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每次下雪,都会想起“撒欢”的山猫们……

山猫 2020-01-09 14:41:48

山猫清雪

这几天,北方多地迎来2020年第一场雪。大地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雪景虽美,但却也给人们的工作与出行带来了颇多的烦恼。为了减少降雪给人们带来的困扰,市政跟道路养护部门必须及时、快速地清除道路积雪。

传统的人力除雪,已经out啦!山猫滑移搭配合适的清雪属具才是王道!

part 1

扫雪还得靠机械

河南某环山公路,路面积雪结冰严重,已经影响了正常行驶,几个扫雪师傅与一台S18滑移装载机齐上阵。对比可以看出,山猫S18滑移装载机搭配斜角清扫器,瞬间将路面积雪与冰块铲除并清扫至两侧,效率“秒杀”一旁正在用扫把扫雪的几位师傅。

人工除雪 VS 山猫除雪

part 2

南方除雪也用山猫!

你以为山猫滑移只在北方除雪吗?2018年冬季,苏州降下一场大雪,道路积雪严重,出现结冰。紧急时刻,一台山猫S650滑移装载机挺身而出:搭载斜角清扫器,凌晨5点冒雪出发,7点准时抵达清雪点,开始清雪作业。

山猫设备与清雪人员默契配合,一路“奋战”,所经之处,无论是柏油路、人行道,还是校园甬道,都干净整洁、没有一点积雪残留。最值得赞叹的,是山猫设备效率惊人,8万平方米清雪面积,仅用时7个多小时! 

part 3

除冰利器不可少!

降雪过后,气温降低后马路上容易形成“暗冰”,造成汽车打滑易引发事故。山猫提示您,雪后行车注意路况,谨慎驾驶。

所谓“暗冰”就是很薄的冰,肉眼无法分辨,但其危险性大。车辆开上去容易打滑,撒上融雪剂也很难融化,而且一般注意不到,没有及时减速等措施则更容易引发事故。

对付这种“暗冰”,山猫滑移装载机搭载除冰器,为雪天安全驾驶保驾护航。

山猫除冰器可用于移除车道、自行车道等路况上的雪、冰以及其他难处理的硬块装物体。特别适合我国北方地区在冬季时使用。

只要“轻松”的操纵山猫滑移装载机,划过来……划过去,超级除冰器就能刮除掉路面上的冰和大块被压实的积雪。

扫雪、除冰,还得靠机械。选择山猫斜角清扫器、除冰器等属具,高效清雪,为人们工作、出行扫平障碍!(本文来自山猫Bobcat)

标签: 山猫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山猫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历经沧桑更显价值丨精心整备老猫再续传奇

历经沧桑更显价值丨精心整备老猫再续传奇

60多年前,山猫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滑移装载机,一手创造了紧凑型设备行业。如今。

2024-04-15 标签: 山猫
山猫R系列滑移装载机首次大揭秘

山猫R系列滑移装载机首次大揭秘

作为紧凑型设备行业的创造者和领导者,山猫一直在突破界限,重新定义可能性。山猫R系列装载机与众不同,它线条锐利,外观粗犷。

2024-04-08 标签: 山猫滑移装载机
实至名归丨山猫入选“最具创新力公司”名单

实至名归丨山猫入选“最具创新力公司”名单

近日,山猫入选Fast Company评选的2024年度最具创新力公司名单。据了解,2024年的最具创新力公司项目涵盖了58个行业类别。

2024-04-03 标签: 山猫
以旧换新丨山猫S500系列为何是首选?

以旧换新丨山猫S500系列为何是首选?

以旧换新浪潮来袭近日,国务院正式发布了《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在这股新浪潮中,工程机械。

2024-04-01 标签: 山猫滑移装载机
买大VS买小?山猫滑移选购指南

买大VS买小?山猫滑移选购指南

山猫作为滑移界的鼻祖,素来以一流的品质、可靠稳定的性能著称于世。机动灵活,功能强大是它的特点,百变高效,畅销全球。

2024-03-28 标签: 山猫
春光无限好丨山猫交机忙

春光无限好丨山猫交机忙

山猫交机忙阳光温暖,微风和煦,全国各地迎来项目开工热潮。城市、乡村、田间、牧场……处处呈现出一派繁忙而有序的景象。

2024-03-25 标签: 山猫
这个“千万工程”,你的山猫不来吗?

这个“千万工程”,你的山猫不来吗?

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基层农村的成功实践。

2024-03-18 标签: 山猫
山猫S70再掀关注热潮丨技术交流会现场亮点频现

山猫S70再掀关注热潮丨技术交流会现场亮点频现

山猫S70品鉴会火热开启近日,山猫在陕西西安与甘肃兰州两地盛大举办了S70滑移装载机技术交流会。

2024-03-14 标签: 山猫滑移装载机
火热交机,口碑载道丨山猫S70备受追捧

火热交机,口碑载道丨山猫S70备受追捧

山猫S70火热交机从南到北,从东到西,山猫S70滑移装载机交机不停。它如同一股旋风,迅速席卷祖国大地,紧凑灵活的身姿、可靠强劲的性能。

2024-03-08 标签: 山猫滑移装载机
播种绿色丨机械移栽,山猫表演时刻!

播种绿色丨机械移栽,山猫表演时刻!

春天是大地苏醒、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树木移栽的好时节。此时树木的生长活动减缓,移栽成活率更高。

2024-03-04 标签: 山猫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