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叉酱你歇一会!山猫滑移帮你一起助建雷神山!

山猫滑移装载机 2020-02-04 16:18:48

全民战疫,山猫在行动!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弦。中国工程人历经9天鏖战,完成了一场与时间的赛跑!2月2日,“火神山”医院正式落成,让世界见证了“中国速度”!

另一所“雷神山”医院也到了收官阶段。得知雷神山建造后期有繁重的医疗器械搬运工作,山猫机械优秀经销商千里马机械紧急调度2台山猫S系列滑移装载机驰援。与疫情竞速,刻不容缓!工作人员星夜赶往雷神山医院工地,并成功于2月3日中午投入使用。

山猫机械星夜赶往工地

接棒“叉酱”,我们来啦!

火/雷神山建造的直播峰值时有近5000万人在线关注,负责转运的叉车被人爱称为“叉酱”。

但是随着医院主体建成、道路铺设完成,物料及医疗器械的转运工作增加,同时转运空间变小,迫切需要通过性能良好、负载能力强的机械解决方案。

山猫机械S770与S750滑移装载机入场,接棒叉酱,分担繁重的装卸及转运工作!

国家需要,匹夫有责!

这是一场全面战“疫”!国家所需,匹夫有责。山猫S系列滑移装载机是转运工况的优秀解决方案,困难之前,当仁不让。

山猫S750与S770是两款重载垂直举升滑移装载机,额定载荷分别为1452kg与1520kg。最大举升高度可达3.35m。同时,山猫滑移装载机出色的通过性能和紧凑的设计尺寸,允许其在狭窄空间内穿梭。相信S770与S750可以出色完成医院建设的绝大多数转运及装卸工作。助力雷神山医院早日投入使用!

山猫将与经销商一起

为这场战“”贡献一份力量

早日打赢这场与疫病的战争!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本文来自山猫Bobcat)

标签: 山猫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山猫滑移装载机推荐

相关资讯

历经沧桑更显价值丨精心整备老猫再续传奇

历经沧桑更显价值丨精心整备老猫再续传奇

60多年前,山猫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滑移装载机,一手创造了紧凑型设备行业。如今。

2024-04-15 标签: 山猫
山猫R系列滑移装载机首次大揭秘

山猫R系列滑移装载机首次大揭秘

作为紧凑型设备行业的创造者和领导者,山猫一直在突破界限,重新定义可能性。山猫R系列装载机与众不同,它线条锐利,外观粗犷。

2024-04-08 标签: 山猫滑移装载机
实至名归丨山猫入选“最具创新力公司”名单

实至名归丨山猫入选“最具创新力公司”名单

近日,山猫入选Fast Company评选的2024年度最具创新力公司名单。据了解,2024年的最具创新力公司项目涵盖了58个行业类别。

2024-04-03 标签: 山猫
以旧换新丨山猫S500系列为何是首选?

以旧换新丨山猫S500系列为何是首选?

以旧换新浪潮来袭近日,国务院正式发布了《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在这股新浪潮中,工程机械。

2024-04-01 标签: 山猫滑移装载机
买大VS买小?山猫滑移选购指南

买大VS买小?山猫滑移选购指南

山猫作为滑移界的鼻祖,素来以一流的品质、可靠稳定的性能著称于世。机动灵活,功能强大是它的特点,百变高效,畅销全球。

2024-03-28 标签: 山猫
春光无限好丨山猫交机忙

春光无限好丨山猫交机忙

山猫交机忙阳光温暖,微风和煦,全国各地迎来项目开工热潮。城市、乡村、田间、牧场……处处呈现出一派繁忙而有序的景象。

2024-03-25 标签: 山猫
这个“千万工程”,你的山猫不来吗?

这个“千万工程”,你的山猫不来吗?

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基层农村的成功实践。

2024-03-18 标签: 山猫
山猫S70再掀关注热潮丨技术交流会现场亮点频现

山猫S70再掀关注热潮丨技术交流会现场亮点频现

山猫S70品鉴会火热开启近日,山猫在陕西西安与甘肃兰州两地盛大举办了S70滑移装载机技术交流会。

2024-03-14 标签: 山猫滑移装载机
火热交机,口碑载道丨山猫S70备受追捧

火热交机,口碑载道丨山猫S70备受追捧

山猫S70火热交机从南到北,从东到西,山猫S70滑移装载机交机不停。它如同一股旋风,迅速席卷祖国大地,紧凑灵活的身姿、可靠强劲的性能。

2024-03-08 标签: 山猫滑移装载机
播种绿色丨机械移栽,山猫表演时刻!

播种绿色丨机械移栽,山猫表演时刻!

春天是大地苏醒、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树木移栽的好时节。此时树木的生长活动减缓,移栽成活率更高。

2024-03-04 标签: 山猫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