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凯斯:小年,站好最后一班岗!

凯斯 2019-01-28 17:32:43

今天是腊月二十三,在北方就是传统意义的小年了,无论您是在家中期盼游子的归来,还是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站好最后一班岗,小年已至,归家的号角已经响起。

在小年这天人们要“扫尘土、祭灶王”,期盼灶王爷能“上天言好事,下界保平安”,家家户户也都开始准备新衣,张贴春联,将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祈祷来年平安顺遂。

对于很多人来说,小年意味着开始与家人逛商场扫年货,家里的老人开始包饺子蒸馒头祈求日子蒸蒸日上,远在异乡工作的人踏上了返乡的列车,但对我们很多工程机械人来说,“小年”依旧需要坐在驾驶室,手持操纵杆,为回家过年的人站好年前的最后一班岗。

凯斯:小年,站好最后一班岗!

无论是无论是市政工作者还是警务人员,每逢过年,便是新的一年最大的挑战,每在此时,凯斯总是陪在他们身边。

凯斯:小年,站好最后一班岗!

好钢用在刀刃上,面对春运暴雪,正是“道路专家”凯斯滑移大显身手的时候。临近过年,市政人员人手不足,为了防止大雪封路阻挡大家回家的脚步,高效的凯斯滑移是市政工作者除雪通路的理想选择。

凯斯滑移全轮驱动,选配的外胎履带确保机器有着强大的牵引力;原地360度转向让机器在任何大小的空间都能游刃有余,卸载高度最高可达2.4m,加上标准配置的自动水平装载系统,快速高效的将积雪装上运输车辆,彻底清理积雪现场,是当之无愧的“清雪专家”。

当然,更为人称道的还是在更换配备的多功能附件之后,凯斯滑移更能实现除雪功能的“十八般武艺”变换。装配吹雪机、斜角扫雪器、破冰器、推雪板、推雪箱、铲斗,装备不同除雪附件的凯斯滑移装载机,足以应对各种雪势的工况。

同时凯斯滑移凭借其小巧的身材和多功能的特点,可以原地360度转向,进入任何皮卡及大型设备都进入不了的区域,无惧地形复杂的街区、社区、学校、机关单位的道路,在过年期间守护每一条道路的安全。

过年期间市政工作除了道路方面的的难题,还面临了更多的考验。面对这些挑战除了滑移,凯斯小挖也不遑多让。以凯斯CX80C为代表,体积小,灵活旋转方式,快速走位,1750mm的尾部回转半径也让其可在更狭窄的作业环境从容施工,拥有极强的通过性,轻松应对市政工作中的各种地形。

同时,CX80C使用了一台来自于洋马3318CC的4缸柴油发动机,得益于更大的发动机排量,兼备强大的动力、出色灵活性,41.1 kW的额定功率与1500r/min时228N·m的超大扭矩足以提供竞品难以企及的动力,超强的效率让施工如鱼得水,省时又省心。

工程机械除了可以用来清理阻塞的道路,更能为人民群众遇到危急时打开生命之路,过年是个喜庆的日子,同时也是事故多发期,这时凯斯两头忙便是民警和消防队员的好帮手。

作为最接近军用的民用产品,凯斯两头忙除了原有的挖掘和装载功能外,通过安装快换装置,通过更换不同属具,可以实现起吊、挖掘、清理倒塌的建筑物,也可以搬运救灾物资,应对多种工作环境需要,同时与大型的单一功能设备相比,凯斯两头忙体型紧凑,更可在大型设备和人力不能到达区域进行营救。

阖家欢乐的日子里,最头疼的可能就是遇到停水停电了,想象一下,当一家人凑在一起,准备团团圆圆看个春晚,突然停电了,这得多糟心。遇到这种紧急情况,抢修一线的队员和凯斯两头忙会共赴战场,作为上过新闻联播的“明星选手”,凯斯挖掘装载机从快速抵达抢修点,破碎路面、开挖、吊装、回填、压实路表等工作一气呵成。实现抢修管线“一站式”解决。

“辞旧迎新小年忙,擦窗扫地净灶膛。”凯斯工程机械20世纪的尾页来到中国,跨过山河大海,只为协助中国用户实现致富梦想。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有凯斯滑移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有凯斯两头忙为你处理紧急事件,在年味愈浓的小年,高效、全能的凯斯工程机械,依旧为您站好最后一班岗!

 

 


 

标签: 凯斯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凯斯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全面培训深度解析—凯斯AF4000系列收割机技术圆满完成

全面培训深度解析—凯斯AF4000系列收割机技术圆满完成

Q 如何系统全面的掌握凯斯AF4000系列收割机的技术知识?尽在技术培训。近日,凯斯收割机的专业技术培训老师开展了面向技术人员的培训。

2023-11-30 标签: 凯斯
凯斯【服务之星】长春天泽服务经理—赵新

凯斯【服务之星】长春天泽服务经理—赵新

在农业机械行业,售后服务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农业机械的使用周期长,因此售后服务的质量直接影响到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2023-04-07 标签: 凯斯
凯斯工程机械:别了2022!我们峰顶再见!

凯斯工程机械:别了2022!我们峰顶再见!

时光静好,岁月如歌在2022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回看昨日烟火,尽是峥嵘与奋斗在这里向每一位努力进取的友人们致以崇高敬意并提前奉上新年祝福愿。

2022-12-30 标签: 凯斯
凯斯:从“C”的全世界路过……

凯斯:从“C”的全世界路过……

今天是国四排放标准强制执行前的最后一天,意味着自明天起,国三设备或许将正式退出一线销售舞台。

2022-11-30 标签: 凯斯
断崖降温?挖机备冬&凯斯滑移上场!

断崖降温?挖机备冬&凯斯滑移上场!

降温20℃+是什么概念?就是前一天半袖短裤,突然就要翻箱倒柜找棉裤;早上起床,像是背井离乡,上个厕所都像出差边疆;就是一箱0 柴油没烧。

2022-11-28 标签: 凯斯
凯斯:这600多亿元,你爱赚不赚!

凯斯:这600多亿元,你爱赚不赚!

近日,财政部提前下达2023年财政水利相关资金941亿元,包括水利发展资金543亿元。

2022-11-11 标签: 凯斯
【历数】| CX240C这挖能处,有事真敢上!

【历数】| CX240C这挖能处,有事真敢上!

有事真上啊!是网上流传已久的一句话,常用于夸一个人不怕事,敢出头。如果说有一款土方挖机,碰到硬活不憷头。

2022-11-10 标签: 凯斯
历数C系“致富利器” | 养家创业选CX210C

历数C系“致富利器” | 养家创业选CX210C

国四上线在即国四排放标准将在2022年12月1日上线,机友们将见证一场席卷全行业的机型大换代。

2022-11-09 标签: 凯斯
凯斯:为了生活,他们可以有多拼!

凯斯:为了生活,他们可以有多拼!

早上6:20从家出发晚上10:53回到家工作17个小时送了65单外卖期间只吃了一次饭做了一次核酸检测一份外卖小哥的流调单再次让国人破防流调报。

2022-11-08 标签: 凯斯
凯斯:供销社里有挖掘机吗?

凯斯:供销社里有挖掘机吗?

淡出公众视线的供销社,仿佛在一夜之间重回聚光灯下,近期有关供销社重出江湖重启供销社的声音此起彼伏。

2022-11-04 标签: 凯斯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