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率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团到山东临工考察调研

山东临工 2019-03-27 09:01:14

3月19日下午,全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现场观摩团在省委书记刘家义带领下,来到山东临工考察调研。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汇报了山东临工在实施两化融合、加快智能制造、推进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情况,公司总裁于孟生、总经理文德刚陪同参观。

春意盎然的临工工业园,一派繁忙景象。刘家义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山东临工科技展示中心参观。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率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团到山东临工考察调研

这里主要展示山东临工在加快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推进“工程机械产业集群+人工智能”,实现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最新科技成果。在观看了山东临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汇报视频后,刘家义书记一行拾级而上,进入大数据处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热情鼓掌,欢迎观摩团的到来。

1
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详细介绍了公司应用大数据实施精益研发、精准营销、价值服务,打造企业发展新动能的情况。

大数据处理中心

大数据处理中心由临工总部和遍布全国的163家分中心组成,包含研发数据采集、服务支持、市场分析三大平台,实时在线监测设备运行状态,实现了数据采集、市场分析、服务支持、渠道运营及物流业务的可视化集成管控,为客户提供全过程施工综合解决方案。刘家义书记对临工实施两化融合,不断推动研发、营销和管理变革的新举措和新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核心零部件展区

在核心零部件展区,刘家义书记认真听取了山东临工开发研制的挖掘机主控阀、全自动换挡变速箱、新一代湿式差速驱动桥、高端驾驶室等工程机械关键核心零部件介绍。

当得知临工已成为国内唯一批量生产大中型挖掘机主控阀的主机厂家时,刘家义书记非常高兴,他勉励山东临工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消化吸收再创新,取得更多关键核心技术突破。

2
在“智能制造”发展规划展板前,董事长介绍,智能制造是临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我们聚焦“中国制造2025”,对标“德国工业4.0”,与清华大学等展开合作,找出短板,瞄准差距,制定规划,细化措施,广泛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加快提升企业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打造“平台+产品+服务”的产业新模式,努力建设“透明工厂”、“智慧临工”,与客户、供应商、经销商等相关方协同构建行业新型生态链,促进产业升级。

刘家义书记表示,希望山东临工聚焦国际领先水平,心无旁骛,努力赶超,为中国制造迈向国际产业链中高端做出更大贡献。

3

在“临工未来展区”,刘家义书记一行仔细听取了山东临工2025战略规划介绍。他希望临工持续加大研发力度,加快创新发展速度,始终保持走在行业前列。

随后,观摩团一行来到山东临工大型挖掘机智能制造项目现场。刘家义书记边听边看,不时驻足,详细询问了车间的产能规划、工艺装备、质量管控及自动化、信息化推进等情况,董事长王志中一一作了介绍。

刘家义书记听后非常赞赏。他强调,山东临工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今后要紧紧抓住战略机遇期,乘势而上,奋力赶超,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山东临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山东临工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合作升级!东北林业大学—山东临工“校企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合作升级!东北林业大学—山东临工“校企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人才培养,合作升级实习实践助力自主创新、优势互补校企共育推动产学研用高质量发展固定布局。

2024-04-23 标签: 山东临工
喜报频传获佳绩 奋楫扬帆正当时-山东临工415客户节圆满结束!

山东临工415客户节圆满结束!

人间四月,春意盎然。4月15日,山东临工组织全国经销商开展的山东临工415客户节大型订货会如约而至。

2024-04-19 标签: 山东临工
临工总裁于孟生出席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表大会暨行业发展高层论坛

临工总裁于孟生出席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表大会暨行业发展高层论坛

近日,以新机遇 新优势 新作为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浙江嘉兴隆重召开。

2024-04-18 标签: 山东临工
金矿井下二百米,大显身手赢赞誉——山东临工乌干达驻矿服务半月记

金矿井下二百米,大显身手赢赞誉——山东临工乌干达驻矿服务半月记

近日,应公司大客户的邀请,山东临工非洲区域服务工程师李俊杰、销售经理陈为超赶到客户的乌干达金矿项目进行工况调研、设备巡检、维修服务。

2024-04-16 标签: 山东临工
批量交付订单!山东临工与山西某大型煤矿企业实现战略合作

批量交付订单!山东临工与山西某大型煤矿企业实现战略合作

近日,山东临工与山西某大型煤矿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工工业园举行。公司副总经理。

2024-04-15 标签: 山东临工
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山东临工一直在路上!

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山东临工一直在路上!

近日,2024年山东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正式公布。山东临工凭借良好的环境管理效果和社会影响。

2024-04-11 标签: 山东临工
坐标吉尔吉斯斯坦 | 山东临工新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坐标吉尔吉斯斯坦 | 山东临工新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近日,山东临工吉尔吉斯斯坦市场推介会活动在其首都比什凯克举办。活动现场一百多名客户汇聚一堂,气氛热烈,人头攒动。

2024-04-10 标签: 山东临工
实力“绿”动!山东临工L956HEV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湖南大客户

实力“绿”动!山东临工L956HEV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湖南大客户

近日,山东临工成功向湖南某战略合作伙伴交付6台L956HEV装载机,为客户建设绿色矿山提供了有力支持。

2024-04-08 标签: 山东临工装载机
强强联合 开启新篇 —山东临工与山西大客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山东临工与山西大客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近日,山东临工与山西某大型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工工业园举行。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与该公司总经理共同出席仪式。

2024-04-08 标签: 山东临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