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安迈:为环保而进行的改造

安迈 2019-01-07 14:37:48

安迈:为环保而进行的改造

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Fiegl公司于4年前对一套沥青搅拌站进行改造,以及更换它的袋式除尘器,希望可以显著地降低排放、噪音和燃油消耗。

在年中的生产旺季避免长时间的停机和停产非常重要,这意味着改造工程必须在5月的Corpus Christi长周末期间完成。

他们在公众假期拆除已经运行20年的袋式除尘器,然后在接下来的星期一早晨试运行新系统,结果很成功。

安迈:为环保而进行的改造

得益于新的袋式除尘器,Fiegl公司现在拥有一个现代化的生产工厂,确保其位于巴伐利亚州Pleinfeld的沥青生产设施的环保运营。该项目通过显著地降低排放、噪音和燃油消耗,实现全面的收益。

Fiegl公司的沥青生产设施已经有一些年头了——主要是为了供应自己的筑路工程,同时也满足公共部门和私人客户的需求。该公司于117年前在弗兰肯地区中部的大布朗巴赫湖畔成立,现由家族的第三代传人管理。公司提供专注于道路建设和土木工程的全方位服务,并且为此购买了适当数量的建筑施工设备。两个筑路施工队伍可在公司场地50 km半径范围内运营。

重要的第一步

2014年,Fiegl公司将1970年代购置的沥青搅拌站换成了安迈Universal 240。后者不但拥有35 m高的主塔,而且每天可生产多达1500 t沥青。沥青成品料仓的容量为240 t,热骨料仓容量为120 t。再生料可以通过提升机冷添加。两个再生料斗可用于不同粒度骨料的储存。

与此同时,两个沥青罐被更换为电加热罐,另一个被改进,从而达到最新的技术标准。现在所有的沥青罐不再使用热油,而改用电力加热。粉料仓也被更换了。Fiegl和安迈两家公司已经在改造项目上有过顺利的合作,它们希望新项目同样可以取得成功。

借鉴积极的经验

良好的协调是确保进展顺利的关键因素。首要的是,在工作开始前一周召开“安装启动”会议。项目经理、工程师、电工、装配工、负责项目的客户工作人员以及吊装公司代表……参与项目的所有人齐聚现场,讨论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在忙碌的长周末结束时,袋式除尘系统的成功调试再次证实了这是正确的方法。

下一步行动

除了降低排放值、噪音等级和燃油消耗,新型袋式除尘系统还因为采用旋转式大气反吹机构而具有工作可靠性高的主要优势。Ammatex滤袋使用寿命长,由于含有PTFE材质而能承受极高的极端温度;接缝也由PTFE材料制成。聚四氟乙烯是此材质的化学名称,通常被称为“Teflon”,指织物时则常用“Gore-Tex”。

安迈:为环保而进行的改造

可以从一侧安全进入搅拌站的袋式除尘器,进行所需的维护工作
新型过滤袋无需使用大量新鲜空气,也不需要额外的压缩空气来清洁。热固性能保证了滤袋尺寸的稳定性。位于Pleinfeld的搅拌站配有AFA 3089型袋式除尘系统,运行风量达到63000 Nm3/h,可通过变频器控制;过滤面积达1045 m2,足以满足沥青搅拌站运行的环境要求。

标签: 安迈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安迈协助浙江交工集团开展沥青搅拌站的使用与管理培训

安迈协助浙江交工集团开展沥青搅拌站的使用与管理培训

3月14日和15日,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养护工程分公司开展了2024年度沥青拌合楼使用与管理培训。

2024-03-20 标签: 安迈
安迈合作伙伴合肥交建举办技术交流会,探讨智能、安全与可持续发展

安迈合作伙伴合肥交建举办技术交流会,探讨智能、安全与可持续发展

2024年3月6日和8日,在安徽淮南和芜湖举行的两场技术交流会上,合肥交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和全省客户共同探讨了智能化技术、安全措施以及可。

2024-03-08 标签: 安迈
投身大湾区建设的珠海交建,选择了安迈搅拌站

投身大湾区建设的珠海交建,选择了安迈搅拌站

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浪潮中,珠海交建工程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及其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迅速成为一股先锋力量。

2024-02-26 标签: 安迈
安迈:高效设备和专业服务,助力湖南博泰成长

安迈:高效设备和专业服务,助力湖南博泰成长

2024年2月2日至3日,湖南博泰道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度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年会。

2024-02-05 标签: 安迈
安迈:宿迁交建绿色建材生产基地正式运营

安迈:宿迁交建绿色建材生产基地正式运营

2023年10月28日,江苏通泰绿色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运营。隶属于宿迁交通集团的江苏宿迁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2024-02-04 标签: 安迈
安迈:当收官战遇上开门红

安迈:当收官战遇上开门红

安迈中国公司在2023年签下的最后一个订单和2024年开门红,竟然在遥远的哈萨克斯坦首尾相继。

2024-01-29 标签: 安迈沥青搅拌设备
安迈举办2023年度售后培训

安迈举办2023年度售后培训

2024年1月9日,安迈苏州工厂在冬日的响晴天气里迎来了第一批参加2023年度售后培训的300余名学员。

2024-01-16 标签: 安迈
可使用4种燃料的安迈燃烧器

可使用4种燃料的安迈燃烧器

10公里,是Budaörs与布达佩斯之间的距离,也是宁静与繁华之间的天然屏障。

2024-01-05 标签: 安迈
2023年,你不该错过的安迈高光时刻

2023年,你不该错过的安迈高光时刻

岁末将至,给了我们回顾过去、展望新年的机会。2023年对安迈而言,如同一段富有考验的征程。

2023-12-29 标签: 安迈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