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发布 多家工程机械企业榜上有名

2015-06-17 15:24: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整理报道】6月16日,2015年(第十二届)“世界品牌大会(World Brand Summit)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评委、中国各行业企业首脑、与会代表及媒体领袖等近千人出席。大会同步发布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这份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获得榜单,体现中国企业的品牌的最高实力。

\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发布 多家工程机械企业榜上有名

据了解,“世界品牌大会”的主办方世界品牌实验室被公认为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其品牌报告因极高的权威性和公正性,被CCTV、中国工商银行、上海证交所、国际会计协会等著名公司、新闻媒体及学术组织等作为重要的反映品牌竞争现状的指标。徐工、中联重科、玉柴、三一、潍柴动力、山东临工、陕汽、中国重汽、柳工、山推等多家工程机械企业纷纷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彰显了其突出的产品质量和企业实力以及超高的品牌信任度。

第十二届“世界品牌大会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 其中,徐工以392.79亿元的品牌价值领跑工程机械板块,在500强中位列第64位。中联重科以335.71亿元位列第74位、雷沃以335.56亿元位列第76位、玉柴以232.75亿元位列第103位、三一以221.73亿元位列第108位、潍柴动力以174.16亿元位列第149位、山东临工以159.55亿元位列第162位、陕汽以158.18亿元位列第168位、中国重汽以135.53亿元位列第184位、柳工以106.24亿元位列第239位、山推以40.11亿元位列第430位。

\

通过对比,小编发现2015年的榜单与2014年对比,各家企业的排名并没有太大变动,不过各家企业的品牌价值均有所提高(下图为2014年榜单排名情况)。

\

欲了解更多《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信息,请点击:http://www.worldbrandlab.com/brandmeeting/2015china500/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6/201506171524437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泉州装备协会:搭建六大服务平台服务产业发展

泉州装备协会:搭建六大服务平台服务产业发展

6月22日下午,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泉州迎宾馆举行,原福建省机械工业厅厅长陈文钊,中国工业报社副社长温舜方,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黄国富等领导嘉宾及协会成员单位代表近300人出席活动。

[详情]

国资委召开推进中央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暨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工作会议

6月18日-19日,国务院国资委在京召开推进中央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暨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推进中央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详情]

泉州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 南方路机董事长方庆熙当选首任会长

泉州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 南方路机董事长方庆熙当选首任会长

6月22日下午,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并举行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标志着一个以高端装备制造业为主体,以专业科研、金融、媒体为支撑的创新型社团组织正式对外解开面纱。福建南方路机董事长方庆熙担任首任会长。

[详情]

中国高铁“走出去”助推“一带一路”基建战略

中国高铁“走出去”助推“一带一路”基建战略

6月15日,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盛光祖会见印度尼西亚国企部部长莉尼一行,双方就中国和印尼铁路项目合作达成共识。这是继4月22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印尼雅加达会见印尼总统佐科后,中印双方再一次对铁路建设项目合作进行洽谈。

[详情]

柳工洽谈农机企业,准备进军农机市场?

柳工洽谈农机企业,准备进军农机市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6月16号,湖南省商务厅政府官网发布了一则新闻,称6月15日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黄祥全、章二平一行到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与当地农机企业农友集团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详情]

中国叉车经理人高端聚会(华南区)成功在广州举行

中国叉车经理人高端聚会(华南区)成功在广州举行

2015年6月16日,中国叉车经理人高端聚会(华南区)在广州克莱顿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叉车经理人在广州相聚,共同交流行业感情,研究探讨叉车租赁及后市场的发展趋势和思路。

[详情]

长沙市人民政府召开“配博会”专题协调会暨组委会成员单位会议

长沙市人民政府召开“配博会”专题协调会暨组委会成员单位会议

长沙市人民政府召开“配博会”专题协调会暨组委会成员单位会议 距离2015第三届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11月9日开幕还有不到五个月时间,各项筹备工作进度如何?日前。

[详情]

王家华出席新疆矿业高峰论坛并讲话,一带一路矿业合作走出国门

记者得到消息,中国矿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家华将于2015年7月13-15日出席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新疆国际矿业与装备博览会,并在同期“新疆国际矿业高峰论坛”和“中亚-新疆矿产资源交流推介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详情]

BICES 2015新闻发布会暨展商预备会在京举行

BICES 2015新闻发布会暨展商预备会在京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5年6月16日,BICES 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新闻发布会暨展商预备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详情]

中国工程机械上市企业一年股价走势一览

中国工程机械上市企业一年股价走势一览

【中国路面机械网整理报道】当前,工程机械行业市场依旧处于低迷期,设备市场保有量大,行业业绩全面下滑。加之工程机械行业受下游基建、房地产投资持续回落等不利因素影响,工程机械行业产市场可谓仍处于“寒冬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