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重识价值 专注搅拌——南方路机新年献词

南方路机 2019-01-02 15:01:39

重识价值 专注搅拌——南方路机新年献词

2018年,中国改革开放走过了不平凡的40年历程。在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有力拉动下,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历经数年大幅调整之后蓄力上行,砥砺归来。

回首2018,工程机械行业有太多的事件令人难以忘怀。纵观全年发展,我们在令人心潮澎湃的2018得到了什么?

2018,我们重新认识了[价值]

·我们重新认识了[坚持]的价值。

曾经在“冷板凳”上坐得住,如今在技术派里站得稳,只因为我们坚信并且坚持做专做精、不断创新。市场的检验和回馈,充分肯定了我们坚持的价值。2015年至今,南方路机在行业激荡中能够逆势稳增、顺势勇进,正是[坚持]的价值体现。

·我们重新认识了[专注]的价值。

品质来源于专注。专注以搅拌为核心, 27年的技术沉积,让我们从砂石到道路,从砂石到建筑,成长成为工程搅拌全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在专注力或已成为稀缺资源的今天,我们的专注带来了新技术、新设备的不断研发突破。在刚刚落幕的bauma CHINA 2018展会上,南方路机固废处理新设备一经展出,万众瞩目。客户信赖于我们的专业,而我们深知,这是长久以来专注的价值。

·我们重新认识了[客户]的价值。

从提供单一产品、售后服务,到提供多元化产品、工业服务,再到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我们的每一次转型发展,都离不开客户。“敬事若神,方成匠心”,客户工地一直是我们尊重、敬畏的“神明”。检验制造成果、提供一线需求、预示研发方向、共建实验基地……客户与我们已经不仅仅是合作伙伴,更是比肩同行的价值共同体。

·我们重新认识了[工匠]的价值。

“匠心制造”从来都不是一个企业可以独力实现的,整个行业、产业需要更多的工匠同心同力。正是以这样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倾力建设搅拌学院,期望以薪火、传匠心。学院受到的高度关注让我们非常感动。客户和行业提出的人员培训、人才培养、联合实验等需求,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对[工匠]价值的信心,“匠心制造,薪火相传”不会只是愿景。

·我们重新认识了[不完美]的价值。

这一年,我们仍然有没有攻克的难点、有待解决的问题、工地上暴露的故障、服务尚未覆盖的盲区——这不是挫折,而是成长空间。与国际上的同行巨头相比,我们才刚刚起跑、还在追赶的路上;国内建设的经济效益、环保效益、社会效益也不断提出更高的要求,使我们永远不可能完美。不完美,才愈发要沉心静气、专注本心、不懈奋进。

·我们重新认识了[我]的价值。

在万物互联的时代,没有谁的价值可以完全靠自我完成实现。[我]与产业上下游相互链接,每一个终端都是下一个源头,企业价值在产业价值链中得以实现并且放大,在自我实现的同时,无形中推动着整个产业的发展。滴水入海,乃至博大;山木在林,方成辽远。[我]所做的一切,在大时代大产业中才能发挥最大价值。

随着“一带一路”和“十三五”计划等国家战略的深入推进实施,我们可以乐观期待工程机械行业的稳定发展。与此同时,行业竞争格局将更加清晰,行业集中度也会进一步提高,新的未来必将带来更多新的变化和机会。
未来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心怀警惕地期待。

告别2018,以真诚的付出,以诚实的收获,以汗水,以欢笑。
我们可以坦然地合上2018这本厚厚的日历。

新的一年,已经翩然而至。
我们要如何去迎接2019?

·用[专注]。

因为专注,我们才能成就专业搅拌;
因为专业,我们才能始终向着极致坚定前行。
每一个行业都需要“专注只做一件事”的人,吾愿往矣。

用[坚持]。

因为坚持,我们·才有27年的积淀。

基于积淀,我们才保持对未来的不懈探索。
探索之心坚持不灭,这正是我们的原动力。

·用[学习]。

今天,知识本身就是生产力。
关于环保升级、关于智能化、关于产业互联网,我们需要学习的还有太多。
惟有学习,才能够让知识驱动发展。

·用[价值]。

我们与产业上下游连接成价值共同体,被需要着,也被鼓励着。
价值重构、价值进步,必然裹挟着每一个个体更好地完成自我实现。
而我们,一直要求自己做更好的准备,必须成为共同体中最有价值的重要一环。

·用每一个[我]。

个体独立而万物互联,这是时代的特点,也是发展的要求。
用作为共同体中的[我]成就[我们]。
共生协同,才能价值同行。

2019,专注不改,踏实前行。
2019,你好!

标签: 南方路机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南方路机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明日启幕!展期看点看这里,南方路机在环博会与您不见不散!

明日启幕!展期看点看这里,南方路机在环博会与您不见不散!

开幕啦{ 第25届中国环博会 }2024年第25届中国环博会明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南方路机邀您在上海共同见证泥废再生·循环共美▼戳下方。

2024-04-17 标签: 南方路机
南方路机江苏通泰 打造智能化绿色建材生产基地新标杆

南方路机江苏通泰 打造智能化绿色建材生产基地新标杆

走进江苏通泰绿色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通泰)的生产车间,映入眼帘的是高效低耗的水泥混凝土搅拌站、稳定可靠的稳定土厂拌设备。

2024-04-16 标签: 南方路机
南方路机:建筑垃圾高效气动分选知多少?

南方路机:建筑垃圾高效气动分选知多少?

南方路机AI高效气动分选机器人NPS100ARC 是一种基于机器视觉,采用人工智能对不同建筑固体废弃物进行高速分选、精准除杂的智能装备。

2024-04-10 标签: 南方路机
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南方路机参观考察

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南方路机参观考察

3月28日,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孙鹏搏一行莅临南方路机参观考察。

2024-04-01 标签: 南方路机
加入“南方路机地球一小时”,让今夜的光由星月点亮!

加入“南方路机地球一小时”,让今夜的光由星月点亮!

地球1小时• 为地球熄灯一小时 •蜂鸟一秒钟能振翅50次猎豹一分钟能奔跑2千米在人类眼里这些微不足道的时间里动物世界能创造让。

2024-04-01 标签: 南方路机
全生命周期三维数字孪生可视化解决方案,赋能智慧工厂建设

全生命周期三维数字孪生可视化解决方案,赋能智慧工厂建设

智慧工厂是在数字化工厂的基础上,利用物联网的技术和设备监控技术加强信息管理和服务,掌握产销流程、提高生产过程的可控性、减少生产线上。

2024-03-28 标签: 南方路机
南方路机AI+骨料智能上料系统:开启混凝土搅拌站智能化新篇章

南方路机AI+骨料智能上料系统:开启混凝土搅拌站智能化新篇章

南方路机创新研发的AI+骨料智能上料系统,从进料识别、骨料品质实时监测、料位布局等进行全方位的管理与控制。

2024-03-22 标签: 南方路机
喜报!南方路机再次荣膺制造业单项冠军称号

喜报!南方路机再次荣膺制造业单项冠军称号

近期,工信部组织开展了第八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遴选认定和第二批、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复核工作。

2024-03-20 标签: 南方路机
以旧“焕”新新思路,南方路机助力绿色新发展

以旧“焕”新新思路,南方路机助力绿色新发展

日前,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行动方案》明确了实施设备更新,推进重点行业设备更新改造。

2024-03-18 标签: 南方路机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