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护航海外 山推建友服务不断

山推建友 2020-02-11 15:06:16

时值春节,又恰逢疫情,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里,山推建友却有这么几位勇士,他们舍弃团聚的机会,割舍掉对国内亲人的顾虑和担心,执着地奋斗在海外施工一线,用自己的专注、专业为客户提供着贴心的服务,他们就是山推建友护航海外的售后服务工程师们。

【一】征战喀麦隆 带病完成沥青站架设

喀麦隆现场

2019年10月,山推建友两台SjLBZ120B沥青站顺利抵达喀麦隆,客户要求派人进行指导安装。按照惯例,两台沥青站要求至少去两个人进行安装调试,考虑到公司出国人员紧张和现场恶劣的条件,售后服务工程师邵工勇挑重担,毛遂自荐,他给客户立下军令状,承诺自己一人完全两台设备的机械、电气、软件全部任务,请客户和公司放心。

出发前,他做足了现场条件艰苦的思想准备。但到达工地现场后,简陋的宿舍、蚊虫肆虐、恶劣的卫生条件、限量的生活物资供应,却还是让他大吃一惊。即便是环境恶劣,邵宝然也没有退却,为了早日完成设备安装调试,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复,他来不及调整时差便进入了紧张的施工中。

由于两台设备相距100多公里,为了不影响工期,他实时制定每日安装计划,还经常不知疲倦地奔波在两个工地上。由于客配备的辅助人员是当地人,现场出现语言不通、交流不畅,为避免安装不到位,他就亲自爬上爬下,进行示范,不放过安装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任务。

恶劣的卫生条件和多日的劳累让邵工身体变得极度虚弱,不幸感染了疟疾。在经过短暂的治疗后,他却毅然拖着虚弱的身体出现在了施工现场。他凭着坚强的意志和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带病施工,指导着客户的安装,甚至春节期间都未曾停下脚步。经过三个月的努力,山推建友两台沥青站全部安调完毕,正常生产出了沥青,收获了海外客户的满意。

【二】护航柬埔寨 让多套设备全力运转

金港高速,是连接柬埔寨首都金边与西哈努克市的重要道路,公路全长190公里。它的建成将结束柬埔寨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为其社会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在柬埔寨金港高速建设中,山推建友HZS60RE 、HZS90RE、HZS120RE、HZS180RE等9台不同型号的混凝土搅拌站和1台WCQ700稳定土拌合站正在全速运转之中。

负责“护航”的售后服务工程师郭工却已在这个项目工地连续呆了三百余天。在这三百余天中,他每日早出晚归,逐一记录每一台设备的运行情况。检查、记录、汇报是他每日的必修功课。为了保证每台设备正常运转,每日,他都会认真进行日常检查,查看设备状态,保证设备每日出灰任务顺利完成。他一直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对待每一次设备检查,通过自己的专业水准让每台设备都开足马力,全速运转,保障着客户项目工期。

【三】冲刺坦桑尼亚 让沥青站再展英姿

山推建友沥青搅拌设备

春节的坦桑尼亚工地,山推建友1台SjLBZ160型沥青站进入最后收尾冲刺阶段。为了让客户早点投产,山推建友售后服务工程师解工、左工正带队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

为保证设备架设进度,解工、左工他们放弃过年的休假,加班班加点赶进度。白天,他们认真核对架设图纸,仔细勘察每一个部件是否安装到位,推进架设工期;夜晚,他们总结架设遇到的问题,全力商讨方案,确保将每一个问题都彻底解决,让沥青站实现一次调试成功。为了让客户满意,他们不断地努力着。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特别是在全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特殊时刻,山推建友服务支持团队毅然无怨无悔、激情奉献,用真诚的服务诠释着责任和担当,让客户感受到温暖。(本文来自 山推建友机械)

标签: 山推建友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山推建友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山推建友亮相济南砂石展、中国工程机械博览会

山推建友亮相济南砂石展、中国工程机械博览会

4月12日,2024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砂石展、中国(济南)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在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山推股份携旗下混凝土、挖机、装载。

2024-04-13 标签: 山推建友
山推建友海上平台搅拌站荣膺中国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24)评委会奖

山推建友海上平台搅拌站荣膺中国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24)评委会奖

4月2日,2024工程机械产品发展论坛及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

2024-04-06 标签: 山推建友混凝土搅拌站
筑路“搭子”|山推建友沥青站踏上刚果(金)金杜机场道路修复征程

筑路“搭子”|山推建友沥青站踏上刚果(金)金杜机场道路修复征程

近日,山推建友L3B-1500沥青站顺利发往港口,不日将抵达刚果(金),踏上助力金杜机场道路修复项目建设的新征程。

2024-04-02 标签: 山推建友
山推建友纯电搅拌车淄博市场展风采

山推建友纯电搅拌车淄博市场展风采

近日,在淄博某施工现场,数辆山推建友CD412-35纯电混凝土搅拌车来回穿梭于交通干线之中。

2024-04-01 标签: 山推建友
织密交通网|山推建友搅拌站助力雄忻高铁建设

织密交通网|山推建友搅拌站助力雄忻高铁建设

近年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引领下,以轨道为骨干的多节点、网格状、全覆盖的交通基础设施网络不断加密,轨道上的京津冀初步建成。

2024-03-08 标签: 山推建友
山推建友参加光正环保开业典礼暨山推建友商混设备交机仪式

山推建友参加光正环保开业典礼暨山推建友商混设备交机仪式

3月4日,在济南工地现场,光正环保开业典礼暨山推建友商混设备交机仪式顺利举行。山推建友公司领导安鲁琳。

2024-03-07 标签: 山推建友
新春开门红|山推建友干拌UHPC搅拌站广东市场展雄姿

新春开门红|山推建友干拌UHPC搅拌站广东市场展雄姿

近日,广东工地传来好消息,山推建友干拌UHPC搅拌站顺利完成安装架设,进入紧锣密鼓的调试阶段,不日将实现超高性能混凝土的生产。

2024-02-29 标签: 山推建友
新春开门红|山推建友各品类产品批量发车

新春开门红|山推建友各品类产品批量发车

新春开工伊始,山推建友混凝土搅拌站、沥青站、混凝土搅拌车等产品接连发往海内外,掀起了新春发货的小高潮。

2024-02-22 标签: 山推建友
中国路面机械网董事长到访山推建友

中国路面机械网董事长到访山推建友

1月30日,中国路面机械网董事长方剑仙一行到访山推建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推建友)进行拜访交流。

2024-02-01 标签: 山推建友
山推建友参编标准入选选工业和信息化部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

山推建友参编标准入选选工业和信息化部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

近日,山推建友收到协会证书,前期参编的《沥青冷再生厂拌设备》团体标准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2022年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

2024-01-31 标签: 山推建友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