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浙江筑马:同步封层车(洒布车)施工前保养须知

筑马 2019-03-01 14:25:33

浙江筑马:同步封层车(洒布车)施工前保养须知

过完元宵节,春暖花开,又一个新的施工季就此拉开序幕。道路施工自南而北就要陆续展开了,经过了冬季的休息。设备在开始使用前,也应该检查和保养,使其处于最佳性能状态。由于沥青洒布车的特殊工况,对其的保养就显得尤为重要。

1
底盘保养

1. 如果车辆底盘已经到达《底盘说明书》上要求的保养里程,需及时到底盘服站进行底盘常规保养(机油,机滤,空滤,电瓶,底盘的各个传动螺栓,钢板弹簧螺栓等常规保养);

2.上装的传动和连接螺栓重新预紧(大梁骑马螺栓,拉码螺栓,副变速箱连接螺栓,各个安装螺栓,各联轴器连接螺栓等);

3. 使用汽车通用锂基润滑脂对车辆运动部件进行润滑(升降气缸座轴,同步车料门轴,传动链条,后喷活节等);

4.查看发电机机油量的多少,并及时添加;

5.查看取力器,附变速箱内齿轮油油量,如有缺少,需及时添加;

6.国5的车注意尿素罐的尿素是否还有。

7.车辆灯光系统是否正常。

8.发动机防冻液是否正常。

2
加热系统

9.检查导热油油量,并及时及时补充导热油膨胀箱内的导热油(长城牌320号);

10.充气检查气路有无漏气,气管有无破损,并及时更换处理;

11.导热油管路检查,对有破损的软管和有渗漏的密封件进行及时更换;

12.检查火管内积炭情况,并对火管内积炭及时清理,并清洗燃烧器过滤器;

13.检查燃烧器工作是否正常

14.导热油管路滤芯检查,并及时清理;

3
液压系统

15.液压管路检查,查看液压管路有无破损,接头和阀体端面有无渗漏,并及时更换 处理

16.查看液压油箱内油量,如低于油标,马上补充;

17.液压油箱吸,回油滤芯检查,如滤芯已累计工作2年以上,请及时更换

4
控制系统

18.电路检查,查看各种电缆有无破损,各种接插件有无松动;

19.查看驾驶室内控制电脑内部参数情况,如内部数据有改动,或有丢失,请及时恢 复数据;

5

20.查看沥青罐内有无积水或乳化沥青沉淀物,请务必及时清理干净;

21.沥青泵密封盘根检查,沥青泵端面根部如有沥青渗漏,及时跟换密封盘根;

22.沥青过滤桶内滤网检查,并清理滤网上残留沥青;

23.查看各个气动阀在不同工作状态下的逻辑关系是否正确;

24.试运行,开机运行检查各种工作部件是否运行正常,有无异响(燃烧器,取力器,发电机,副变速箱,沥青泵,导热油泵,滚筒,料门开启,气动阀门,后喷气缸以及各个油缸等工作部件)

标签: 筑马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浙江筑马机械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浙江筑马机械:凝心聚力 和谐共进 持续发展

浙江筑马机械:凝心聚力 和谐共进 持续发展

筑马机械2020年会日前隆重举行,公司各部门围绕公司取得2019年成绩基础上努力在2020年开创公司新局面献计献策。

2020-01-09 标签: 筑马
浙江筑马:交通强国 筑马奔腾---2020

浙江筑马:交通强国 筑马奔腾---2020

2020年是 “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紧要之年,在这一年国家将在公路水路投资1.8万亿元,还是全国公路网的&ldqu。

2020-01-02 标签: 筑马
最快高速清扫车--MAX60

最快高速清扫车--MAX60

有效作业速度达到60km/h以上的MAX60高速扫路车,已陆续交付客户,将在相应高速公路路段发挥良好的经济效益。

2019-11-05 标签: 筑马
浙江筑马机械:祖国70华诞献礼,为“一带一路”筑路

浙江筑马机械:祖国70华诞献礼,为“一带一路”筑路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1949-2019★ 爱我中华 扬我国威 五星红。

2019-09-30 标签: 筑马
浙江筑马机械:洒布车之完美技术---集成智能控制单元( A.S. iControl V.)

浙江筑马机械:洒布车之完美技术---集成智能控制单元( A.S. iControl V.)

性能特点:高可靠性响应迅速管压损失小全程智能化筑马团队一直致力于洒布车产品性能的深层研究,不断创新,是行业技术进步的引领者。

2019-07-31 标签: 筑马
ZZM筑马产品特性

ZZM筑马产品特性

2019-05-05 标签: 筑马
筑马机械慕尼黑宝马展巡礼

筑马机械慕尼黑宝马展巡礼

筑马机械参加了2019年德国慕尼黑宝马展,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到了33万平方米,有5500家企业参展。规模超过以往。

2019-04-17 标签: 筑马
浙江筑马:沥青洒布车发展小史

浙江筑马:沥青洒布车发展小史

世界上第一台洒布车大约发明于1898年,是一台由马牵引的拖式洒布车,其稍晚于戴姆勒1号发明的时间。也就是说沥青洒布车在汽车成批量生产以前就已经生产和使用了。

2019-04-02 标签: 筑马
浙江筑马:创新环保 降本增效 MAX60

浙江筑马:创新环保 降本增效 MAX60

2019年河北省公路养护及技术交流会,会议由河北省交通运输协会主办,河北省交通投资集团协办,河北布拉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承办。

2019-03-20 标签: 筑马
2019年公路养护设备及养护技术交流与展示会在石家庄召开

公路养护设备及养护技术交流与展示会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3月19日,以“创新环保 降本增效”为主题的2019年公路养护设备及养护技术交流与展示会在华北重镇&mdas。

2019-03-19 标签: 筑马清扫机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