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沃尔沃集团:面向现在和未来,满足建筑行业最为严苛的要求

沃尔沃 2019-04-11 11:11:15

基于沃尔沃集团领先的市场洞察,沃尔沃建筑设备正在2019德国慕尼黑bauma展上展示其迄今为止最为先进的设备与服务,彰显了其为当下和未来的客户持续创新的能力。

沃尔沃集团:面向现在和未来,满足建筑行业最为严苛的要求

沃尔沃集团将在今年的德国慕尼黑bauma展上大放异彩。以“共筑理想生活”为主题,沃尔沃建筑设备、沃尔沃遍达、沃尔沃卡车和沃尔沃金融服务将通力合作,共同推出一系列集成式的产品与服务。在各方的通力协作下,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了首款小型电动挖掘机和轮式装载机,以践行其在2020年前在业内率先推出商用电动化小型设备的承诺。

以最佳展品引领潮流

沃尔沃展台包括:室内的C6展馆203号展台(2,293平方米)和室外FM714的现场演示区域(5,870平方米)和附加展台(297平方米)。沃尔沃开创性地利用两个区域,展示了其产品和服务的耐久性,令全价值链客户备受鼓舞。除两款电动设备ECR25挖掘机和L25装载机外,沃尔沃展示的全新科技产品还包括足以颠覆市场的EC300E电液混合动力挖掘机、采用沃尔沃主动控制技术的半自动EC220E挖掘机(能够自动控制动臂与铲斗运作),以及机身小巧却性能强悍的EC60E挖掘机。

除了上述产品,还有其他多款沃尔沃展品联袂登场,包括沃尔沃最小型的摊铺机P2820D和P2870D、新一代轮式挖掘机EW60E、高空拆除挖掘机EC750E,以及沃尔沃旗舰机型 R100E刚性自卸卡车等等。结合精彩纷呈的现场作业展示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室内展区,沃尔沃共计展示了超过50款最先进的各型设备。沃尔沃完整的参展阵容包括:47台工程机械、6台商用卡车(包括沃尔沃FH系列自动卡车和数台电动卡车),和沃尔沃遍达的多款发动机。

沃尔沃集团:面向现在和未来,满足建筑行业最为严苛的要求

“沃+”整体解决方案是本届宝马展的亮点。在每台展出设备前,都有一个触摸屏为用户介绍完善的专属设备服务。除此之外,全新智能远程信息服务ActiveCare的全球发布也值得关注,这一服务将涵盖设备健康度监控,并提供预防性周报帮助机主减少停机时间。另外,沃尔沃“辅助驾驶”(Co-Pilot)中的“运载助手”(Haul Assist)也发布了一系列应用更新。更新后的“运载助手”在界面中新增了实时卡车运行路线追踪的功能,能够帮助用户进一步改善运输车队的运行情况,同时更新也涵盖了能够显著提升作业效率的“车辆载重称量”功能。

将理念变成现实

毫无疑问,沃尔沃建筑设备正在提供现实有效的解决方案——这些都基于数十年研究积累下来的知识。沃尔沃正将清洁、高效的产品推向市场,帮助构建更加美好的世界。为此,沃尔沃专门设置了创新展示区域,详细展示其创新征程的每一步。

推出电动设备是沃尔沃迈向更加可持续未来的一个重要历史时刻。ECR25电动设备和L25电动设备是沃尔沃品牌全新电动化小型挖掘机和小型轮式装载机产品系列中最先展出的商用机型。相较于传统设备而言,这些产品不仅实现了零废气排放,而且显著降低了噪声水平、能源成本,在提高作业效率的同时,还降低了维护成本。

合作的力量

沃尔沃建筑设备总裁Melker Jernberg与沃尔沃遍达总裁Björn Ingemanson、沃尔沃卡车总裁Roger Alm在展会期间共同召开沃尔沃新闻发布会。 Melker Jernberg表示:“从开拓性的创新研发,到今天亮相bauma展并准备投放市场的产品,沃尔沃始终致力于创新突破。我们并非单枪匹马做到这一点,沃尔沃与所有利益相关方的持续合作证明了真正的领导力来自于开放合作。我们很荣幸能够与合作伙伴们一起踏上这条征程——面向当前和未来,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共同应对社会面临的最为严峻的挑战。

继2018年创下全球销售记录和在欧洲市场实现12%的增长之后,沃尔沃集团正以雄厚的财务实力迈向未来。无论是从集团内部获得技能和经验,还是与外部利益相关者开展无数项目合作,沃尔沃正以引领性的创新之举突破市场,“共筑理想生活”。
 

标签: 沃尔沃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沃尔沃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更快更省更懂你 沃尔沃首台电动装载机L120正式下线

更快更省更懂你 沃尔沃首台电动装载机L120正式下线

2024年2月28日,山东临沂- 全新沃尔沃L120电动装载机在山东临沂工厂正式下线,标志着沃尔沃建筑设备在华电动产品系列进一步扩充。

2024-03-20 标签: 沃尔沃装载机
沃尔沃电动重卡再获100台新订单!

沃尔沃电动重卡再获100台新订单!

沃尔沃卡车收获丹麦联合汽船有限公司(DFDS)) 100辆电动重卡订单。凭借这份订单,DFDS车队的沃尔沃电动重卡数量增至225辆。

2024-03-18 标签: 沃尔沃
龙年搞龘事!3月11日18:30,沃尔沃龙抬头专场直播即将来袭!

龙年搞龘事!3月11日18:30,沃尔沃龙抬头专场直播即将来袭!

龙抬头开春献豪礼,丰享龙抬头3月11日18:30沃尔沃建筑设备龙年搞龘事专场直播强势来袭!APP+抖音+微官网同步直播带你开年大吉,好运连连!。

2024-03-08 标签: 沃尔沃
沃尔沃集团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

沃尔沃集团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

2023年沃尔沃集团整体盈利能力创历史新高保持稳健前行和强势增长步履不停,续铸繁荣与沃一起回顾沃尔沃集团去年的精彩吧!2023年,沃尔沃集。

2024-03-04 标签: 沃尔沃
可持续发展新动能,沃家混合动力引领能源革新

可持续发展新动能,沃家混合动力引领能源革新

车辆、船舶轰鸣而过,弥漫的尘埃化作遮天蔽日的雾霾,人们渴望在传统的燃油动力之外,找到另一种更加绿色、高效的动力解决方案。

2024-02-27 标签: 沃尔沃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