到各支部全体党员的效果。根据学习计划和学习清单,各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自学。

9月29日全天,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与各支部书记参加长沙经开区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明确了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熟悉了主题教育业务,从思想认识和具体操作上落实抓好主题教育。

恒天九五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9月30日,公司党委要求,主题教育期间,每天都要坚持学习,国庆节假日也不间断。

10月8日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座谈会,检查了学习效果。
10月9日至11日,10月15-17日,公司党委班子进行6天的集中学习,公司党委委员轮流领学,每天上午学习理论,下午观看长沙经开区提供的红色经典视频故事,观看视频后,公司党委安排1个多小时讨论和交流,大家互相分享各自主题教育学习中心得体会。经过6天的集中学习,恒天九五集中学习日程结束,但学习不断,每天都坚持自学或不同形式的学习,如学习强国APP在线学习等。

上级指导组的指导:10月12日,恒天重工集团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邵晓燕一行来对恒天九五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指导组首先对恒天九五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检查,肯定了公司做得好的方面,要继续发扬,并就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意见。下午,指导组与恒天九五党委领导班子、经营班子一起召开研讨交流会。在场恒天九五每位班子成员都进行了发言,谈谈近期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情况,与各自所分管的业务,肯定了主题教育的开展,对公司生产经营的促进作用和对以后工作有很强指导性。指导组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表示了肯定,主题教育工作很有收获。最后,指导组组长邵晓燕讲话,她指出:从恒天九五对整个主题教育的部署来看,是比较具体和扎实的,学习、调研、检视问题、专项整改贯穿始终。集中学习在10月18日要完成,以后还要每天保持学习。通过学习,思想受洗礼,工作更有干劲,能够按照工作安排来进行及时学、紧跟学。恒天九五学习的形式还可以再创新,内容可以再丰富。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针对恒天九五当前的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具体落实到工作中去,主题教育中就有很多的方法论,与我们企业的生产经营也是非常切合的,运用理论为工作实践服务。最后,邵晓燕要求,在主题教育中要重点关注的事项,一定要落实到位,绝不打折扣。

恒天九五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调研和检视问题同步推进:同时,根据主题教育工作计划,9月25-30日,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第一轮的调研和检视问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聚焦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重点任务,认真查找了在政治、思想、作风、能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10月8日一上班,召开领导班子会议,通过会议形式,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找差距,抓落实”围绕公司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生产经营当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讨论、分析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建议,按要求整改。

10月14日上午,公司召开两级经营班子研讨会议,就主题教育工作再做强调。公司党委书记王泽民对主题调研工作提出要求:根据恒天集团、重工集团和长沙经开区的关于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要严格按照5个方面进行调研,同时要结合公司实际,保证调研效果:通过调研,找出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促进公司生产经营;通过调研,就怎么样搞好生产经营听听基层员工的声音,来解决实际问题,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以推动完成年度经营目标;通过调研,听取客户对公司产品、服务的改善意见,通过改善后产品与服务更加适应市场的需要,从而赢得更大市场。

恒天九五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10月18-25日,根据调研计划,公司党委班子主题调研在推进中。着手5个课题,结合公司实际,领导班子各位成员按各自分管业务板块侧重选择课题进行调研。

标签: 恒天九五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恒天九五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弘扬雷锋精神 | 恒天九五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 恒天九五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6月27日,恒天九五党委组织在司全体党员,来到湖南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现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习。

2023-06-29 标签: 恒天九五
恒天九五:拧紧纪律“螺丝”,风清气正过“五一”

恒天九五:拧紧纪律“螺丝”,风清气正过“五一”

五一劳动节将至,恒天九五纪委谨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

2023-04-28 标签: 恒天九五
二十大给企业发展机遇带来的启示 | 李贵豪为恒天九五全体党员上党课

二十大给企业发展机遇带来的启示 | 李贵豪为恒天九五全体党员上党课

11月14日上午,恒天九五重工办公楼五楼会议室,恒天九五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贵豪同志为公司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结合公司实际,学习宣传贯。

2022-12-02 标签: 恒天九五
恒天九五重工实时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恒天九五重工实时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2022年10月16日上午,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各种形式在家实时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7 标签: 恒天九五
恒天九五MK-24S履带式钻机再征海外

恒天九五MK-24S履带式钻机再征海外

近日,恒天九五重工独家生产的新一代桩工机械产品MK-24S履带式钻机装车,再次踏上东南亚征程。

2022-09-02 标签: 恒天九五
恒天九五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恒天九五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为重温党的百年历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公司党委安排,8月24日下午,恒天九五党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观影。

2022-08-25 标签: 恒天九五
中共恒天九五党委再次荣获长沙经开区“先进基层党组织”

中共恒天九五党委再次荣获长沙经开区“先进基层党组织”

近日,中共恒天九五党委荣获长沙经开区2022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公司两位党员分别荣获了长沙经开区优秀共产党员与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2022-07-12 标签: 恒天九五
恒天九五党委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恒天九五党委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年6月30日上午,中共恒天九五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公司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

2022-07-01 标签: 恒天九五
中共恒天九五重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员培训会议圆满召开

中共恒天九五重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员培训会议圆满召开

5月31日上午,在恒天九五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中共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员培训会议。

2022-06-02 标签: 恒天九五
中共恒天重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员培训会议圆满召开

中共恒天重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员培训会议圆满召开

5月31日上午,在恒天九五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中共恒天重工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员培训会议。

2022-06-01 标签: 恒天九五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