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驰援战疫一线,中集集团在行动

凌宇汽车 2020-02-06 17:42:00

为全力支持国家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自2020年1月以来,中集集团认真落实国家部署的同时,积极行动,对外展开抗击疫情援助。

中集冷云为运往湖北等地医药和医疗器械护航 

从1月19日起,中集冷云陆续接到客户的电话需求,需要从北京、广州、石家庄等地运送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对症药物运往湖北等病情严重地区。得知情况后,中集冷云全力以赴,安排专车派送,最终确保每一批对症药物高效及时到达。与此同时,中集冷云还要求全国所有分公司全力配合用于冠状病毒的对症药物运输。其中,中集冷云武汉分公司很多员工主动放弃了假期休息,承担一线取派药品任务,确保每一件药品高效及时交付。 

 

1月27日,中集冷云全力以赴,快速将一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毒检测的医疗器械,从天津运抵河北保定,完成交付。 

中集扬州在高速入口房屋驿站安装到位 为一线人员遮风挡雨 

 

1月25日下午,中集集装箱扬州基地接到通知,在扬州市区(蜀岗、扬州北、扬州西、扬州南、汤汪、广陵、杭集)7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安装设置模块化单体房屋。接到通知后,中集集装箱扬州基地员工连夜奋战,从拼装、吊运、发运、调用,完成装卸,奋战24小时,终于在1月26日凌晨四时,完成了全部产品的吊装就位任务。 

中集圣达因全速全力助力湖北医用氧气设备保障工作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期间,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黄冈市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黄冈版“小汤山”)、武汉市火神山医院等重点医院纷纷发出新增医用氧需求。中集安瑞科旗下张家港中集圣达因低温装备有限公司(下称中集圣达因)在接到相关紧急工作任务后,全力以赴,助力湖北医用氧气设备保障工作。  

 

1月28日,接到武汉金银潭医院医氧设备任务书后,公司仅用了48小时,就将两台医用液氧储罐第一时间运往了武汉。 

 

1月30日,因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集中供氧站的投入使用,中集圣达因又在24小时内,完成了设备的配管和调试,将设备送往湖北黄冈。 

 

2月3日下午2点半,中集圣达因的4辆货车,装载着8台10立方米的医用液氧储罐,从张家港驶向武汉火神山医院。 

中集物流免费提供抗疫物资国内外运输通道服务 

为支持全国打好这场抗击疫情的硬仗,中集物流组织全球运输网点、路线和通道,努力为防控物资提供免费的运输通道服务。 

 

1⽉30日,中集物流振华天津报关⾏积极协助中交⼀航局,将从阿联酋采购的⼀批N95⼝罩共计5万个,迅速通过天津慈善协会发往湖北省。 

 

1⽉30⽇,中集物流下属企业中集凯通南京业务部协助一位热⼼温州商⼈将10万个N95⼝罩从迪拜空运到中国,并迅速完成通关;1⽉31⽇,中集凯通通过安排⻋队,顺利将物资交付给扬⼦江药业。 

中集物流捐赠30000只医用口罩 

 

2月1日,中集物流旗下振华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将紧急从韩国进口30000只3M医用口罩,通过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定向捐赠给了泰达医院,援助天津滨海新区一线疫情阻击战。

备注:部分图文来源于媒体

来源:中集集团

(本文来自凌宇汽车)

标签: 凌宇汽车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凌宇汽车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凌宇搅拌赴一线,牡丹花开又逢君!

凌宇搅拌赴一线,牡丹花开又逢君!

柳汽&凌宇搅拌车批量交付客户4月份的洛阳是沉浸在花海中的城市,来洛阳赏牡丹穿汉服的人群络绎不绝,盛开的牡丹为春日点缀上一抹雍容华贵。

2024-04-02 标签: 凌宇汽车
凌宇汽车:焕新出发!优雅与实力并重的TA出手了!!

凌宇汽车:焕新出发!优雅与实力并重的TA出手了!!

春分以后,天气逐渐回暖,随着重卡市场的逐步升温,各大车企频频发力,市场上有颜值有特色的车型越来越多。

2024-03-28 标签: 凌宇汽车
电动重卡是大势所趋?“两会”代表建议释放有力信号!

电动重卡是大势所趋?“两会”代表建议释放有力信号!

在2024年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毓群结合对重卡行业的了解,带来了《关于加快推进重卡电动化进程。

2024-03-14 标签: 凌宇汽车
万物复苏春风暖,凌宇发车正当时!

万物复苏春风暖,凌宇发车正当时!

凌宇金土豆奔赴大东北春寒料峭,微风渐暖,正值万物复苏之时。凌宇厂区内,一批刚下线的解放&凌宇一体化搅拌车整装待发。

2024-02-29 标签: 凌宇汽车搅拌运输车
油电双享,节油为王!TA的“存钱”能力有多香?

油电双享,节油为王!TA的“存钱”能力有多香?

爱的卡友,如果您是搅拌车老司机,是否注意到搅拌车大量时间都在怠速等待?如果您是搅拌车车主,是否留意过燃油主要消耗在哪个环节?长期以。

2024-02-28 标签: 凌宇汽车
油电双享,节油为王!解放&凌宇混动搅拌车的“存钱”能力有多香?

解放&凌宇混动搅拌车的“存钱”能力有多香?

亲爱的卡友,如果您是搅拌车老司机,是否注意到搅拌车大量时间都在怠速等待?如果您是搅拌车车主,是否留意过燃油主要消耗在哪个环节?长期。

2024-02-27 标签: 凌宇汽车
凌宇汽车:复工必看!保养“十查”助卡友秣马厉兵,征战龙年!

凌宇汽车:复工必看!保养“十查”助卡友秣马厉兵,征战龙年!

开工大吉恭喜发财2024福随着新春假期的结束,卡友们也渐渐迎来了复工,准备踏上新一年的征程。

2024-02-21 标签: 凌宇汽车
喜迎复工!中集凌宇举行2024年度“安全100”活动

喜迎复工!中集凌宇举行2024年度“安全100”活动

开凝心创盈工2024年2月18日,中集凌宇喜迎复工。根据年度安全100活动方案要求,凌宇正式开启了自2月18日至5月27日为期100天的安全100活动。

2024-02-19 标签: 凌宇汽车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