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永恒力:内部物流专家丨你知道 112、114 吗?

2019-03-13 10:59:01

说到 112、114,相信首先映入人们脑海的一定会是“喂,我想问下……”。

然而今天所要讲述的并非是查询电话的故事,而是关于永恒力的电动前移式高位叉车ETV114n、电动堆高车EJC112n 以及其他几款经典热门车型。

相信在看完本篇文章后,你会对 112、114 有一个新的认知!

缘起华润医药
问道 Jungheinrich 永恒力

永恒力:内部物流专家丨你知道 112、114 吗?

《中国储运》期刊记者在一次采访过程中,无意间听闻华润医药(河北)有限公司对公开招标采购的永恒力多款叉车口评很高。

其应用于医药存储工作场景的工作能效十分优秀,经过多方了解,最终确认了几款叉车的型号为电动前移式高位叉车ETV114n、电动堆高车 EJC112n、电动平衡重叉车EFG216kn、电动高位拣选车 EKS208。

永恒力:内部物流专家丨你知道 112、114 吗?

带着诸多好奇和疑问,记者询问到了 Jungheinrich 的销售经理张士军,对以上几款叉车做了详尽了解。

张士军告诉记者, 这几款叉车属于Jungheinrich 的经典热门车型,尤其适用于向医药仓储等密集存储、狭窄空间工况。

以电动堆高车EJC112n 为例,其车体尺寸仅有 637 毫米,并采用紧凑型设计结构,小巧的车身 + 灵活的转向使得极其狭小的空间也能被 EJC112n 征服,

而他同门师兄弟 ETV114n 巷道内更是最少只需 2668mm 的工作宽度便能够轻松完成各种操作和转身,相信华润医药对于几款车型的极高评价中,狭窄空间的优秀操控感,占有很大一部分因素。

华润医药(河北)有限公司的医药仓储内部现场通道宽度 3000mm,对于几款车型的操作不仅富富有余,且完全有能力让其在后期改造中,添加更多存储货架,提升仓储容量的同时, 不变的是叉车在工作场景中的能效。

矫健身姿之下
更能力拔山河

灵活的身法让Jungheinrich产品有着极广的施展空间,但是否仅仅是个身法属性MAX, 力量属性MIN的“花架子”呢?

张经理给予记者的回答是否定的,他表示以当下仓储物流对于叉 车的需求,有效承载吨位越小往往意味着叉车的受众面越窄,甚至于说客户在选用叉车时,如果不是有特殊要求,希望叉车有效承载吨位能够实现全覆盖。

因此Jungheinrich在研发制造的过程中,便将该项客户需求充分考虑,别看这4款车型都是“小身板”,却都是隐藏的“大力士”。

记者了解到,电动平衡重叉车EFG216kn的额定载荷为 1.6吨;电动前移式高位叉车ETV114n的额定载荷为1.4 吨;电动堆高车E- JC112n的额定载荷为1.2 吨;最小的电动高位拣选车EKS208,其额定载荷也达到0.8 吨,能够有效保证日常工作中对于较重货物的搬移、举升需求。

永恒力:内部物流专家丨你知道 112、114 吗?

同时,为保证在搬运重物时车辆的稳定,几款车型还搭载了 Jungheinrich 研发的技术 Curve Control 转向系统,将车辆转向时的最大时速和加速度控制在合理区间内,降低车辆侧翻可能。

用走心之举

带来更多温暖触动

张经理所说的安全,体现着Jungheinrich以人为本,为客户着想的心。

它们的这种理念在叉车产品中有着深刻体现,除去前文提到的转向控制系统Curve Control,给予负载方向充分视野、座舱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学、降低座舱入口台阶、免维护的湿式碟刹制动等都是Junghein- rich希望能给客户在使用冰冷机器过程中,能感受到更多温暖的走心之举。

且Jungheinrich将 企 业 专 注 的 机 器 之芯——电池,更是力求做到至臻,免维护三相交流驱动电机以及其节能的三相交流技术,让160Ah 的 电 瓶 发 挥 出 最 大 效 能,内 置 式(24V/30A)充电机搭配能量回充系统。

不仅可以保证叉车能在任意电源插座上为防水和免维护电瓶进行充电,还能做到随走随充,为叉车提供源源不断动能的同时,节能减排,据悉锂电池技术也已被广泛应用于部分产品。

张经理告诉记者,新能源电叉车要在保证车辆质量、安全、舒适的基础上,更加精进电池技 术,使其能够适应长时间、大吨位作业下的电池续航。

Jungheinrich希望通过多种手段对电池续航里程的强化,以及对锂电池的研发创新,将新能源电叉车推向更加广阔的舞台,展现出更加傲人的姿态。

未来,Jungheinrich 在产品的基础上,还想会推出更多更加人性化的售后服务,让客户 感受到Jungheinrich 如家人一般的存在,就好像是机器的型号112、114,你只需选购,Jungheinrich永远为你敞开服务的大门。

现在你对112、114是否有了不同的看法?德国品质,永恒力量,不断创新的永恒力致力于让每位用户都能获得良好的使用体验。(本文来自中国储运)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鲜奶运输还能“爆”金条装备?1400公里实测,王师傅分享:中国重汽豪沃MAX“节气王”+S-IEC黑科技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鲜奶运输还能“爆”金条装备?1400公里实测,王师傅分享:中国重汽豪沃MAX“节气王”+S-IEC黑科技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近日,以鲜奶运输 如何领‘鲜’一步?为主题的长道路实测在甘肃张掖拉开帷幕。

2024-04-19
协同发展·聚力共赢 | 雷沃重工开展2024年客户TPM培训活动!

协同发展·聚力共赢 | 雷沃重工开展2024年客户TPM培训活动!

为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确保终端服务质量有效提升给客户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维保服务雷沃重工组织开展2024年协同发展·聚力共赢客户TPM培。

2024-04-19 标签: 雷沃重工
中国铁建召开中长期发展战略研讨会

中国铁建召开中长期发展战略研讨会

4月12日至13日,中国铁建在京召开中长期发展战略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

2024-04-19 标签: 铁建重工
地形挑战者 | 悍马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大坡度压实筑牢水库坝体

地形挑战者 | 悍马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大坡度压实筑牢水库坝体

维特根中国依托深厚技术积淀和创新研发,旗下系列设备即使面临复杂工况也能从容应对,助力项目高质高效完工,为客户创造价值。

2024-04-19 标签: 维特根
卡特彼勒:什么力量让老伙计重焕新生?

卡特彼勒:什么力量让老伙计重焕新生?

不要小看坐在场边的老大爷——音乐声起,新动力来啦!老大爷梦回青春时代!点击一睹老大爷如何青春闪现是的你没看错!对于每一位实干家来说。

2024-04-19 标签: 卡特彼勒
四位院士率团队赴新疆准东地区考察露天矿无人驾驶规模化应用

四位院士率团队赴新疆准东地区考察露天矿无人驾驶规模化应用

4月15日,中国工程院彭苏萍院士、康红普院士、潘一山院士、赵跃民院士率团队前往新疆准东地区调研,考察了易控智驾新疆天池能源南露天煤矿。

2024-04-19
“碳”路可持续 | 盈峰环境携手环保同仁发布《中国环境企业低碳行动倡议书》

“碳”路可持续 | 盈峰环境携手环保同仁发布《中国环境企业低碳行动倡议书》

自中国向世界许下双碳诺言,低碳的涟漪已然荡漾开去。4月18日,由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主办的2024碳中和与绿色发展大会于上海召开。

2024-04-19 标签: 盈峰环境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