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金泰双轮铣走出国门,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老挝Xe-pian Xe-namnoy电站防渗墙项目

上海金泰 2019-03-07 19:17:44

中国基础施工在近年来的发展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向海外,大批铁路、公路、港口、大桥和工业园区等基础施工项目都已破土动工。喀麦隆曼维莱水电站、乌克兰敖德萨州南方港施工、越南南部永新燃煤电厂、阿尔及利亚首都机场新航站楼、马来西亚关丹港新深水码头等等无一处不彰显我中国基础施工在国际舞台的竞争力。




2019年3月7日星期四,载有2台SX40和2台SG50A的11台货车将从上海金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发往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老挝。此次老挝Xe-pian Xe-namnoy电站防渗墙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大型设备缺乏,并且该项目必须在老挝雨季来临之前完成施工。在这种种困难因素下,上海金泰准备了充分的应对措施。派送双轮铣骨干成员与设备一同前往老挝防渗墙工地实施24小时保姆式服务,保障项目能在约定工期之内顺利完成。

自2009年金泰双轮铣的“制造”到如今金泰双轮铣“创造”,金泰双轮铣系列产品以愈加成熟,同时设备的可靠性、实用性、高效性、低成本也在不断升级。用客户最接地气的话来描述我们双轮铣,那就是“用不坏的双轮铣”。因市场给与金泰双轮铣的肯定褒奖越来越多,金泰也再次赢得了中国水电基础局领导的信任。中国水电基础局作为基础施工的领先企业,在国内拥有一流的基础处理专家和施工团队,并斩获国家多项大奖: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大禹奖、詹天佑奖等等。从2007年开始上海金泰就和中国水电基础局保持着多年的战略伙伴关系,即拉萨庞多水利枢纽、中南水库应急加固工程、埃及赛得港二期工程、马来西亚沙巴会展中心等众多国内外项目之后再度合作与老挝Xe-pian Xe-namnoy电站防渗墙项目。

在林坚总经理的带领下,双轮铣发展经过10年如一日的不断研发改进和试验,一项项技术难题被逐一攻克,水下密封技术、微量进给系统、智能防渗漏技术、铣槽气举返渣技术等一项项金泰“创造”都被务实到实地项目中,并取得了市场很高的评价。由于金泰双轮铣口碑的不断积累以及发酵,今年金泰双轮铣将会陆续走向海外市场,俄罗斯、老挝、东南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将都将不断出现金泰铣槽机的身影。







相信不久的未来,金泰“创造”将会持续辐射到“一带一路”的每个国家,改善当地的基础施工条件,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

 

 

 

 

 

 

 

标签: 上海金泰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上海金泰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23年度金泰八大经典案例 凸现金泰机械的“精”与“专”

23年度金泰八大经典案例 凸现金泰机械的“精”与“专”

深圳 罗田水库-铁岗水库输水隧洞工程设备:SX40H槽深:60 8m槽宽:1200mm效率:40~60h 墙施工工艺:旋+抓+铣为进一步全面的解决地下施工难。

2024-01-31 标签: 上海金泰
高效施工 | 上海金泰多功能旋挖钻大展身手!

高效施工 | 上海金泰多功能旋挖钻大展身手!

近日,上海金泰的国四新品SH58F多功能旋挖钻在云南玉龙(雄古)至维西高速公路段-黎明大桥桩基础施工中大展身手。

2023-12-07 标签: 上海金泰旋挖钻机
82m(Ф2.8m)超深桩2天一根 金泰国四大旋挖初露“滇”峰

82m(Ф2.8m)超深桩2天一根 金泰国四大旋挖初露“滇”峰

近日,金泰国四新产品SH58F多功能旋挖钻首次亮相云南丽江市玉维高速公路段-黎明大桥桩基础施工。

2023-12-01 标签: 上海金泰
上海金泰:黄浦江边金泰抓斗从小到大更唱迭和

上海金泰:黄浦江边金泰抓斗从小到大更唱迭和

梅园社区作为陆家嘴金融城中心区东扩的第一个重要工程,紧邻高密度的浦东高层建筑群,处于已开发高层建筑群与低层居住群相互渗透的媒介地带。

2023-10-26 标签: 上海金泰
上海金泰CSM工法装备不断向多应用场景延伸

上海金泰CSM工法装备不断向多应用场景延伸

近日,由金泰CSM双轮搅拌设备参建的捷能 SF1103-127-1 地块住宅项目现已顺利打下300余幅桩,预计9月中旬可完成全部475幅CSM工法桩。

2023-08-30 标签: 上海金泰
喜报!上海金泰CSM工法钻机助力正宇科创再建新功

喜报!上海金泰CSM工法钻机助力正宇科创再建新功

日前,由武汉市城投集团公司投资建设的二七路过江通道(解放大道—沿江大道段)工程顺利完成车站段底板砼浇筑,明挖区间段全面进入深基坑底。

2023-08-28 标签: 上海金泰
上海金泰海外市场批量交付发车为半年收官再敲重锤

上海金泰海外市场批量交付发车为半年收官再敲重锤

6月20日上午11时,2023上海金泰海外市场批量交付发车暨服务保障团队出征仪式于上海安亭洛浦路45号金泰本部隆重举行。

2023-06-25 标签: 上海金泰
借柳工全面国际化之帆 金泰海外业务不断拓展

借柳工全面国际化之帆 金泰海外业务不断拓展

日前,第三届柳工528全球客户节暨新品发布会在柳工集团本部成功落下帷幕。来自全球800余名国际客户齐聚柳州。

2023-06-02 标签: 上海金泰
2023完美开端!上海金泰SMC工法钻机助力武汉广电全媒体中心项目

上海金泰SMC工法钻机助力武汉广电全媒体中心项目

近日,从武汉正宇科创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获悉,其承建的武汉广电全媒体中心项目工地在开挖后,止水帷幕效果获得业主的高度认可,SMC工法也再。

2023-03-10 标签: 上海金泰
金泰抓钻铣设备马力全开,汇战“羊城花冠”白云机场T3航站楼

金泰抓钻铣设备马力全开,汇战“羊城花冠”白云机场T3航站楼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是我国民航史上规模最大的扩建工程。金泰双轮铣、旋挖钻机。

2022-12-02 标签: 上海金泰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