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徐工:打造国际一流的筑养护机械民族品牌

徐工 2019-03-12 13:55:07

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指出:深化增值税改革,将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的税率降至13%;2019年完成铁路投资8000亿元、公路水运投资1.8万亿元……这对于整个制造业、工程机械行业而言又是一个鼓舞人心的好消息。

徐工:打造国际一流的筑养护机械民族品牌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工时指出,必须始终高度重视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抓实体经济一定要抓好制造业。装备制造业是制造业的脊梁,要加大投入、加强研发、加快发展,努力占领世界制高点、掌控技术话语权,使我国成为现代装备制造业大国。“底蕴深厚、前途光明、任重道远、天道酬勤”,作为徐工集团的传统战略优势板块,至今70余载发展史的徐工道路机械匠心筑梦,砥砺前行,用“一根筋”精神勇攀全球路面机械产业发展珠峰,持续激荡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引力波”,让中国制造、中国品牌闪耀世界舞台。

以自主创新驱动技术领先用不毁“强磁场”

大国崛起,重器先行。面对市场愈演愈烈的同质化竞争,依托数十年深厚的产业积淀和历史底蕴,徐工道路机械牢牢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不动摇,不断夯实产品研发高质量,创新攻关“三高一大”,精准实施年度研发项目,推进质量精致工程,以市场驱动产品研发,以项目融入体制激活,矢志打造筑养护高端产品集群,以匠心智造,展现了大国重器的非凡。

2018年,徐工第10万台压路机——XS365荣耀下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评价说,“从零到十万,不只是数量的变化,更是技术和质量的体现,是对卓越品质的追求。”

徐工:打造国际一流的筑养护机械民族品牌

此次下线的压路机XS365,代表着世界压实机械领域最高技术水平,具有20余项自主技术,是徐工近年来大吨位压路机的集大成之作。该产品振幅均匀性偏差3%左右,精度控制远超行业平均水平,振动轮设计寿命高达10000小时,可以选配自决策无人操控系统,实现路径规划、自动变道、自动驶入施工区域、自动避障等功能,其运行精度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徐工压路机问鼎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其经营规模、产品质量、市场占有率一直在国内遥遥领先,已连续32年领跑行业。以压路机为龙头,近两年,徐工接连推出39吨全球最大吨位压路机、“矿山第一平”GR5505全球最大马力矿用平地机、中国首款16.5米智能型摊铺机、XM2205超大铣宽铣刨机、新一代底盘养护设备、环保型拌和站等一大批高端、高技术含量、高可靠性、大吨位产品,压路机、平地机摊铺机三款产品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8)”大奖,成为行业获奖最多的企业。德迈智能&集萃道路成功签约,联手打造公路、园林绿化智能养护产业集群,以响当当的民族品牌助力“交通强国”建设目标,为我国交通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品质优良的重器利器。

徐工:打造国际一流的筑养护机械民族品牌

未来可期,大有可为。徐工道路机械将持续以RP1855摊铺机、12吨以上双钢轮压路机、矿用平地机等“三高一大”产品为出发点,推进智能压实、无人操作集群化、3D数字化施工等核心技术突破,全面打造引领行业的5系列产品群,推出LNG系列路面养护装备,再次彰显徐工筑养护机械70 年的深厚积淀与领跑实力。

以精准营销拓宽世界级征程“朋友圈”

国家有需要,徐工有担当。按照王民董事长“要勇争一流,勇攀高峰,要走到世界工程机械舞台竞争的中央”的指示要求,徐工道路机械牢牢锚定“坚持国际化道路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通过系统谋划、精准布局国内外市场,内强筋骨,决战国内,乘势崛起,深耕海外,聚焦市场占有率提升,重塑高端市场新格局,使徐工道路机械在国内外市场全面开花。2018年出口收入计划完成121%,同比增长66%。

徐工:打造国际一流的筑养护机械民族品牌

2018年4月,徐工矿用平地机GR3505打破国际垄断、成功进军国际矿山高端市场,赢得客户青睐;2018年8月,徐工2米超大型铣刨机XM200顺利抵达北美,成为中国首台进军北美市场的超大型筑路铣刨设备,打破了欧美巨头对当地市场的垄断;2019年2月,徐工14台铣刨机凭借优异的施工表现及可靠性再次批量出口中亚,以实力再次证明国产铣刨机械的强势崛起。

在国内市场,徐工摊铺机重回国内行业龙头霸主地位,260马力及以上平地机销量大幅增长,同比增长483%,2米铣刨机销量再创佳绩,市场占有率同比提升近10个百分点。在港珠澳大桥、蒙内铁路、京藏高速、杭瑞高速、亚吉铁路、匈塞铁路、中泰铁路……全球重点道路施工中闪耀的“徐工金”催人奋进。

以高质量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

2019年1月,徐工道路机械在江苏徐州隆重启动“交通强国梦 益路徐工情”——2019感恩中国行公益活动,旨在以全新一代技术、平台和产品,持续巩固全球市场布局,助力交通强国建设的伟大事业,诚邀全球客户,共同开启大国重器、匠心筑梦的新征程。
截至目前,徐工道路机械陆续在全国6大区域近40个省会或中心城市举办此活动,10000余名客户热情地参与其中,“零距离”感受徐工品牌文化独特魅力,一批批成套筑养护设备正紧急发往全球施工工地,投入到道路建设大潮,为人类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徐工道路机械再次以筑养护机械领军品牌的担当和姿态,引领行业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标签: 徐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徐工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向“绿”而行,向“新”出发!徐工“青山行”精彩绽放大湾区

向“绿”而行,向“新”出发!徐工“青山行”精彩绽放大湾区

春风拂晓 绿意盎然近300名客户及合作伙伴齐聚一堂畅谈行业现状 共商发展方向5家徐工纯电动装载机应用示范基地揭牌彰显绿色化转型升级丰硕。

2024-03-28 标签: 徐工
交机正当时!徐工钻采装备批量交付!

交机正当时!徐工钻采装备批量交付!

春光无限好,交机正当时徐工模块化钻机、浅层地热自动化钻机设备批量交付逐热前行以绿色低碳转型推动行业上࿐春࿐山࿐在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智。

2024-03-27 标签: 徐工
《人民日报》聚焦!徐工助力中泰能源合作,刷新纪录!

《人民日报》聚焦!徐工助力中泰能源合作,刷新纪录!

3月20日《人民日报》3版聚焦徐工超大吨位起重机助力泰国项目建设报道内容如下↓3月18日,泰国第七天然气处理厂项目最后一台大型塔器&mdash。

2024-03-27 标签: 徐工
提前11小时!徐工大米数泵车赋能高效施工

提前11小时!徐工大米数泵车赋能高效施工

8165方混凝土浇筑四台徐工大米数泵车四十四个小时的坚守提前11小时完工……动力强劲、效率拉满徐工泵车再展硬核实力近日,四台徐工62。

2024-03-27 标签: 徐工
追梦徐汽人丨徐工劳模李震宇:是为江河 是为奋斗

追梦徐汽人丨徐工劳模李震宇:是为江河 是为奋斗

产品即人品、设计即尊严、质量即生命这是新能源应用中心电气所副所长李震宇始终坚持的研发信条。

2024-03-27 标签: 徐工
深入一线,排难解惑!徐工装载机服务在行动

深入一线,排难解惑!徐工装载机服务在行动

践行金牌服务,全力全程庄严承诺,2024年3月徐工装载机开启数字赋能 智慧服务 全心托付服务走访活动,让客户感受贴心服务与价值升级,持。

2024-03-26 标签: 徐工装载机
交机!徐工钻采装备逐“热”出发!

交机!徐工钻采装备逐“热”出发!

春光无限好,交机正当时又一批徐工钻采装备批量交付啦近日,在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智能制造基地,大批量徐工钻采装备集结完毕,奔赴陕西、贵州。

2024-03-26 标签: 徐工
一个字:酷!徐工“大咖”无人矿车出镜央视纪录片!

徐工“大咖”无人矿车出镜央视纪录片!

日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五集纪录片《能源浪潮》开播。以开阔的国际视角、生动的实践现场、鲜活的人物故事。

2024-03-26 标签: 徐工
又添国家级荣誉!徐工青年,好“young”的!

又添国家级荣誉!徐工青年,好“young”的!

先来看一张照片——一张张笑脸里有奋战的激情,有收获的喜悦徐工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凝聚着他们的心血和付出 再来看一组数据—&md。

2024-03-25 标签: 徐工
发力“双碳” | 中国地热行业盛会在徐工召开!

发力“双碳” | 中国地热行业盛会在徐工召开!

不断释放产业潜力让地热能热起来受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驱动地热行业已迎来高速发展期……3月22-23日,中国地热行业多工艺空气钻井新。

2024-03-25 标签: 徐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