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广西玉林市市长韦韬到玉柴调研

2018-01-19 17:17: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月17日,玉林市市长韦韬到玉柴调研,了解玉柴经营情况,为玉柴发展出谋献策。晏平、古堂生、吴其伟等公司领导汇报了玉柴的发展情况。

广西玉林市市长韦韬到玉柴调研

此次是韦韬就任玉林市市长后第一次到玉柴调研。韦韬一行考察了玉柴快速制造基地、铸造事业部生产车间、试验中心、船电动力事业部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玉柴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水平,并认真听取了玉柴经营发展的汇报。

集团董事局主席晏平在汇报中介绍了玉柴二次创业、转型升级、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展与成效,以及玉柴2017年经营业绩亮点、重大项目推进、国六产品开发、市场开拓、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2017年,玉柴集团精准把握新形势、明确新目标、实施新举措,坚持创新驱动,以国六开发为抓手,持续深入推进体系变革,累计完成销售收入超350亿元,同比增长13.27%。集团公司体系的15家子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实现正增长,7家子公司净利润同比大幅增加,集团整体营运能力持续向好。特别是玉柴股份改革红利持续释放,发展新动能不断涌现,全年卡车动力、工程机械动力、农用动力、船舶动力、发电动力、海外市场销量全线飘红,总销量保持两位数高速增长,稳居行业前列,公司销售收入和经营效益双双逼近历史最好水平。

广西玉林市市长韦韬到玉柴调研

晏平提出,玉柴2018年将围绕“变革创新,强基固本,提质增效”的经营方针,大力推进集团二次创业及混合所有制改革,深化体系变革,聚力闯关,持续推进技术与产品创新,进军新能源,激发发展活力,培育玉柴核心竞争优势。希望玉林市政府在玉柴重点项目建设、所有制改革、人才引进等方面予以支持。

广西玉林市市长韦韬到玉柴调研

在听取汇报后,韦韬说,玉柴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在二次创业、体系变革、技术创新等方面成效显著,为玉林市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玉林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玉柴的发展。希望玉柴树立更高的目标,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和“主业特强、适度多元”发展方向,全力以赴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深挖潜力,蓄力发展,不断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

玉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丘德奎,副市长李振品陪同调研。(本文来自玉柴集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191717554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布置会议

玉柴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布置会议

1月12日,玉柴集团公司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的工作成效及不足,布置2018年重点工作。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对2017年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2018年集团公司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要全力以赴做好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持续优化产业结构,提升集团公司整体经营水平。

[详情]

上海金泰公司参与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1月8日,2017年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由华东建筑设计院、上海基础工程集团、上海工程机械厂、上海金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上海广大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智平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详情]

柳工:继往开来 匠心共赢

柳工:继往开来 匠心共赢

1月9日,2018柳工全球供应商大会在柳州召开,本次大会以“继往开来,匠心共赢”为主题。来自全球的200多家核心供应商代表,公司各产品线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共计366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总裁黄海波,副总裁文武出席会议。

[详情]

山东省副省长任爱荣一行来山推调研

山东省副省长任爱荣一行来山推调研

1月17日,山东省副省长任爱荣一行在济宁市副市长张胜明的陪同下来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李殿和接待了任爱荣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公司推土机事业部总装车间。 参观中,李殿和介绍了山推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

[详情]

巴基斯坦项目致山推感谢信

巴基斯坦项目致山推感谢信

2018年伊始,公司收到山推巴基斯坦供方平台项目最终用户-新疆北新路桥巴基斯坦M4高速公路项目部的一封感谢信。项目部对公司员工王永峰和刘可新在该项目中主动积极、优质高效,尽职尽责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扬。

[详情]

陕建机股份举办大客户路机设备技术交流会

陕建机股份举办大客户路机设备技术交流会

1月16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邀请西北民航机场建设公司和安徽力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二十余家全国各地的大客户们举办了一场摊铺机、铣刨机等筑养护机械设备专场技术交流会,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系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详情]

2018年陕建机股份代理商年会胜利召开

2018年陕建机股份代理商年会胜利召开

1月17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代理商年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汇聚一堂,继往开来,共谋发展新篇章。 大家首先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建设新辉煌》,公司工程机械研究院摊铺机所所长杨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沥青混凝土摊铺机系列新机型、技术改进、性能提升等亮点。

[详情]

中亚市场开门红 山推斩获批量设备订单

中亚市场开门红 山推斩获批量设备订单

近日,山推中亚市场传来捷报,成功斩获了批量设备订单,涵盖推土机、道机、平地机、装载机等,打响了山推中亚市场的开门红。 中亚地区是全球范围内工程机械制造商的必争之地。此次订单的签订也改变了当地市场只有山推推土机单一产品的销售布局,丰富了山推产品在该地区的产品线。

[详情]

山东临工L968F装载机:省钱低耗 重载更可靠

山东临工L968F装载机:省钱低耗 重载更可靠

山东临工L968F装载机是 “F系列”产品主打机型,是一款全新外观的高配长轴距节能型装载机。L968F采用山东临工新一代节能技术,配备三阶段电控发动机和变量控制转向系统,综合节能20%以上。

[详情]

方圆集团2017年租赁工作总结会议在烟台召开

方圆集团2017年租赁工作总结会议在烟台召开

1月18日,方圆集团2017年租赁工作总结会议在烟台召开,集团有对外租赁业务的单位负责人、会计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方圆集团一年来的租赁工作,并对2018年的租赁工作进行安排打算。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