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神钢:共克时艰 确保安全 分阶段复工

神钢 2020-02-19 09:04:05

根据成都市及杭州市政府制定并发布的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工作要求,在疫情特殊时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努力分阶段恢复生产经营。为此,神钢建机中国做出了充分的应对。

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了以董事长为总指挥的疫情应急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食堂应急方案》等,落实各部门工作职责,准备了足够的应急物资等。在建立起完备的应对机制后,2月14日向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提出部分复工申请。经龙泉驿区相关部门现场审核后,取得于2月17日部分复工的认可。

杭州神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按照当地政府要求,于2月12日得到当地主管部门的复工审批,并于2月15日复工。

●进出公司人员管理,确保安全上岗

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要求公司员工每日上报自己及家人健康状况,并根据政府颁布的外地返蓉人员要求对其居家隔离情况进行落实,确保每一位到岗员工的健康状况。并按《疫情期间消毒计划》对公司所有场所进行消毒处理。

神钢:共克时艰 确保安全 分阶段复工

鼓励员工自驾车上下班,为乘坐公共交通上岗员工提供严格消毒处理的通勤车,并按要求进行检测、消毒、测温及登记。


●用餐保障

公司食堂为员工制作午餐便当,指定人员配送,要求分散就餐,尽力减少聚集情况的发生。

神钢:共克时艰 确保安全 分阶段复工

神钢建机将在疫情应急领导小组的指挥下,共克时艰。在实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尽早向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为社会恢复有序运行作出贡献。

标签: 神钢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