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安迈:台州交投集团建了一座未来型搅拌工厂

安迈 2020-01-02 10:43:59

在温煦的阳光之下,白色菜棚里的青翠叶子散发着勃勃生机,浑然不觉这是2019年的最后一个上午。9点58分,毗邻菜畦的一幢建筑物前面飘起金黄的彩纸,那是山海道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的年产30万吨沥青搅拌站建成投产的喜报信号。

山海养护公司由台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台州市路桥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台州市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金宝敏,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苏洪波,路桥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根法,台州市交投养护集团总经理姚建军,与山海养护公司的全体员工等人一起参加了由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孔方桂主持的投产仪式。

藏身在一幢拥有独特的包封设计的建筑物之中的安迈UniBatch 320型沥青搅拌站,既是当天的“主角”,也是山海养护公司投资1.2亿元建设的搅拌中心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整个搅拌中心基地占地极少,包含办公楼在内只有13.6亩地。安迈的ABA UniBatch系列沥青搅拌站具有非常容易定制、布置灵活、不受场地限制等特点,简直如同为山海养护公司量身定制一般适合这种状况。UniBatch 320不但拥有出色的额定生产能力,而且扩展能力强,可以通过添加不同的功能和技术模块完成升级。更加重要的是,安迈ABA UniBatch系列拥有其他沥青搅拌站难以匹敌的可靠性,确保设备长时间、高效率地连续生产。

选择世界一流水平的安迈沥青搅拌设备,只是山海养护为这个年产30万吨沥青混凝土的生产基地设定的高起点。整个搅拌中心基地的建设思路是环保、高度自动化、智能和集约型。在安迈先进技术和售后服务团队的支持下,一个完全满足这些要求、代表着未来型搅拌工厂的生产基地终于成形。

山海搅拌中心基地用智能化立体料仓输送结构取代传统的装载机上料模式,储存在多个钢筋混凝土立体料仓的不同粒径集料全部通过皮带自动输送到搅拌站中,使上料过程几乎没有粉尘逸散;只通过皮带输送集料,不但降低了运行成本,而且节省了大量土地。

台州市交通投资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金宝敏在投产仪式的致辞中称,集团对山海养护公司寄予厚望,希望将它建设成为台州沥青搅拌行业的标杆企业、明星企业。安迈的设计方案——将UniBatch 320型沥青搅拌站包封在厂房里,并且在每个产生污染的源头采取相应的环保措施,不仅仅是为了让山海搅拌中心基地成为行业环保标杆。它要把生产对周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把窗外的蓝天留住,让一墙之隔的蔬菜继续自由自在地生长。

(本文来自安迈上海)

标签: 安迈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安迈协助浙江交工集团开展沥青搅拌站的使用与管理培训

安迈协助浙江交工集团开展沥青搅拌站的使用与管理培训

3月14日和15日,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养护工程分公司开展了2024年度沥青拌合楼使用与管理培训。

2024-03-20 标签: 安迈
安迈合作伙伴合肥交建举办技术交流会,探讨智能、安全与可持续发展

安迈合作伙伴合肥交建举办技术交流会,探讨智能、安全与可持续发展

2024年3月6日和8日,在安徽淮南和芜湖举行的两场技术交流会上,合肥交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和全省客户共同探讨了智能化技术、安全措施以及可。

2024-03-08 标签: 安迈
投身大湾区建设的珠海交建,选择了安迈搅拌站

投身大湾区建设的珠海交建,选择了安迈搅拌站

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浪潮中,珠海交建工程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及其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迅速成为一股先锋力量。

2024-02-26 标签: 安迈
安迈:高效设备和专业服务,助力湖南博泰成长

安迈:高效设备和专业服务,助力湖南博泰成长

2024年2月2日至3日,湖南博泰道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度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年会。

2024-02-05 标签: 安迈
安迈:宿迁交建绿色建材生产基地正式运营

安迈:宿迁交建绿色建材生产基地正式运营

2023年10月28日,江苏通泰绿色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运营。隶属于宿迁交通集团的江苏宿迁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2024-02-04 标签: 安迈
安迈:当收官战遇上开门红

安迈:当收官战遇上开门红

安迈中国公司在2023年签下的最后一个订单和2024年开门红,竟然在遥远的哈萨克斯坦首尾相继。

2024-01-29 标签: 安迈沥青搅拌设备
安迈举办2023年度售后培训

安迈举办2023年度售后培训

2024年1月9日,安迈苏州工厂在冬日的响晴天气里迎来了第一批参加2023年度售后培训的300余名学员。

2024-01-16 标签: 安迈
可使用4种燃料的安迈燃烧器

可使用4种燃料的安迈燃烧器

10公里,是Budaörs与布达佩斯之间的距离,也是宁静与繁华之间的天然屏障。

2024-01-05 标签: 安迈
2023年,你不该错过的安迈高光时刻

2023年,你不该错过的安迈高光时刻

岁末将至,给了我们回顾过去、展望新年的机会。2023年对安迈而言,如同一段富有考验的征程。

2023-12-29 标签: 安迈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