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破碎机如何保养才能安全过冬?红星机器教你几招

2019-01-09 09:16:38

俗话说:“一九二九不出手,三九四九冰上走”,又到了数九寒月,很多地区迎来冰天雪地,所谓的秋衣秋裤、羽绒服、保暖三件套是时候出场了。不过,红星机器提醒您,不要只顾着自己保暖了,却忽略了对爱机的维护保养,要知道,这些钢铁巨兽也不是“寒暑不侵”的,同样也怕“冻”。

破碎机如何保养才能安全过冬?红星机器教你几招

那么,在寒冷的冬季破碎机如何维护保养呢?下面几点您需要get…

1、轴承保养

在破碎物料的过程中,因为磨损较大,破碎机的轴承容易损坏,因此,在使用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保养,经常的加油,延长轴承的使用寿命,节省维修、更换费用。

2、润滑系统保养

经常注意和及时做好摩擦面的润滑工作,可以保证破碎机的正常运转,延长设备使用寿命,那么,及时的更换润滑油是必不可少的,并且要换成冬季用的齿轮油,换油的同时要注意清洗。

3、破碎机的清洁

清洗设备的外表及内部装置,在清洗的过程中还可以发现各部件损坏或者漏油等问题,为下一步的维修保养做好准备,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用高压高温的水枪来冲洗要求高的部位,特别是电机部分,以免造成损坏。

4、日常保养

除了对轴承、润换系统等重要部位的保养,破碎机设备的日常保养工作也必不可少。在日常生产中,一定要做到定期保养,正确处理使用、维修和保养的关系,不允许只用不养或只修不养,保证破碎机备始终处于良好的性能状态,可以随时投入运行,减少故障停机时间,延长设备使用寿命,从而保证生产的连续、有效进行,达到提高生产率、减少成本投入的最终目的。

最后,红星机器再次提醒大家,冬季施工,安全第一,在恶劣施工环境下,一定要注意作业安全,必要时,可以停机休息,毕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挣钱才有意义!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视频】XC系列锂电叉车的日常维护保养!

买了叉车的你们,也要关注叉车日常的维护保养哦!微信搜索杭叉小服,打开小程序,点击维护保养小课堂,学习各系列叉车的维护保养小知识。

2022-03-14 标签: 杭叉

维保课堂丨中联重科履带式起重机液压系统的常规保养

中联重科帮助您了解设备性能状态,养成良好的保养及检查习惯,有助于设备正常工作,确保施工安全。

2022-03-10 标签: 中联重科
维课堂 | 福格勒摊铺机延伸件安装注意事项#2

维课堂 | 福格勒摊铺机延伸件安装注意事项#2

在上期视频中,我们分享了福格勒摊铺机熨平板及其延伸件安装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本期《维课堂》将针对维粉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和经验分。

2022-02-16

维课堂 | 福格勒摊铺机延伸件安装注意事项#1

上一期《维课堂》为您讲解了维特根W 50 HR铣刨机更换防冻液的操作,本期视频将为您介绍福格勒摊铺机拼装熨平板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2022-02-09 标签: 维特根
德基机械微课堂(四)

德基机械微课堂(四)

投料环节是沥青混合料搅拌过程的开始环节,也是搅拌过程中至关重要的环节之一,合理的投料工艺可以使搅拌过程顺利进行,对沥青混合料均匀性。

2021-12-23

维保课堂丨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轮胎识别与维护

维保课堂丨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轮胎识别与维护。

2021-12-22

浙江鼎力【小乔说车】冬季保养——电动款电池,收藏 !!!

浙江鼎力【小乔说车】冬季保养——电动款电池,收藏 !!!。

2021-12-16

维课堂 | 福格勒摊铺机纵坡传感器使用技巧

上一期《维课堂》为您介绍了福格勒摊铺机液压系统及黄油润滑脂系统的保养周期及注意事项,本期视频将为您详细介绍福格勒摊铺机的机械式纵坡。

2021-12-15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