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Perkins 推出全新涡轮增压器阵容

—— 选择更多,经济性更好

2018-05-07 17:26:2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涡轮增压器是一台发动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 Perkins 制造的发动机来说,也不例 外。Perkins 供应的原厂涡轮增压器都是按照严格工业规定并经过精准的工程设计而制 成,典型的涡轮增压器的加工精密度要求公差小至一百万分之一英寸。有些涡轮增压 器要长时间在峰值载荷条件下工作,运行速度最高可达每分钟 180,000 转,并须连续 运行数以小时计。

Perkins 推出全新涡轮增压器阵容

它们的设计都须配合发动机的使用寿命,更须经过严苛的测试程序,确保在所有严苛 的操作状况下都能够发挥应有性能。举例来说,会在模拟海拔高度 4,500 米下进行测 试 ── 相当于瑞士勃朗峰的高度 ── 因为涡轮增压器的空气系统在高海拔下很容易 受损坏。

Perkins 售后市场产品经理 Helen Hagan 说:“如果您的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出现故 障,很可能不值得尝试维修,最简单快捷的方法是换一个新的。Perkins 最近推出了一 个涡轮增压器‘以旧换新’方案,很受终端用户欢迎。新买的涡轮增压器还附有全面 保修,无疑是确保您的涡轮增压器时刻正常操作的一个十分经济和实用的方法。”

Perkins 为客户提供三个购置涡轮增压器的方案,客户可选择:购买全新的部件、再造 部件,或 ‘以旧换新’。这些全部都是价格极具竞争力的方案;而所供应的全新涡轮增 压器,其规格与相关发动机型号出厂时原来配装的涡轮增压器完全一样,更附有 12 个 月保修期。

再造涡轮增压器则是按照原制造厂商设计的规格来制造,采用的是一个原装核心件, 而如果您所购买的发动机出厂后,Perkins 对原来的设计进行技术更新,这些再造涡轮 增压器也会采纳相应的改良。所有再造零部件都已通过测试和品质保证程序,确保它 们的性能达到全新零部件的同一标准,并且同样可享有 12 个月保修期。相比于购买全 新的涡轮增压器,这个方案可助用户节省约 30%费用。

选择‘以旧换新’方案的客户可以用旧的涡轮增压器核心件来交换一个全新的,这样 可节省约 20%费用,相对于新部件的价格。

涡轮增压器是保证发动机时刻正常操作的一个关键零部件,因此更换这个部件时,必 须用同样精准的部件来取代。只有选用 Perkins 原厂纯正涡轮增压器,才可确保您只需 付出很少费用,就能够使发动机长时间维持最佳性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07172627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购买 Perkins 原厂纯正零部件是您最明智的选择

Perkins 售后市场产品总经理韦理德(Michael Wright)说:“发动机的某个零部件坏 了,假如您随便购买非 Perkins 原厂制造的部件来进行更换,心想着可以省点钱,但这 样做,其实长远只会令您付上更多费用。发动机是设备的动力泉源,无论您的 Perkins 发动机是安装在。

[详情]

【山推服务】跨越四大洲,刘维利参透服务玄机

【山推服务】跨越四大洲,刘维利参透服务玄机

刘维利说:“哪有什么玄机,我不过是喜欢服务工作,做好本职工作而已。” 尽管有超过25年的工程机械服务生涯,并且已经是山推进出口服务部的技术专家,刘维利仍然保持着非常旺盛的学习心态。只要一有机会,他就会到公司研究院或者工厂车间去,了解技术、产品。接受采访时,他就在车间里。

[详情]

就在今晚!央视《经济半小时》讲述徐工“大块头背后的创新”!

就在今晚!央视《经济半小时》讲述徐工“大块头背后的创新”!

今晚八点 徐工将再次登录央视荧屏 CCTV-2《经济半小时》 将生动讲述 “大块头背后的创新” 作为中央电视台创办最早,影响最大的名牌经济深度报道栏目,近20年来,《经济半小时》“观经济大势、知民生冷暖”,深度报道经济。

[详情]

点亮智慧之窗 | 柳工培训师韦会周深获欧洲客户点赞!

点亮智慧之窗 | 柳工培训师韦会周深获欧洲客户点赞!

4月中旬,柳工全球客户体验中心培训师韦会周奔赴英国,对英国、爱尔兰等欧洲经销商开展为期两周的20吨E系列挖掘机服务培训,培训结束即收到经销商的称赞。如柳工欧洲公司销售总监王林君的评价: “ 挖掘机是欧洲市场的主打产品,客户、经销商服务人员的专业能力强,要获得他们的认可着实不易,而。

[详情]

家族再添新成员 柳工首台F系挖掘机震撼下线!

家族再添新成员 柳工首台F系挖掘机震撼下线!

近日,柳工挖掘机又添新成员,一款柳工自主研发的F系列CLG915FCR 挖掘机样机,在柳州挖掘机公司成功下线。这款新产品是通过对顾客、市场、竞争对手的深入研究,专门针对欧美高端市场对短尾挖掘机的要求而开发的,也是柳工首个采用LDP2.0流程开发的项目。 随着挖掘机市场的强劲复苏及柳工国际化的。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一站走进贵州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一站走进贵州

近日,山推贵州区域大型“客户关爱行”活动在贵州山推总部召开启动仪式,关爱行服务小组随即赶往工地,开始了贵州区域2018年的客户关爱活动! 四月的贵州,天气晴朗,气候宜人,工地一片繁忙,无论是龙洞堡机场的双倍扩建、贵安新区的拔地而起,还是凯里希望之路的扶贫开发。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站走进大同忻州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站走进大同忻州

位于山西省忻州市下辖县城的一处工地上,数台山推SD16推土机正在忙碌的工作中。这家水利公司于2017年采购了一批设备,在一年的使用过程中,它们干劲十足,性能稳定,源源不断的为客户创造着价值,助力美好新山西的建设。 据负责人郭先生介绍,刚开始采购山推设备,是源于朋友的介绍。经过一年多。

[详情]

中交西筑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中交西筑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中交西筑5月4日消息 5月3日下午,中交西筑“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机关、车间共11名团支部书记及优秀青年团员代表参加活动,党委工作处处长李俊武出席。 “青年大学习”五四团日活动现场 中交西筑董事长。

[详情]

【属具应用大师】— 柳工林业装载机,了解一下

【属具应用大师】— 柳工林业装载机,了解一下

装载机在传统应用中,给人们的印象多数是用于沙石、煤炭等物料的转运及装卸,归属土方机械产品分类。 日新月异,随着各行各业的飞速发展,日常工作的机械化及自动化逐渐成为企业生存及上升的必然选择,因此,为解决企业生产能力及工作效率的需求,工程机械所配备的各类专业属具应运而生。 柳工在6。

[详情]

创新引领市场 日立建机获BICES 2017双料大奖

创新引领市场  日立建机获BICES 2017双料大奖

2018年4月11至14日,以“新时代、新理念、新作为”为主题,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广西柳州举办。会上,政府及协会领导、行业代表、媒体记者共同聚焦热点领域、把脉行业发展,并为获得BICES 2017产品奖的企业颁发荣誉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