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吉尼带您看世界 | 感受来自爱丁堡军乐节的魅力

美国吉尼 2019-12-06 15:32:00

吉尼带您看世界 | 感受来自爱丁堡军乐节的魅力

Genie® Fall Arrest Bar™
防坠落组件

就规模而言,苏格兰没有任何一场演出能与爱丁堡军乐节相媲美。它是由英国武装部队、英联邦国际军乐团以及其他艺术家展示的一系列军乐活动,融合了音乐、典礼、娱乐等各项演出。每年可以吸引22.2万人参加,每天参加活动的观众人数在8,700左右。
为此展商特意搭建了一个庞大的看台。安全网的安装是其施工的一部分。这项工作过去六年都是由专业的安全网安装公司Peoples Safety Ltd 使用高空作业平台和安全防坠落系统完成的。


作为FASET(安全网索具和临时安全系统行业协会和培训机构)的成员,Peoples Safety 公司在2018年协会年会上首次看到了Genie® Fall Arrest Bar™ 防坠落组件的现场演示。随后他们联系了位于爱丁堡附近的National Platforms 租赁公司,租赁了一台Genie®SX™-125 XC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以及 吉尼防坠落组件。

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正式认证为个人防护设备(PPE)的系统

设备操作员表示:在使用过吉尼防坠落组件后,发现比以前使用的任何其它防坠落解决方案都更适合“皇家爱丁堡军乐节”这个极具挑战性的项目。


Peoples Safety公司的项目经理克雷格•麦肯纳(Craig McKenna)表示:“作为安全系统专家,我们总是对新的安全解决方案感兴趣。作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正式认证为个人防护设备(PPE)的系统,吉尼防坠落组件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工作中对健康、安全与环保的要求。”

他继续说道:“在短短五天内,要搭起约4,500平方米的网架,这无疑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项目,但它为我们的团队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来考验吉尼的防坠落组件是否安全高效。”

吉尼带您看世界 | 感受来自爱丁堡军乐节的魅力

吉尼防坠落组件的特性

吉尼高空作业平台能够承受136公斤实验物体自由下落的力量。因此,所有的吉尼高空车本身可被视为“外部可链接的锚固点”。防坠落组件专为吉尼高空车而设计,它是业类个人防护用品中出类拔萃的附件。

吉尼防坠落组件由一条可滑动的、封闭型水平轨道组成,它可以将工作范围延伸到平台的外部和周围,能保障工人在平台外也能安全、方便地进行高空作业。

吉尼带您看世界 | 感受来自爱丁堡军乐节的魅力

吉尼防坠落组件适用于1.83米或2.44米的高空作业平台上,简单的螺栓连接设计使其可以轻松地在15分钟内完成快速安装或拆卸。该系统适用于几乎所有的吉尼高空作业平台机型。除了可以提高施工人员在平台外工作的效率外,它也是一种更为实用、经济的个人防护用品,可替代传统的防坠落、边界保护和护栏等防护系统。

吉尼防坠落组件的优势

正如麦肯纳先生所解释的:“尽管我们所有的操作员都是经过认证并且经验丰富,而且之前就已经执行过类似的几次任务。但这项工作是要求他们在高空作业平台外也都能够安全高效地完成施工。

过去,我们的操作人员觉得使用各种形式的防坠落配置非常不方便,会减慢施工速度。但吉尼的防坠落系统配备有自动收缩绳索和滑轨,它能在保证安全的同时让操作员更加专注于施工,不会有被绊倒的危险,也不会受到之前使用类似产品时由于惯性和摆锤效应所产生的阻碍。

此外吉尼防坠落系统还拥有更大的工作区域,操作员可以在平台外区域移动施工,从而使施工过程更轻松、舒适。“


安全网施工需要搭起一个钢结构框架,然后用分层板覆盖,作为楼梯通道和安装单个座位的支撑。Peoples Safety公司的任务是在钢结构的下边缘和外边缘安装安全网,以保护施工人员。在完成安装后,坐在外边缘的观众不会有从高处坠落的危险。

标签: 美国吉尼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特雷克斯吉尼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可油可电, 一文了解吉尼这台油电混合臂车能为您带来什么?

可油可电, 一文了解吉尼这台油电混合臂车能为您带来什么?

可油可电,二合一高空作业解决方案吉尼最新推出的油电混合臂式高空作业平台Genie® S®-60 FE可以为工地上操作员和设备租赁。

2024-03-22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重磅 | 吉尼最新一代油电混合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实现了本地化制造生产

重磅 | 吉尼最新一代油电混合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实现了本地化制造生产

为了满足高空作业设备环保节能需求的同时又能保持高性能,高效率的特性,吉尼最新推出的油电混合直臂型高空作业设备Genie® S®-。

2024-03-15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燃!吉尼携强大阵容亮相2024 美国ARA展会!

燃!吉尼携强大阵容亮相2024 美国ARA展会!

2024年2月19日至21日,美国租赁贸易展(TheARAShow 2024)正式启幕,吉尼携强大阵容参展亮相,精彩盛况连连刷屏!每一款设备都是为各类工。

2024-02-22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2024 特雷克斯吉尼满电出发

2024 特雷克斯吉尼满电出发

想要您的设备机队使用成本再低一点?投资回报更高一点?看这款吉尼(Genie®)电动S®-60 DC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新的一年,让。

2024-02-01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吉尼的这个小家伙个儿虽小,功能可不少!

吉尼的这个小家伙个儿虽小,功能可不少!

寻找一款既轻便又高效的物料升降机?来看看吉尼物料升降机系列,可选择三种底座和其他多种附件,是满足您所有物料提升需求的理想之选。

2024-02-01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吉尼锂电池电驱剪刀车荣膺《租赁杂志》“2023年度编辑推荐奖”

吉尼锂电池电驱剪刀车荣膺《租赁杂志》“2023年度编辑推荐奖”

近日,吉尼(Genie)锂电池电驱剪刀车再获殊荣,赢得了全球知名杂志《租赁杂志》(Rental Magazine)颁发的2023年度编辑推荐奖。

2023-11-14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