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国机重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国机重工 2020-01-15 08:44:15

1月14日,国机重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回顾国机重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探索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为实现国机重工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国机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传达国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回顾国机重工开展主题教育的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对国机重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国机集团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延丰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会议由国机重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伟炎主持。

刘群指出,在国机集团第二巡回指导组指导下,国机重工党委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较好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刘群指出,经过国机重工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国机重工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推动了思想解放,进一步践行了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了纪律约束,初步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的具体目标。

刘群强调,要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 强化责任导向,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往深里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要深入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确保宣贯全覆盖。★ 强化问题导向,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持续往深里改。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要紧盯首要任务抓整改,对标目标任务抓整改,确保完成集团公司确定的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在逐条逐项抓好整改的基础上,举一反三,不断深化扩大整改成果,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整治问题不反复。★ 强化需求导向,在坚持群众意识和群众路线上持续往实里做。着力解决好当前制约企业发展的核心问题和职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大力推进机制改革,加强内部资源整合和管控力度,依法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要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人才队伍。★ 强化实践导向,在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上持续往实里走。把主题教育长效化贯穿到企业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全力抓好企业经营、改革调整、质量管理、风险控制、党建等重点工作,抓好《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融合方案》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组织的组织力体现到抓重大任务落实上来。

张延丰对国机重工主题教育的工作成绩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国机重工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

张延丰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张晓仑书记在集团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作出具体指导。他指出,国机重工要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常抓常新,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的有效手段,切实解决职工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实现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王伟炎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要认真落实张延丰同志和刘群同志的讲话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破解企业难题、推动企业良性健康发展的原动力,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国机集团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国机重工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在京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党委工作部负责人,总部全体党员参加现场会议。各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工作部负责人,部分企业全体党员,本省(市)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本文来自国机重工集团)

标签: 国机重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白俄罗斯工业部副部长一行到常林公司、国际公司访问交流

白俄罗斯工业部副部长一行到常林公司、国际公司访问交流

11月19日,白俄罗斯共和国工业部副部长叶菲莫夫 亚历山大 弗拉基米尔维奇等一行,在国机集团运行发展部部长张钰陪同下,到常林公司、国际公。

2023-11-22 标签: 国机重工
【新品发布】常林继955GF后再掀热潮,全新953GF国四装载机耀世登场!

【新品发布】常林继955GF后再掀热潮,全新953GF国四装载机耀世登场!

高性能,低价格,让您轻松拥有五吨力量!环保又节能,作业效率直线上升!从此,让您的生产更轻松,更高效!详情请关注常林官网,诚邀品鉴!。

2023-09-19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集团举办2023年上市公司集体投资者交流活动

国机集团举办2023年上市公司集体投资者交流活动

6月14日,国机集团以合力同行 共创价值为主题,在南京市苏美达国际大厦举办2023年上市公司集体投资者交流活动。

2023-06-15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营销战线优秀党员——张通

国机重工:营销战线优秀党员——张通

销售不仅仅是把产品卖给用户,更要坚守一份执着及诚信。这句话是张通的座右铭。32岁的他,却已有十余年工作经验。

2022-07-22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酷暑送清凉

国机重工:酷暑送清凉

七月,常州进入持续高温烧烤模式,常林公司一线员工坚守岗位,挥 汗如雨。 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

2022-07-21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董事长现场检查指导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国机重工:董事长现场检查指导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公司董事长李升高深入生产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加 强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针对高温 天气来临。

2022-07-05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GE380H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严苛的测试与试验:长达5000h的可靠性验证,包括土方、矿山、砂石料等工矿,涵盖颠簸振动强化试验、噪音测试、作业效率、燃油消耗、行走试。

2022-05-18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一路畅通,有你真好

国机重工:一路畅通,有你真好

全部引进国际先进平地机技术,在经过20多年的实际使用,用户和操作手反馈了大量信息,以及2000多小时的详尽测试,常林系列已成为平地和斜坡。

2022-05-11 标签: 国机重工
国机重工:平整场地,老板优选

国机重工:平整场地,老板优选

常林系列平地机,推向市场近30年,已取得良好的市场反响,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得到用户的普遍好评;常林系列平地机具有技术先进、平整效率。

2022-04-27 标签: 国机重工

广交会线上开幕,国机常林踏“云”参展

广交会线上开幕。

2022-04-26 标签: 国机重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