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法士特S系列变速器装配线顺利通过验收

2016-01-04 10:29: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

12月14日,法士特S系列变速器装配线顺利通过验收。该装配线采用了轴承在线压装、关键轴系热装等多项行业领先技术,装配工艺先进,自动化程度高,可以为用户提供对标欧美、面向高端市场的S系列机械式变速器产品。该线顺利通过验收,为公司S系列变速器批量生产、迅速抢占市场制高点奠定了牢固基础。

验收当天,公司领导李研带领工艺研究所、设计研究所、设备能源总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指导验收工作,并对S变速器装配线的顺利验收表示祝贺。他说,S系列变速器是企业为商用车升级换代研发的具有国际水平的新一代机械式变速器,对企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S变速器装配线顺利通过验收,是广大技术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为S变速器的全面推广提供了重要保障。但验收通过绝不是终点,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设备厂家继续优化产品,不断提升效率、保证产能。(本文来自法士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04102953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铁拓机械获福建省2015年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铁拓机械获福建省2015年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通知文件(闽科高[2015]37号),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08]17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08]362号)有段规定,以及《关于福建省2015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15]235号)。

[详情]

徐工挖掘机火速驰援深圳山体滑坡 协助救出首名幸存者

徐工挖掘机火速驰援深圳山体滑坡 协助救出首名幸存者

12月20日11时40分许,广东深圳市光明新区恒泰裕工业园发生山体滑坡,附近西气东输管道发生爆炸,滑坡造成91人失联、33栋建筑被掩埋,现场塌方面积10万多平方米。 12月20日下午,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在得知滑坡发生的第一时间成立救援小分队,以最快速度联合代理商调集设备资源赶赴受灾现场。

[详情]

聚焦“一带一路” 徐工印度服务行盛大启动

聚焦“一带一路” 徐工印度服务行盛大启动

印度是海上丝绸之路和陆上丝绸之路的交汇点。在过去2000多年里,中国与印度通过丝绸之路不断进行着贸易往来和文化交流。今天,伴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这条古老纽带上将孕育着新的机遇。

[详情]

中国重汽“亲人”服务——草原上的指路夜明珠

24小时提供专业周到的应急服务,中国重汽“亲人”服务被呼和浩特区域卡友誉为“草原上的指路夜明珠”。 在呼和浩特重卡用户群体中,中国重汽“亲人”服务几乎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这与呼和浩特武川凯锐服务站的服务工作是分不开的。

[详情]

中联重科2016年新年致辞:新格局 新动能 再攀登

时间勾勒新的年轮,2016年迎面而来。 在新年的钟声里,我们回顾一年的艰辛与收获,展望对未来的希冀与信心。巨变的时代,赠予我们挑战与机遇;起伏的市场,赋予我们鞭策与动力;领导、伙伴和朋友,给予我们一如既往的信任与支持。

[详情]

山推董事长张秀文2016年新年致辞

山推董事长张秀文2016年新年致辞

艰苦奋斗 拼搏图强 年华往复,岁月更迭。值此年末岁首之际,我谨代表山推股份公司党委、行政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以及国内外许多地区的全体山推员工致敬,大家辛苦了!同时,向关心、支持山推发展的离退休老员工。

[详情]

徐工多功能地下连续墙施工设备XTC80/55成功下线并应用于地铁施工

徐工多功能地下连续墙施工设备XTC80/55成功下线并应用于地铁施工

近日,由徐工基础自主研发的多功能型地下连续墙施工设备XTC80/55成功下线并发往徐州万达地铁施工工地,助力徐州地铁建设。 徐工XTC80/55是根据市场和用户需求倾力打造的一款高效、节能。

[详情]

海西重汽:抓住契机调方向 开发新品抢市场

新年伊始,在位于三明埔岭汽车园的海西重汽公司里,一批即将销往巴基斯坦的卡车正加紧安装。此外,公司就与三一重工合作的改装车项目,正和一家大型物流企业洽谈1000辆的订单。

[详情]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2015,我们共同走过

掀开新的一页,迎来新的生活,换上新的心情,开启新的希望,收获新的成功。过去的一年,我们共同为农业现代化添砖加瓦,向丰收、致富梦想又迈进了一大步。这一年,中联重科农业机械砥砺前行,收获良多。

[详情]

潍柴燃气动力成为重卡行业新宠

在潍柴全系列、全领域产品家族中,除了蓝擎动力、心动力、锐动力等系列产品可以为卡车运输提供可靠动力外,潍柴天然气动力也表现卓越,为高效物流保驾护航。特别是潍柴四气门燃气动力,凭借高可靠性成为重卡行业的新宠。 近年来,随着运输业燃料成本的增加,燃气动力在经济性方面的优势愈发明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