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筑美好 知未来:沃尔沃将携电气化最新研发成果亮相2019德国宝马展

沃尔沃挖掘机 2019-01-31 10:59:12

到访2019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展会(bauma2019)的参观者将有机会通过沃尔沃建筑设备围绕“筑造未来”这一公司愿景所展示的最新产品及整体服务解决方案,一窥未来科技发展的面貌。

筑美好  知未来:沃尔沃将携电气化最新研发成果亮相2019德国宝马展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将携手沃尔沃遍达公司、沃尔沃卡车公司以及沃尔沃金融服务公司汇聚2019德国慕尼黑宝马展,以此展示沃尔沃集团的最新成果。这四大公司的参与将不只是作为一种静态展示——而是一场生动的大事件。沃尔沃此次参展的主题为“筑造未来”,其C6展馆的室内展台面积达2293平方米,位于FM714的露天展台面积为5870平方米,展会期间,沃尔沃通过不间断的互动表演,将其着眼于未来的建筑而打造的全系产品及整体服务解决方案呈现给全球用户。

沃尔沃的小型机械将向电气化转型

不久前,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公布:将在2020年发行一款小型挖掘机和一款小型轮式装载机,借此向电气化转型。2019德国慕尼黑宝马展也是这一信息发布后沃尔沃迎来的第一个大型行业盛会。发布小型电气化建筑机械的这一举动,让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成为了全球第一个做出电气化承诺的建筑设备制造商。本次宝马展,沃尔沃将首次向全球用户展示两款液压电气机械,之后将会分阶段在全球各个市场上对这两款产品进行相关介绍,并于2020年隆重发布。

筑美好  知未来:沃尔沃将携电气化最新研发成果亮相2019德国宝马展

挖掘机是宝马展的主角

挖掘机是沃尔沃本次展览中的明星产品,这是沃尔沃对其“沃•无惧挑战”全球战略活动的延续。沃尔沃将在本次展览会中发布最重要的一款20吨EC200E挖掘机和一款EC15-EC20E小型挖掘机,不仅要展示沃尔沃挖掘机产品线的广度,也展示了产品的科技含量,最新的EC750是一款高效集约的拆除型挖掘机。似乎仅有这几款新产品还不够,沃尔沃还会有颠覆性发布:一款EC300E电液混合动力挖掘机和一款展示沃尔沃主动控制技术的EC220E挖掘机,它能够自动控制动臂与铲斗动作,让挖掘作业变得更加高效。更多更具震撼性的产品将于四月发布。

沃尔沃将携50台机械设备参展

沃尔沃在室内、室外两个展台总计将展出50台设备,它们根据自身特点分区展示,有负载型、挖掘型、拖运型、摊铺型、创新型以及服务型。其中,“沃+”整体解决方案在今年的bauma展上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点展示,通过触摸屏和其它显示设备,参观者可以查询专为每台设备提供支持的服务项目。

室内展台活动值得期待

展会期间沃尔沃公司将会在露天展台举办一系列活动。伴随着由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制作、由好莱坞明星道夫•龙格尔出演的微电影《Pump It Up》原声音乐,这将会是一场充满乐趣的机械展。还会有“操作员俱乐部”举行的比赛和现场活动,以及其他得到进一步研发的挖掘辅助解决方案及其附件。

筑美好  知未来:沃尔沃将携电气化最新研发成果亮相2019德国宝马展

千万不要错过沃尔沃的室内展台活动,这些活动充分体现了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取得成功的核心要素:不仅是机器,更有卓越的员工群体。展会上会有一位专业司仪,他能够使用两种语言(德语和英语)对沃尔沃公司的产品及其服务方案进行妙趣横生的介绍。同时还会有大屏幕滚动播放客户采访、实时报道、人物讲述和其他趣味性视频。本届宝马展将首次出现一个“创新区”——具体细节仍不得而知,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自动化、互联性以及电动性将成为该区域的核心要素。

2019德国慕尼黑宝马展——一场大家庭的聚会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全球总裁梅尔克•杰恩伯格(Melker Jernberg),将在展览会现场携手沃尔沃遍达公司总裁和沃尔沃卡车公司总裁,共同主持一项国际新闻发布会,届时他们将对公司的新产品以及未来的创新规划作出相关介绍。

如果你曾心怀疑虑,那么我可以告诉你,沃尔沃已确定将于春季参加在慕尼黑举行的本行业最大盛会,他们会信心满满地将新产品呈献给全球用户,通过产品沟通现在与未来。得益于创新型产品和整体服务解决方案,沃尔沃将继续与客户共同打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标签: 沃尔沃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沃尔沃挖掘机推荐

相关资讯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为矿山注入绿色高效动力!

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为矿山注入绿色高效动力!

在广西防城港市一座绿色矿山里面,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凭借超长的续航能力、更高的施工效率,以及更节能的突出表现,赢得了矿山老板、设备。

2024-04-15 标签: 沃尔沃
助力儿童数科教育 沃尔沃卡车启动“点亮未来计划”

助力儿童数科教育 沃尔沃卡车启动“点亮未来计划”

2024年4月3日,搜狐商用车获悉,由沃尔沃卡车中国发起的点亮未来计划——沃尔沃卡车STEM科教培训行动 于4月2日正式上线。

2024-04-03 标签: 沃尔沃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揭晓  沃尔沃建筑设备荣获两项大奖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揭晓 沃尔沃建筑设备荣获两项大奖

2024年4月2日,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 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

2024-04-03 标签: 沃尔沃
沃尔沃建筑设备助力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

沃尔沃建筑设备助力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

3月22日-25日,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技术项目等多个世赛项目中国选拔赛在广州交通技师学院举行。

2024-03-29 标签: 沃尔沃
更快更省更懂你 沃尔沃首台电动装载机L120正式下线

更快更省更懂你 沃尔沃首台电动装载机L120正式下线

2024年2月28日,山东临沂- 全新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在山东临沂工厂正式下线,标志着沃尔沃建筑设备在华电动产品系列进一步扩充。

2024-03-20 标签: 沃尔沃装载机
沃尔沃电动重卡再获100台新订单!

沃尔沃电动重卡再获100台新订单!

沃尔沃卡车收获丹麦联合汽船有限公司(DFDS)) 100辆电动重卡订单。凭借这份订单,DFDS车队的沃尔沃电动重卡数量增至225辆。

2024-03-18 标签: 沃尔沃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