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路面综合养护车 公路坑槽快速修补

2017-10-12 16:51: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隆瑞机械养护机械
字体大小:

路面综合养护车 公路坑槽快速修补

养护车 综合养护车 沥青路面综合养护车 路面修补机 领先技术

沥青路面热再生修补车,是针对沥青路面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诸多坑槽,裂缝,拥包,沉陷,网裂等多种病害的处理而设计的。作业灵活快捷,安全高效。实现现场多种养护作业。修补强度高,费用低,全天候作业。坑槽挖补出的废旧沥青,无需粉碎,百分之百的进行就地热再生。产量大,效率高,施工成本低,节能环保。是一种理想的多功能道路综合养护车。

先进的沥青道路路面修复养护专家 路面修复技术工艺的领航者 现场旧料再生节能环保设备 路面养护修复问题找修路王沥青路面综合养护车沥青路面热再生修补车具有: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沥青混凝土强制拌合,沥青洒布,路面裂纹跟踪灌缝,为其它液压机具提供液压动力等功能为一体的实用型养护车。

路面综合养护车 公路坑槽快速修补

路面综合养护车 公路坑槽快速修补

一、产品特点:

1.采用旋风式除尘装置,无尘,节能环保。

2.采用立式强制全封闭拌合,能拌合沥青混凝土。可拌合冷料、旧料、新料、铣刨料适用范围广

3.整车采用全液压驱动,操作简单、工作安全。

4.沥青管道、沥青泵采用内置式,用后免清洗。

5.设有沥青计量装置,可根据要求需要,精确计量每釜沥青用量,保证混合料的油石比。

6.沥青容罐导热油加热设有智能自动温控装置,保障沥青的温度和沥青的质量。

7.配有乳化沥青喷洒设备,适合多工况施工。

8. 双动力系统,机械在施工环境转场时可在行驶中实现不间断加热拌合。

9.采用侧面后多方位出料设计,出料可直接到坑槽,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施工中的路面占道,避免交通堵塞。

10、沥青喷洒采用电加热管及压缩空气清洗系统,保障功能有效运行。

二、产品优势:

实现原路面材料100%原价值循环再用!

路面综合养护车 公路坑槽快速修补

沥青路面热再生修补车系列可100%利用冷料、旧料、铣刨料,无需粉碎,在现场热拌再生的专用综合养护设备,可用于路面修复或坑槽修补。不仅可以节约宝贵的路面材料,实现资源回收、环保再生、绿色低碳,消除沥青旧料对环境的污染,还减少了旧料运输费用。该产品技术先进,结构新颖,完全符合我国低碳经济、循环经济和节能减排的产业发展政策要求。(本文来自隆瑞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21651497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路面灌缝的方法技巧

路面灌缝的方法技巧

裂缝是路面常见病害之一,裂缝形成后若不及时处理,雨水将通过裂缝进入面层和基层,在行车荷载的作用下形成动水对结构层造成冲刷,产生唧浆或基层松散等水损害,最终导致路面产生龟裂、坑槽等病害。 灌缝是处理裂缝的常用方法之一。灌缝是一种有效的预防性养护措施,灌缝的目的就是防水。

[详情]

路面灌缝施工要求

路面灌缝施工要求

灌缝施工质量是一个多种因素综合作用过程,每一道工序都要严格按照要求施工。施工过程注意对工作人员必须戴有腕套的手套,穿劳保靴,穿长袖衬衫,将袖子放下,并且要扣好袖口的扣子,防止烫伤。

[详情]

隆瑞路面热再生修补机现场热再生技术

隆瑞路面热再生修补机现场热再生技术

隆瑞路面热再生修补机主要用于处理沥青路面的表层病害,如:坑槽、龟裂、车辙、裂缝、隆起、松散、露骨等,即利用路面废旧料,铣刨料,冷料,在现场进行热再生循环利用;恢复路面原有功能,是一种非常环保的路面养护工具。

[详情]

隆瑞机械RGF400路面灌缝机故事

隆瑞机械RGF400路面灌缝机故事

隆瑞机械RGF400 现代灌缝技术与经过实践考验的沥青泵技术的完美结合诞生了隆瑞RGF400灌缝机,它更多地是为对预算比较敏感的客户而设计的。 最新设计的隆瑞RGF400型灌缝机是隆瑞公司为广大用户最新奉献的新机型,它集合了安全、高效。

[详情]

隆瑞机械灌缝机介绍

隆瑞机械灌缝机介绍

手推式--公路灌缝机 柴油灌缝机适用范围: 使用普通沥青或灌缝胶 ,也可手推互换,方便快捷。 自动恒温控制,进口柴油燃烧器,管路免清洗,电加热管360度可旋转,增加施工范围。

[详情]

裂缝产生的原因及对应养护措施

裂缝产生的原因及对应养护措施

裂缝根据产生的原因的不同,主要分为:一由于行车荷载的作用而产生的结构性破坏裂缝;二由于沥青面层温度变化而产生的温度裂缝,包括低温收缩裂缝和温度疲劳裂缝的非荷载裂缝。国内外研究表明,半刚性基层沥青路面的反射裂缝的对应的是非荷载型的,是由温度变化引起的,在某些情况下也可能由温度和荷载共同作用而产生的。

[详情]

沥青路面灌缝总结

沥青路面灌缝总结

路面损坏都有一个产生和发展的过程。不同程度的损坏,对于路面使用性能有不同程度的影响。目前国内高速公路已开始采用灌缝设备和密封胶进行裂缝的处理,以延长沥青路面的使用寿命。

[详情]

灌缝机的功能介绍

灌缝机的功能介绍

隆瑞机械灌缝机属于路面机械,一般与开槽机、灌缝机、吹风机配套使用。 灌缝机主要用于沥青路面、水泥路面、场地的表面裂缝处理;桥梁伸缩缝的处理。 在这里小编主要介绍一下小型沥青灌缝机主要结构。

[详情]

解析小型压路机的六大保养

解析小型压路机的六大保养

任何的机械设备都应该做好细节部分的保养,当然小型压路机也不例外。该设备主要进行保养的细节部位分别是主离合器保养、变速箱保养、振动轮保养、侧传动保养、蓄电池保养、液压系统保养。

[详情]

降低小型压路机的维修频率我们应该做些什么?

降低小型压路机的维修频率我们应该做些什么?

在日常生活中小型压路机还是比较繁忙的,也正是因为高频率的使用所以设备经常出现一些小毛病,虽然这些小毛病不会对设备造成直接性的影响,但是还是要浪费大量的人力、物力以及时间来进行维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