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斗山DX800LC-9C挖机荣获“匠工精品奖”

—— 填补中国超大型机市场空缺

2017-12-07 18:05: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挖掘机
字体大小:

2017年12月7日——11月28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慧聪网及慧聪工程机械网主办的CMIIC2017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Construction machinery industry Internet Conference 简称:CMIIC2017)暨品牌盛会在海南成功举办。斗山工程机械DX800LC-9C挖掘机凭借 “十年磨一剑”的匠工精神,专注高产能矿山市场的出色设计,突破技术壁垒赋予产品的高产能、低能耗和高耐久特性,荣获本次盛会特色荣誉“匠工精品奖”。

斗山DX800LC-9C挖机荣获“匠工精品奖”

CMIIC2017品牌盛会之工程机械·匠工精品奖揭晓

据了解,CMIIC旨在依托慧聪工程机械网在媒介和交易市场所具备的强大影响力,将最优秀的企业或产品推荐给行业,促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历经八年时间,CMIIC深得行业好评,已经成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相关领域交流、学习的最佳平台。

评审委员会表示,斗山工程机械DX800LC-9C挖掘机由全球精尖技术人员经过多年技术积累研发而成,通过对发动机与液压系统的升级、大臂加固、铲斗等结构件加强,全面提高设备的作业效率和耐久性。延续了斗山工程机械几代机型优势的同时,在远距离控制系统方面实现突破,提高设备作业安全性,堪称中国矿山产业的标杆级产品,填补了中国超大型机市场空缺,获此荣誉实乃众望所归。

斗山DX800LC-9C挖机荣获“匠工精品奖”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科长耿连强先生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近年来,应国家对矿山产能的规划要求,中小型矿山普遍合并为中大型矿山。而随着国内矿山规模的不断扩大,超大型机市场却出现了空白。市场原有的设备面对工况艰巨、复杂的矿山环境暴露了不同程度的短板,难以满足极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同时,中国矿山地区多样性极强,如何一机满足不同地区各异的实际需求,也是各企业在进行产品研发时面对的主要难题。

据了解,在开发DX800LC-9C的初期,斗山工程机械深入中国多地矿山,针对各地区极寒、极热、海拔高、粉尘大等不同环境特点,力求从适应性上寻求突破。不仅如此,斗山将DX800LC-9C的初成品投放至各个实际矿山工作环境进行每天20小时以上的高负荷作业,积累海量作业数据后进行全面优化升级。

此外,针对国家对于工程机械行业节能减排及环境保护的重视,DX800LC-9C采用符合国家第三排放标准的节油性发动机,并通过重载型链轮的设计有效避免磨损等故障;空气滤清器和新增的自动黄油注入自动润滑系统,有效缩短设备保养周期、降低维护成本,让其成为贴合中国矿山产业的最佳机型选择,帮助客户在多变的市场中保持竞争优势。
正因如此,斗山DX800LC-9C一经投入市场就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对此,斗山工程机械负责人表示,斗山以实现“全世界引以为豪的斗山”为终极目标。秉持对产品精益求精、对服务追求极致的匠工精神,是斗山一贯的坚持。

多年来,斗山工程机械本着客户为本、品质经营的理念,构筑先进的集团全球一体化品质管理体系。在始终如一的匠工精神指导下,斗山工程机械汇聚全球顶尖技术人员,不断研究经典、积累经验、获取优势,从而切实提高设备适应性和效能,匠心打造一款又一款标杆级产品,并通过服务体系的持续完善,深得用户的信赖和推崇。

专家指出,随着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的复苏,未来中国超大型机市场也将迎来新的增长,DX800LC-9C获得此次“匠工精品奖”的荣誉并非偶然,产品优势与企业理念是其获得行业与市场肯定的根本原因。相信在像斗山工程机械一样具有匠工精神和行动力的企业带动下,工程机械行业必将以更加稳定、繁荣的姿态健康发展。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2/20171207180539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快来看,斗山工地报告上有你!

快来看,斗山工地报告上有你!

斗粉朋友们, 尤其是站在后排的斗粉们! 脚尖垫高点啊, 斗山君这儿马上就要揭榜了! 到时候看不到可不要怪我哦! 斗粉们都知道,斗山君在上一期工地报告的栏目中开启了征集工地报告的活动,让斗山君没想到的是,众多斗粉们热情、积极。

[详情]

三甲出炉!“王牌评测师招募”活动完美收官!

三甲出炉!“王牌评测师招募”活动完美收官!

凛冬已至,寒潮来袭,但斗粉们的热情却丝毫未减! 经过十余天激烈的投票,第二轮“王牌评测师招募”活动的前三名终于出炉啦! 来自江苏镇江的帅哥周厚洋, 以1431票夺魁; 来自重庆的程毅与来自湖南怀化的陈伟两位老司机分列第二、三名。

[详情]

斗山挖掘机的省油功能 你真的会用吗?

斗山挖掘机的省油功能 你真的会用吗?

为什么说这篇文章非看不可呢? 因为今天斗山君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斗山挖掘机省油的功能,斗粉们看看自己有没有用对,顺便再跟大家说说斗山挖掘机为什么会省油。 斗山挖掘机之所以省油,最重要的原因是斗山的发动机有两个好机友,斗山独有的SPC(智能节油)模式和EPOS(智能控制)系统。

[详情]

斗山工程机械:用创新致敬匠心

斗山工程机械:用创新致敬匠心

工程机械行业肩负着城市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乃至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任。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和消费水平的提高,国内外机遇不断涌现,人们的生活需求正在不断更迭,也同时对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的变革产生了深远影响。

[详情]

小雪寒来添冬衣 斗山送暖橙最美

小雪寒来添冬衣 斗山送暖橙最美

还没来得及和夏天搞好关系,它却已经一键入了冬。进入小雪节气后,便意味着将要下雪了,虽然斗山君不知道各位斗粉那里没有没下雪,但还是要提醒一下大家要注意天气转寒,多添加衣物,不要感冒了哦! 节到小雪天降雪,斗山此刻不停歇。冰天雪地中,有斗山君陪你。无论斗粉们在哪,斗山的橙色一定让你倍感耀眼。

[详情]

斗山关爱首次走进西藏、青海

斗山关爱首次走进西藏、青海

一提到西藏,斗粉们会想到什么?布达拉宫?世界之巅?实不相瞒,斗山君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高原反应……也就是缺氧…… 嘿嘿嘿,回归正题! 西藏、青海地区位处西南边疆,位于青藏高原地区,矿产资源丰富,是工程机械行业的重要市场。

[详情]

斗山DX300在美国夺取大奖的秘密是什么?

斗山DX300在美国夺取大奖的秘密是什么?

斗粉们,斗山君今天先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是什么呢? 那就是我们斗山挖掘机在大洋彼岸 勇猛地夺取了2018年Equipment TCO大奖! 鼓掌!!!!!!!!。

[详情]

赢销实战 斗山新型培训模式受关注

赢销实战 斗山新型培训模式受关注

“ 日前,由斗山工程机械渠道管理部组织,面向全国经销商销售总监的《赢销实战-战略营销与管理》培训,在千里马机械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培训教室成功举办,为来自全国23家公司的30名学员提供了专业的营销与管理课程指导和案例参考。在此期间,学员们普遍对斗山新型的培训模式表现出很大兴趣。

[详情]

又到年底了 今年你的心愿单都实现了吗

又到年底了 今年你的心愿单都实现了吗

“匆匆那年我们究竟说了几遍” “再见之后再拖延” “匆匆那年我们一时匆忙撂下” 。

[详情]

号外!斗山匠心 筑就信赖

号外!斗山匠心 筑就信赖

从1937年韩国首家大型机械公司,到如今跃居工程机械世界第六强,斗山工程机械的成长既是一部企业踏实稳健的发展史,也与斗粉们一起见证了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历程。 八十年来,斗山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对研发突破创新、坚持不懈,对服务注重细节、尊重用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