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这是平昌冬奥会给所有人上的最好一课

2018-03-19 10:18: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如果若干年后,再起聊起平昌冬奥会,“判罚”依旧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

所有对于“判罚是否一致”的讨论都不会改变比赛结果,“成王败寇”竞争规则向来如此。这些具有争议的判罚只能成为所有运动员,甚至是所有人引以为戒的“教训”——规则在变,对手在变,战术在升级;想要避开争议站在最高的位置,适应规则并且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无疑是最主动而有效的方法之一。

也许,这是平昌冬奥会给所有人上的最好一课:任规则千变万化,提高自我能力,主动出击,占领高地。

这是平昌冬奥会给所有人上的最好一课

“以前,红星机械就是一个搅局者。”一位业内人士称。过去的红星像一匹年轻气盛、争强好胜的狼,见到猎物就穷追猛打。“在它面前,不要讲什么规则,为了抢客户,红星什么都干得出来,会不择手段挖别人的墙角!”如今,红星比过去成熟了很多。一场持续五年的行业霜冻期,所有的“游戏”规则都变了,突遇冷水的红星彻底蔫了。在这段漫长的冷静期,红星深刻地感受到变化无处不在,必须以更快的变化应对外界的变化,成为统治者。

发展方向、战略部署、人事调整、产品研发、产品运营等一系列应对之策,全面铺开,一场自上而下的自救运动由此拉开帷幕。这场深刻而彻底的内省期,使红星焕然一新。即便面对2017年的喜人业绩、2018年的开门红,依然冷静分析自身不足。质量问题、品牌管理、人才储备、一线工人培训,成为2018年首先提出的主抓事件。

不断提升自我,以自身的变化超越外界的变化,这也许是平昌冬奥会最想告诉大家的课堂内容。(本文来自红星机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191018180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60年,激情与奋进的故事 | 柳工全国巡展-江苏站

60年,激情与奋进的故事 | 柳工全国巡展-江苏站

六十年一甲子,柳工激情与奋进挥洒芳华,书写强国传奇。 2018。

[详情]

一举俘获客户“芳心” 红星机械有绝招

一举俘获客户“芳心” 红星机械有绝招

“岭南美玉,胜景如林”,说的就是广西玉林。玉林,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文化,自古享有“岭南都会”之美誉,传说中的“鬼门关”就在此地。玉林境内矿产资源丰富,红星机器时产800吨的干法水泥生产线就坐落于此。

[详情]

山工机械,助你完美开工赢取成功!

山工机械,助你完美开工赢取成功!

各位山工粉丝们,一年之计在于春! 拥有完美的开工,定会有辉煌的成功! 全新的山工机械设备,更加优惠的销售政策, 没问题,山工机械这就满足你的急切愿望! 青州、西安、西宁、太原。

[详情]

重磅! 国机重工斩获53亿元伊朗铁路扩建项目

重磅! 国机重工斩获53亿元伊朗铁路扩建项目

伊朗当地时间2018年3月12日,国机重工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伟炎与伊朗交通部副部长兼伊朗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开发公司总经理Dr.Kheyrollah Khademi正式签署了德黑兰-哈马丹-萨南达季(T-H-S)铁路扩建项目合同,项目工期4年,项目金额53.49亿元人民币。

[详情]

Stronger Together 现代与经销商共成长

Stronger Together 现代与经销商共成长

Stronger Together 现代与经销商共成长。

[详情]

智能雷沃:二月二龙腾西南,再战佳绩

智能雷沃:二月二龙腾西南,再战佳绩

百团惠战 云南站 今天,农历二月初二,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来自云南的客户们在昨夜提前领略到了春天的温暖,在3月17日雷沃云南地区经销商举办了百团惠战新春订货会活动,为170多位到场客户送去了优质的产品和多重豪礼! 雷沃的产品品质有目共睹,雷沃的服务有口皆碑。

[详情]

大吉大利,今晚雷萨重机教你吃重口鸡!

大吉大利,今晚雷萨重机教你吃重口鸡!

“吃鸡”这个梗大家都知道的吧? 日前热门游戏《绝地求生》的这句台词 长期风靡朋友圈乃数月之久。 今晚吃鸡 明晚吃鸡 晚晚吃鸡 (鸡表示累了) 白天也可以吃鸡好的伐! 雷萨重机,多种机型。

[详情]

签单超十亿 三一桩机春季订货暨旋挖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签单超十亿  三一桩机春季订货暨旋挖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最是一年春好处 绝胜烟柳满皇都!2018年3月18日,“匠心品质 臻于至善”2018年三一桩机春季订货暨旋挖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南口三一产业园隆重举行。三一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桩工机械客户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详情]

匠心智造赢未来 陆达牌粉料撒布车石家庄站交流会盛大召开

匠心智造赢未来  陆达牌粉料撒布车石家庄站交流会盛大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三月的燕赵大地,春意盎然,万物复苏。2018年3月17日,由青岛曼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匠心智造 共赢未来”陆达牌粉料撒布车环保施工新技术交流会在石家庄国源郎怡酒店盛大召开。

[详情]

沥青搅拌设备环保排放限值等三标准预备会在辽筑集团成功召开

沥青搅拌设备环保排放限值等三标准预备会在辽筑集团成功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报道】阳春三月,乍暖还寒,有着2400年历史的中国文化古城辽阳迎来了一场行业重要会议。2018年3月16日-18日,沥青搅拌设备环保排放限值等三标准预备会在辽宁省辽阳市辽筑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本次会议是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主办,辽宁辽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