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智领迭变,耀立新境:2019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比亚迪电动叉车 2019-12-11 09:07:56

智领迭变,耀立新境。
从未止步,奋勇前进。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12月10日,以“智领迭变,耀立新境”为主题的2019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在宁波盛大召开。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先生携公司高层领导,与来自海内外的杰出经销商代表、行业人士、媒体朋友们汇聚一堂,共同回顾2019,展望2020。




2019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现场

作为新能源叉车引领者,比亚迪叉车在2019年市场环境并不理想的状态下,以灵活的战略谋求制胜之道,秉承革新和求变的精神,坚持发展锂电叉车,继续走在引领的道路上。

智领迭变,耀立新境:2019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比亚迪叉车国内销售总监陈丽萍女士致辞

大会开始,比亚迪叉车国内销售总监陈丽萍女士致欢迎词。随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就2019年工业车辆市场概况进行分享。张秘书长提出,在整体经济增长放缓,国内叉车行业处于调整时期,锂电叉车却呈现一番蓬勃增长之势,这反应了当下市场的诉求,也预示了未来叉车产品的走向。

智领迭变,耀立新境:2019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分享2019年工业车辆市场情况

同时,随着叉车行业市场格局的变化,新的竞争局面出现,促使越来越多的叉车企业开始关注其技术和产品本身。为此,张秘书长表示,作为新能源叉车领域的佼佼者,希望比亚迪叉车能继续引领行业技术的变革,推动锂电叉车的发展,促进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

活策略,大未来

会上,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对2019年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回顾,并对叉车发展的电动化、铁锂化、小型化、智能化四大趋势进行了深入剖析。2019年,比亚迪叉车主打以蓝蚁系列产品为核心的小型化部署,取得良好市场反响,2020年将大规模开展搬运小车的推广和宣传,加快市场渗透。

智领迭变,耀立新境:2019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而铁锂化是比亚迪叉车一直秉承的重要战略。毕总指出,目前,在工业车辆上,磷酸铁锂电池的运用最为适合,不管是“油改电”成大势所趋,还是锂电叉车本身所具有的环保、节能等优势,都在表明磷酸铁锂电池的未来大有可为。

同时,毕总透露,明年比亚迪叉车将在产品及售后服务上进行重大升级。S系列平衡重叉车将标配电液比例阀,并提供远高于行业水平的整车质保承诺,同时全面升级电池容量和质保时长;同时重磅推出E系列产品,在升级电池容量和质保时长的同时,降低产品价格,为客户带来更多选择新能源叉车的机会。

智领迭变,耀立新境:2019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

此外,在整体布局规划上,宁波生产基地将承担起部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任务,以完成产品的开发以及热销产品的生产,缓解韶关生产基地压力,满足市场对新能源叉车的需求。

最后毕总强调,比亚迪叉车始终坚持走“技术为王 创新为本”的道路,在新能源叉车领域继续打造更多有价值的产品,真正解决客户的问题,让客户都能选择新能源叉车,并用得起新能源叉车。只有这样,比亚迪叉车的未来才无可限量。

新碰撞,话未来

“大厦之成,非一木之材也;大海之阔,非一流之归也”,比亚迪叉车一点一滴的成绩,都离不开每一位并肩奋斗的经销商们。为表彰2019年表现优异的经销商,比亚迪叉车分别授予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奖、广州市拓宏物流设备有限公司和烟台中鑫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钻石经销商奖,以及颁发了卓越经销商、杰出经销商和海外优秀经销商等奖项,以感谢经销商们这一年的辛苦付出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颁奖典礼

同时,比亚迪叉车特别设置了“锂想征程中的同心同行和共进共赢”的交流环节,由中叉网常务副总经理张民生先生主持,邀请了7位杰出经销商代表,分享他们一路以来与比亚迪叉车的点滴。各代表畅所欲言,并结合当前新能源叉车发展趋势,总结了自身发展经验和未来规划。与会者更是现场“偷师”,在花式营销策略中汲取精髓。

智领迭变,耀立新境:2019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以“锂想征程中的同心同行和共进共赢”为主题的现场论坛

比亚迪叉车一直是一个开放、包容的企业,用发展的眼观看市场,用宽阔的胸怀接纳先进思想,并把绿色产品推向世界。比亚迪叉车南美销售总监Henrique Antunes先生、欧洲销售总监Blade Feng先生、亚太销售总监王超先生、分别向与会者分享了2019年海外市场概况,以及未来的战略布局、目标规划等内容,让更多的人从不同的视角,别样的精彩中,碰撞出美好未来。



分享交流海外市场经营心得

手掌舵,创未来

十年风雨,十年成长,曾经的默默,沉淀为今日的笃定,只因手中掌舵,便只顾风雨前行。下午,在宁波生产基地,比亚迪叉车别出心裁,以“船舵”为形象,展出了平衡重式叉车、前移式叉车、托盘搬运车等全系列叉车产品以及高空作业平台、观光巡逻车、清扫车等产品。从多样化的产品中,比亚迪叉车向大家展示了未来的宏伟蓝图,也让与会者强烈地感受到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应用广泛的优势,还有2020年比亚迪叉车扑面而来的强大气息。


比亚迪宁波新工厂及新品展示现场

时光总是流失,精彩总被铭记。2019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未来,比亚迪叉车将继续坚定走好脚下的每一步,守护好心中的那份美好,创造比亚迪叉车的新境,引领新能源叉车自由驰骋。



智领迭变,耀立新境。比亚迪叉车一路向前。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标签: 比亚迪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比亚迪电动叉车推荐

相关资讯

一台比亚迪叉车的“精打细算”

一台比亚迪叉车的“精打细算”

在双碳目标的影响下,排放标准升级,国内部分省份推出油改电、油换电等相关政策,用以助推电动新能源产品应用。

2024-03-14 标签: 比亚迪
“碳”索绿色物流,比亚迪叉车“打了个样”

“碳”索绿色物流,比亚迪叉车“打了个样”

奔向低碳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比亚迪叉车将紧随国家减碳步伐,持续投入和探索,成为各行各业实现碳中和、构建绿色物流系统的重要一环,从。

2024-03-01 标签: 比亚迪
“只此青绿”——比亚迪叉车描绘浙江“生态画卷”

“只此青绿”——比亚迪叉车描绘浙江“生态画卷”

诗画江南、魅力浙江,从古至今有多少文人墨客在这里留下了千古佳句,有多少旅人在这里流连忘返,而这些都镌刻在浙江悠长的历史岁月中。

2023-12-14 标签: 比亚迪
“锂想千寻”——比亚迪叉车在日本的筑梦之旅

“锂想千寻”——比亚迪叉车在日本的筑梦之旅

上月,日本移动出行展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比亚迪携五款新能源车型及核心技术亮相本届车展,成为历史上首家参加该车展的中国车企。

2023-12-01 标签: 比亚迪
“速度与激情”——比亚迪叉车的美洲之路!

“速度与激情”——比亚迪叉车的美洲之路!

继欧洲主流汽车媒体代表来访比亚迪后,比亚迪海外媒体中国行系列活动BYD E-JOURNEY迎来了美洲的媒体朋友们。

2023-11-03 标签: 比亚迪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