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2019,安徽柳工陪你回家过大年!

柳工 2019-01-25 15:25:17

恍然间又是一年过去,而在外打拼的你,已经有多久没有回过家了?越是临近年关,越是难以抑制对家人的思念。尽管归乡路迢又一票难求,但从没有什么,能阻挡一颗想要回家的心!2019年的归乡之路,安徽柳工陪你一起,回家过年。

1
归乡途中,安徽柳工陪你一起

北京西站,往来人流络绎不绝,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回家过年。人潮涌动间,北京西站的LED屏幕前,出现了一抹吊装用户最为熟悉的身影:前不久荣登央视的“精品安徽”宣传片正在北京西站热映,宣传片上的柳工风采,吸引了不少候车者驻足观看。

2019年“精品安徽”宣传是以“精品安徽、皖美智造”为主题,重点围绕高端制造、智能制造、精品制造、绿色制造和服务型制造等“五大制造”展开宣传,集中展示安徽工业精品品牌形象,扩大安徽工业企业及安徽本土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树立“精品安徽”新口碑、新地位、新影响。

2019,安徽柳工陪你回家过大年!


2019年1月1日起,“精品安徽”宣传片将在CCTV-13新闻频道中午黄金时段《新闻30分》后12:35分每天播出和晚间黄金栏目《东方时空》20:01分单日播出,同时“精品安徽”宣传片还将在CCTV-12社会与法频道《普法栏目剧》栏目和《天网》等栏目内同时播出。作为安徽重工企业代表,安徽柳工不仅随“精品安徽”宣传片一同唱响央视,更是入驻北京西站,陪万千吊装用户一起回家,共同归乡。

2
回家路上,安徽柳工保驾护航

作为新时代的国企,安徽柳工有着国企应有的担当,而值此春运高峰,让在外的游子都能回家过年,就是安徽柳工的担当。在这条回家的路上,安徽柳工不仅陪你一起,更是为你保驾护航,要把你安全的送到家中。两辆由柳工冠名的高铁列车“柳工·和谐号”品牌专列,将分别从南宁东站发往上海虹桥站和北京西站,将途经柳州、桂林、长沙、南昌、金华、杭州以及岳阳、武汉、郑州、石家庄等地,亲切熟悉的“柳工蓝”——“LIUGONG柳工|专注工程机械制造与研发六十年”的字样与和谐号车身完美结合,他们将把在外打拼的游子,快速、安全的送回到家中。

2019,安徽柳工陪你回家过大年!

当然,除了“柳工·和谐号”与“精品安徽”,高铁、机场等一条条回家之路的背后,也少不了柳工的坚守与付出。多年来,安徽柳工不断耕耘,为漂泊的游子筑好了一条条回家的团圆之“路”,不管回家的路途有多远,柳工,永远与你相伴!

标签: 柳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柳工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柳工服务万里行 | 挖掘机关爱巡检 全力保障开工无忧

柳工服务万里行 | 挖掘机关爱巡检 全力保障开工无忧

关爱巡检 无忧开工服务万里行抢抓施工黄金期,各地施工正酣。柳工挖掘机业务继尊享会客户关怀服务活动之后。

2024-04-19 标签: 柳工
助力镍矿高效生产,柳工870H装载机批量交付

助力镍矿高效生产,柳工870H装载机批量交付

上个月,柳工向印尼苏拉威西一镍矿项目交付了一批870H装载机。这批装载机延续了柳工设备品质高。

2024-04-16 标签: 柳工装载机
柳工欧维姆助力缅甸最大跨径钢绞线斜拉桥首根拉索挂设成功

柳工欧维姆助力缅甸最大跨径钢绞线斜拉桥首根拉索挂设成功

4月3日,缅甸国家级重点工程达拉大桥(DALA桥)施工现场传来好消息,该项目的首根斜拉索成功完成挂设,标志着缅甸境内最大跨度钢绞线斜拉桥建。

2024-04-12 标签: 柳工
安全高效 | 柳工中大吨位内燃叉车助力钢材仓储转运提质增效!

安全高效 | 柳工中大吨位内燃叉车助力钢材仓储转运提质增效!

在钢材仓储转运工况中,中大吨位内燃叉车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们能够高效地处理重型货物的装卸和短途搬运,提高货物处理效率。

2024-04-12 标签: 柳工
新品!柳工M200E铣刨机销往海外

新品!柳工M200E铣刨机销往海外

近日,柳工铣刨机M200E陆续发往海外,将为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市政道路以及机场跑道等大面积维修工程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2024-04-11 标签: 柳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