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粤高速公路建设今年将投800亿

2015-01-22 09:53:23
字体大小:

广东省昨日召开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工作会议,计划通过3到5年的艰苦努力,基本建成以珠三角核心区为中心、直达粤东西北、辐射泛珠三角、内通外连比较完善的高速公路网络,努力实现高速公路建设的新突破。

截至2014年年底,广东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6280公里,跃居全国第一。今年计划完成投资800亿元,建成9个项目600公里。(本文来自深圳新闻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1/201501220953232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宁夏:1至4月公路交通建设投资同比增长117%

1至4月,宁夏回族自治区公路交通建设累计完成投资32.97亿元,同比增长117%,占投资计划的22%。目前,10个自治区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完成投资17.09亿元,其中东山坡至毛家沟、黑城至海原、固原至西吉高速公路,隧道掘进已分别完成总工程量的96%、100%。

[详情]

山西一季度重点公路建设投资同比增27.4%

笔者在日前召开的山西省重点公路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会上获悉,今年一季度,山西重点公路工程建设累计完成投资6.8亿元,占2015年175亿元计划的3.89%,同比增长27.4%;13个续建和新开工高速公路项目施工管理技术人员到位2898人,一线施工人员到位9455人,机械设备到位2497台套。

[详情]

北京未来5年内计划建设12段国字头公路

北京市干线公路网规划(2014-2020年)环境影响报告书初稿近日在网上公示。从这份报告中可以了解到,未来5年,北京计划建设12段国字头公路。到了2020年,北京市域内的国家高速路长度将达到803公里。 北京将建环城高速路 北京国道系统相对发达。

[详情]

今后6年兰州公路建设总投资将达到677.8亿元

昨日,记者获悉,未来6年,兰州市公路建设总投资将达到677.8亿元,是近60年投资总额的1.2倍。 省委、省政府决定,从2015年起集中力量开展“6873”交通突破行动,即:从2015年起至2020年,用6年时间,完成投资8000亿元以上(公路建设5000亿元。

[详情]

山东:东新高速东明黄河公路大桥已完成投资12.65亿元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获悉,菏泽全市16个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取得了较快进展。5月6日召开的全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调度会议,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区政府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的建设任务目标。

[详情]

安阳县今年大手笔投资公路项目建设

安阳县今年大手笔投资公路项目建设

施工机械在现场作业 工人在施工现场支模板 “瞧,这路现在多平整,现在在这路上行驶,感觉跟高速公路没啥区别,跟以前比,那心里真是得劲多了!” 5月5日上午,在安林路上,宽阔平整的马路上车来车往,不见了往日的扬尘,提起焕然一新的安林路。

[详情]

缓解拥堵 洛溪大桥两侧拟建“姐妹桥”

原有的4车道将拓宽为双向10车道 ●创新驱动广东大发展 提议了十余年,洛溪大桥拓宽工程终于尘埃落定。日前,广州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发布《广州大道(天河北路-洛溪大桥)快捷化改造系统工程——洛溪大桥拓宽工程》环评公示,为消除交通瓶颈。

[详情]

烟台:2015年公路养护改建计划投入超10亿

记者从烟台市公路局了解到,今年全市公路养护改建工程计划投入超过10亿元,是近10年来投入最多的一年,7项养护改建工程年内建成通车,3个高速公路维修改造项目也将在年内完工,届时,“升级版”的烟台路网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详情]

“黔三南”3年将建高速公路1150公里

黔东南苗族侗族、黔南布依族苗族、黔西南布依族苗族三个自治州,交通基础设施滞后,成为制约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三难”。为尽快改变“三州”交通落后面貌,省政府近日出台加快黔东南、黔南。

[详情]

宁夏将投入1150亿元用于公路新建改造

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获悉,未来17年宁夏规划新建高速公路1200公里,改造国省干线公路2730公里,计划花费资金约1150亿元,其中省道建设资金约550亿元。 据悉,该规划完成后,宁夏境内高速公路网将形成“三环八射九联”布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