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持续增长的运动塑料:igus 的销售额增长 8.5%

易格斯 2019-04-23 09:09:24

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运动塑料专家将展示 120 款工程塑料新品,这些产品可提高技术性能并降低总成本

可随时随地用平板电脑在线配置的特殊耐磨部件,并可实现 3D 打印和智能化配置,这使得运动塑料正日益成为高科技部件。在今年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igus 将通过 120 款新品来展示这一发展趋势——既有智能滑动轴承,也有世界上首款将经济高效型机器人的供应商和用户聚集在一起的在线平台。

凭借“运动塑料”这项核心技术,igus 每年都会投放新品以满足工业领域的应用需求,例如可在线计算使用寿命的 3D 打印耐磨零件,智能塑料,行程长度达 1,000 米的拖链,以及使用寿命延长 10 倍的免润滑工程塑料滚珠轴承。全球市场对适用于运动应用的高性能工程塑料的需求与日俱增,这是对 igus 的肯定。2018 年,igus 的销售额增长了 8.5%,达 7.48 亿欧元。其中,欧洲市场的销售额占全球总销售额的 53%,亚洲市场占 31%,美洲和非洲市场占 16%。公司员工人数增长到 4,150 人。

以创业者的心态进入新领域

igus 正处于持续稳定的有机增长阶段,并在诸如舞台机械和太阳能等领域不断开辟新的市场。位于德国科隆的 igus 总部,总是洋溢着积极进取的氛围。德国 igus 公司首席执行官 Frank Blase 表示:“灵活的工作方法和开放式的办公环境,让我们能够在高效的团队氛围中迅速实施新颖的运动塑料创意。我们不断测试自己的产品并对其进行改进和优化,直至用户获得满意的适用产品。” 通过这种极具活力的方式,igus 研发出了 120 款新品,并将在 2019 年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出这些产品。在展会上,igus 将向观众清楚地展示塑料机械元件在很久以前就已经成为高科技部件。而 igus 抓住数字化机遇,将推出智能化的滑动轴承。通过扩展的通信模块 icom+,用户可以决定以何种形式集成传感器采集来的数据。从适用于限制性环境的离线模式,到将阈值链接到 igus 服务器以用于自动订购备件的在线模式,用户可以自由地集成和读取其数据。

机器人平台和 3D 打印为用户带来新的可能

igus 的高性能工程塑料也在不断发掘低成本自动化的潜力。其优势在于:如果机器人使用由工程塑料制成的齿轮箱和许多其他部件,可以节省大量的成本。低至 3,000 欧元(不含税)的机器人已经成为现实。igus 将与 16 个行业合作伙伴一起在全球首次展示在线平台——rbtx.com。该平台将聚集供应商和用户,一起构建精益机器人。用户可以在平台上一站式配置工业机器人和服务机器人。去年,增材制造领域的需求也进一步增长。得益于新型的 SLS 打印机,igus 的 3D 打印能力增强了三倍;而且 igus 还为其耐高温的耐磨丝线 iglidur J350 开发出了自己的高温打印机。对于畅销的机器元件,如齿轮和滚轴,igus 现在提供专业的在线配置器和打印解决方案,而且产品具有出色的耐磨性能。另外提供全球独一无二的服务:可在线计算这些 3D 打印部件的使用寿命。

测试实验室是增长的驱动力

使用寿命等参数的计算都是建立在测试实验室数据的基础上的。仅去年一年,igus 在测试实验室里研发并测试超过 264 款新工程塑料部件。此外,在 50 多个不同的测试台上进行了超过 11,300 项滑动轴承方面的测试。在拖链和电缆实验室中,igus 在 2018 年进行了超过 4,100 项测试,累计超过 100 亿次循环。与此同时,测试实验室也是 igus 的“智囊团”,在这里采用耐磨的工程塑料研发出了各种适用于工业领域和实际应用需求的特殊解决方案。比如:iglidur Q2E 滑动轴承,可以安全可靠地承受建筑机械和农业机械中重达 7 公吨的负载,且完全不需要任何润滑; 适用于长行程应用的 E4Q 拖链,采用弧形曲线设计,重量极轻,而且采用了 QuickLock 横杆,无需工具即可轻松装配。 目前,iugs 正在户外搭建一个新的测试设施,用于长行程测试。这样一来,测试实验室的面积将超过 3,800 平方米。在全球各地,igus 也将进一步扩大产能,以便更快捷地为当地用户提供服务。其中,美国分公司的办公和生产面积增加了 5,000 平方米,约达 19,000 平方米。中国分公司目前正在建造一座占地 22,000 平方米的新工厂,项目将于今年八月完工。除了在巴西、印度、波兰和泰国扩建设施外,igus 还在韩国购买了一块用于新建厂房的土地。该建筑面积为 9,500 平方米,预计将于 2019 年底完工。Frank Blase 坚信只有持之以恒地以用户为中心开展公司活动,才有可能实现全球增长。他说:“我的父亲——公司的创始人在 1964 年向第一位用户提出的问题,在今天仍有启发意义。当时,他的问题是:‘您最难注塑成型的零件是什么?’今天,我们问一个略有不同的问题:‘我们如何帮助您轻松降低成本并提高设备的技术性能,让产品安静、免润滑,同时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通过运动塑料,我们正在不断寻找新的答案。”

图片说明:

持续增长的运动塑料:igus 的销售额增长 8.5%
PM 1919-1

在线模拟,智能电缆和滑动轴承,以及最新的低成本机器人平台,这些产品都标志着由工程塑料制成的 igus 机器元件正成为高科技部件。(来源:igus GmbH)

标签: 易格斯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新紧凑型igus回转环轴承:在狭小空间内进行快速旋转运动

新紧凑型igus回转环轴承:在狭小空间内进行快速旋转运动

在狭小空间内进行快速旋转运动, 是物流自动化设备、舞台灯光装置以及控制面板等应用对回转环轴承的特殊要求。

2020-04-13 标签: 易格斯
线性电机机器人采用igus拖链系统实现高速的安全供能

线性电机机器人采用igus拖链系统实现高速的安全供能

速度快一倍,重量轻一半:这就是FIBRO LÄPPLE TECHNOLOGY (FLT)公司的线性电机机器人与其他解决方案的不同之处。

2020-03-31 标签: 易格斯
小巧、紧凑且经济高效:igus的新型免润滑直线同步带执行机构

小巧、紧凑且经济高效:igus的新型免润滑直线同步带执行机构

在狭窄的安装空间内快速实现自动化:igus 开发出一种基于其扁平drylin N直线滑动轴承直线系统的超紧凑同步带机构。

2019-12-27 标签: 易格斯
轻松完赛:igus工程塑料滑动轴承在大学生方程式车赛中表现一流

轻松完赛:igus工程塑料滑动轴承在大学生方程式车赛中表现一流

2019年8月,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119支团队相聚于德国著名的霍根海姆赛道,争夺2019年德国大学生方程式车赛桂冠。

2019-12-19 标签: 易格斯
twisterband HD可在极狭小空间内实现最大 7,000°的旋转运动

twisterband HD可在极狭小空间内实现最大 7,000°的旋转运动

igus优化后推出的twisterbandHD,即使在旋转运动中也能安全可靠地引导电缆和软管。

2019-12-16 标签: 易格斯
第7届vector奖:寻找激动人心的拖链应用

第7届vector奖:寻找激动人心的拖链应用

明星们总是迫不及待地想要成为颁奖典礼的焦点。

2019-12-02 标签: 易格斯
了解未来世界:igus智能塑料让维护更智能化

了解未来世界:igus智能塑料让维护更智能化

工业4 0、物联网和智能工厂,这些已不再是对未来的概念设想。许多公司已经通过智能系统和产品的使用而获益。

2019-11-28 标签: 易格斯
用于铁路技术的 igus 阻燃工程塑料原料棒

用于铁路技术的 igus 阻燃工程塑料原料棒

高耐磨的 iglidur RW370 原料棒,是适用于铁路车辆的免维护专用解决方案专用的阻燃材料是防止火车和有轨电车起火所必备的。

2019-11-18 标签: 易格斯
维护成本降至冰点:ice-chain 拖链可在低温下正常运行

维护成本降至冰点:ice-chain 拖链可在低温下正常运行

拥有防冻设计的 igus 拖链和 chainflex 高柔性电缆是在霜雪工况应用中实现供能的理想解决方案为了能源供应免受严寒影响,运动塑料专家。

2019-11-14 标签: 易格斯
数字化服务:igus 为拖链配备二维码

数字化服务:igus 为拖链配备二维码

从纯机械产品到在线可计算的机械组件,igus 致力于将其耐磨工程塑料产品数字化。除了在线工具和自主监控的智能塑料外。

2019-11-01 标签: 易格斯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