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路驰公司——5星级花园工厂助力北京基础设施建设的排头兵

--坚持环保节能理念,开拓企业发展新局面

日工 2019-10-29 17:40:22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过去,只要一提到沥青混合料生产企业,给人的印象就是“呛土狼烟,臭味熏天,噪音隆隆,污染严重的地方......”但是现在,当你路过位于北京大兴区的北京市政路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路驰分公司(以下简称路驰公司)时,如果不是有门前的名牌标识,你根本想象不到这是一家年产沥青混合料110万吨的工厂。在这里你闻不到呛人的沥青烟、看不到空中飘散的粉尘,听不到高分贝的噪音。从外一眼望去,全封闭式的生产车间、清洁干净的宽敞厂区,花草绿树的绿茵植被,简直就是一座地地道道的花园式工厂。

路驰公司——5星级花园工厂助力北京基础设施建设的排头兵

位于北京大兴区的北京市政路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路驰分公司

“我们今年斥资了7000万进行设备环保升级,目标是早日成为5星级花园工厂。”路驰公司总经理李辉中对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介绍道,“从2014年开始,国家加大了对环保的监察力度,沥青搅拌站环保不达标就不能进行生产。审时度势后,我们根据环保要求,进行整改升级,尤其在设备方面,在日工的协助下,从烟气中的污染排放物、扬尘、到噪音和沥青气味等方面进行改造,把无组织排放变成有组织排放:对所有沥青罐区进行封闭、对所有排放口加装吸烟装置、对排放出的沥青烟进行收集处理。在实施了一系列整改措施后,沥青烟气和气味、粉尘和噪音都达到了北京市的环保标准,消除了这个庞大的污染源带来的各方面的污染。”在介绍设备环保化改造的过程中,李辉中尤其提到,“日工给予了我们大力支持。”

路驰公司——5星级花园工厂助力北京基础设施建设的排头兵

路驰公司总经理李辉中接受中国路面机械网采访

品质 让信赖有依托

路驰公司隶属于北京市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在国内建材施工领域,北京市政路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一直起着行业标杆的作用,引领着行业不断进步和发展。作为其下属专业生产沥青混合料及沥青制品的生产企业,路驰公司亦是国内沥青混合料供应商的标杆单位。

路驰公司——5星级花园工厂助力北京基础设施建设的排头兵

矗立在路驰公司厂区内的日工环保型沥青搅拌站

“公司要求我们保持至少领先业界同行5-10年的水平,而日工在沥青搅拌设备方面的技术,在同行业中,始终处于领先水平,完全能够达到北京市政路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的要求。”李辉中介绍到,路驰公司现有日工5000型(配置热再生设备)两台套。选择日工,有一定的情结使然,北京市政路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很早就与日工开启了合作关系,公司所有的高端搅拌设备品牌都是日工牌。

“2017年,路驰公司购进了一台日工5000型环保型搅拌站,今年又购进了第二套日工5000型设备。之所以连续两年购买日工设备,是因为在处理设备在运转过程中产生的粉尘、烟尘、烟气、气味等方面都采取了日本已经非常成熟的技术。在当下环保法律法规越来越严格的形势下,日工的环保型设备确实可以为用户创造更多的效益。”李辉中表示,“日工的节能环保效果和技术水平业内领先,更为关键的是,日工5000型沥青搅拌设备在高端品牌里面,性价比也是很高的。路驰公司选购日工是从长远考虑,我们不仅要考虑初次采购成本的性价比,还要考虑使用过程中的使用成本和如何为我公司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日工设备的燃烧器属于日工自主开发的燃烧器,与设备具有良好的匹配性,因此非常节能;另外设备运转稳定,故障率很低不仅为我们节省了养护和修理成本,同时还提高了设备的运转率,这一点和搅拌速度快,生产能力大的优势结合在一起则提高了生产率,为公司良好的经济效益的产生奠定了长期的,稳定的基础。

另外日工的热再生设备的先进技术使我公司可以大量使用沥青废旧料,变废为宝,不仅为国家节省了资源,也为自己创造了效益。”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路驰公司的发展理念带来的成果,李总介绍了两方面的情况:

第一,2019年9月,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本期建设四条跑道及一条军民两用跑道,70万平米航站楼,客机近机位92个。规划建设7条跑道,70万平方米航站楼及相应的货运、空管、航油、市政配套、综合交通枢纽等设施。内部场道施工13个标段,附属市政道路8个标段。北京新机场高速公路北起南四环公益东桥,终点到北京新机场,路面工程施工分为2个标段,全长约35公里。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北京段)西起京冀界(涿州),东至京冀界(廊坊),路线全长约25公里。我公司为上述机场及周边配套工程供给沥青混合料近50万吨,其中日工设备高效的产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生产高峰期日生产量可以达到12000吨/天,完全满足用料需求,而且产品合格率达到100%,为新机场的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路驰公司——5星级花园工厂助力北京基础设施建设的排头兵

路驰公司洁净如新的厂区

第二,除了在品牌项目中日工的沥青设备为我公司提高企业知名度,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助了一臂之力,在节省能源,废料利用方面也做出了很大贡献。李辉中给我们算了这样一笔账:“2017年,路驰公司换用日工设备后,RAP再生料使用率大幅提高,从2017年的10万吨到2018年的15万吨,再到今年计划的20万吨,上了好几个大台阶,为公司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今后路驰公司准备进一步提高再生料使用率,争取把再生料的使用量每年平均增加10万吨左右,在环保节能方面为北京做出更大的贡献。

沥青搅拌站的建设确实需要一定的投资,高端产品更是如此。但是为了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的实施和长远的经济效益,我们宁可多投入点资金,采购像日工这样的进口品牌,对于像我们这类规模较大的企业而言,采购时多投入的那点资金早就被其所创造的效益消化掉了。”

服务 让合作更长久

除了产品技术和质量,日工的售后服务也是路驰公司多年来坚持与之携手的关键。但凡产品,在使用过程中都会碰到或大或小的问题。一旦处理不及时,就将严重影响客户的使用感受。李总颇有感受地说到,多年来的合作让我们感受到,日工的售后服务非常及时,周到。

第一,在设备出现问题时,日工的售后服务部门的技术咨询服务和到现场服务非常到位,可以及时地提供解决方案,北京办事处的售后服务人员及时到场提供服务和配件供应;第二,除了提供正常范围的售后服务以外,日工的售后服务部门主动出击,积极开展现场巡回工作,一方面可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还可以帮助用户防患于未然,开展设备养护检查工作;另一方面,在巡回服务的同时,还经常给我们提供设备改造升级方案,使我们的设备的各种性能不断提高和完善。今年我公司对粉料提升机的升级改造和对排出粉尘的干湿处理系统的改造项目就是在日工的主动的指导和协助下完成的。”李辉中表示,在处理售后问题时,日工不同于其他厂家,在听取客户意见的同时,由专业的技术团队,发现问题后及时解决并总结,让客户感觉到他们真的非常重视产品的售后服务。

一直以来,日工都非常重视为中国客户提供灵活多变的技术解决方案,因为每一台设备的使用条件都不一样,但日工会始终根据不同用户的具体情况采用不同的技术方案,为用户提供产品和服务。也正因如此,凡是购买过日工设备的用户,在有新的设备需求时,都会如路驰公司一样,继续购买日工的设备。

路驰公司——5星级花园工厂助力北京基础设施建设的排头兵

路驰公司核心团队与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合影

路驰公司多服务于北京市首发集团、北京市公联公司、市路政局、大型路政分局的工程及临近区域市、区的重点工程。“像我们参与建设的大兴新机场建成通航后,还有机场高速、新机场北线等国家要求指标都非常高的工程,对设备的性能要求非常高,日工设备一是产能高且稳定,二是拌料均匀、少离析,三是再生技术非常成熟,之于北京市上述重点工程建设和北京市的重要道路养护工程助益非常明显。”李辉中表示,在沥青搅拌设备行业,日工作为业界高端品牌,素以“稳定高产、节能环保”等产品特点深受客户信赖。未来,路驰公司仍将继续携手日工,为北京和中央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实施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日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客户专访】日工助力吉林省高等级公路发展

【客户专访】日工助力吉林省高等级公路发展

一路向北,价值进击在有着龙兴之地之称的吉林延边,坐落着一台日工4000型拌合站。从建站至今。

2022-03-16 标签: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第55期日工上海技术培训会成功举办

第55期日工上海技术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2年初春伊始,第55期日工上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技术培训会在湖北荆州成功举办。

2022-03-11 标签: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日工沥青拌和站为赣东路桥保驾护航

日工沥青拌和站为赣东路桥保驾护航

小品大王赵本山有一句经典台词:不看广告看疗效,形象地说明了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的道理。在道路施工行业也是如此。

2021-07-09 标签: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日工5000型沥青搅拌站助福建树志实现高质量发展

日工5000型沥青搅拌站助福建树志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公路建设领域,一台优秀的沥青搅拌站对工程的顺利竣工有着怎样的作用呢?福建树志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树志)沥青站站长赵玉刚。

2021-07-07 标签: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日工沥青搅拌站全线产品价格调整通告

日工沥青搅拌站全线产品价格调整通告

随着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球经济发展按下暂缓键。在中国政府严防严控的有效措施下,2021年中国各地区基建项目不断开启。

2021-05-17 标签: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客户专访】日工4000环保型沥青搅拌站,“买它,不会错!”

【客户专访】日工4000环保型沥青搅拌站,“买它,不会错!”

近段时间,双循环战略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有效驱动力。而位于中国经济板块最活跃的地区——大湾区,其交通建设。

2021-03-29 标签: 日工
【日工客户专访】适合中国的,才是最好的

【日工客户专访】适合中国的,才是最好的

作为郑州以及河南地区领先的市政建设单位,郑州南方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屡开先机。近年来最富盛名的项目之一。

2021-02-06 标签: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大道至简 一位日工用户的真实体验

大道至简 一位日工用户的真实体验

万物之始,大道至简,衍化至繁,出自老子《道德经》,意指万物最开始的时候,一切都是最简单的,经过衍化后变得复杂。

2021-01-25 标签: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以诚为金 守信为本 山东诚金市政携手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

以诚为金 守信为本 山东诚金市政携手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

做生意就会有赔有赚,相信这个道理大多数人都能接受。因为市场有风险,谁都有点背走霉运的时候。

2021-01-07 标签: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连续75天产料25万吨创纪录!日工沥青拌合站用卓越品质和真诚服务回报客户信赖

日工沥青拌合站用卓越品质和真诚服务回报客户信赖

日工沥青拌合站的功能到底有多强大,从山东诚金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诚金市政)董事长金延斌给出的一组数据便可以初见端倪:。

2021-01-04 标签: 日工沥青搅拌设备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