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致力行业健康发展 华菱星马云南客户答谢会顺利召开

华菱星马 2019-04-29 16:11:48

日前,由昆明赛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华菱星马汽车集团2019云南新老客户答谢会”在昆明隆重举行。云南地区混凝土企业客户及行业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何晓生参加会议,并现场介绍华菱星马产品,与客户共叙合作友谊。

致力行业健康发展 华菱星马云南客户答谢会顺利召开

何晓生致辞表示:“此次会议是站在5月1日国家针对混凝土运输车行业‘大方小标’治超政策实施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交流会,正确解读国家政策,准确把握行业方向,有利于我们广大客户购车选车不走弯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感谢大家一路上对华菱星马企业及产品的支持和帮助,也正是有你们的参与,混凝土行业才得到了长期健康的发展。你们是华菱星马产品的使用者,同时也是华菱星马公司发展的见证者,正是有了你们,华菱星马的发展才拥有了坚实的基础。有了你们的意见和建议,才有了华菱星马产品持续改进的方向和动力。”会议现场,何晓生还针对部分客户咨询的政策模糊点给予了解答,他表示,此次政策是针对全国所有的企业和客户,行业的发展只会越来越严,“多拉快跑”“大吨小标”将一去不复返,行业健康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何晓生最后还真诚邀请客户能够到马鞍山去参观做客,多提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邀请了部分客户代表讲话,分享行业发展经验。云南锐驰混凝土有限公司做为云南地区专注混凝土行业的佼佼者,也是华菱星马混凝土产品较大的客户(目前该公司拥有华菱星马混凝土运输产品近三百台)。该公司总经理束朝东说:“从08年至今,与华菱星马的合作是轻松的、愉快的,我们的相互配合是默契的、也是其乐融融的。首先,华菱星马的发展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从开始生产上装到自主生产底盘,再到核心零部件发动机的自主研发,华菱星马一直在锐意进取,这也与我们锐驰集团的发展一致。一路走来,也感受到了华菱星马厂家与经销商昆明赛驰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以及严谨的工作作风。与你们合作,是我们的荣幸,更是我们的幸福,因为企业发展壮大离不开友好的合作伙伴。”

云南志达混凝土有限公司也是西南地区混凝土行业的领军企业。董事长罗異平也应邀参加此次会议。他分享说:“作为华菱星马老客户,我见证了华菱星马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逐步成长的过程,这些年来,我们与华菱星马携手并肩,也建立起了弥足珍贵的友谊。我公司从08年至今先后购进车辆120余辆,年平均方量达到80万立方,公司设备精良,需求量大,以华菱搅拌车居多。驾驶员也反应车辆使用情况良好,车辆本身没有什么大问题。在未来,相信我们的合作将会更加愉快。”

会上,华菱星马技术工程师针对国家法规、产品公告、行业特点做了详细生动的介绍。活动现场也展出了华菱星马代表产品,工程师还绕车进行了产品优势讲解。在昆明赛驰的精心准备下,本次活动还精心设置了奖品丰富的抽奖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文来自华菱星马)

标签: 华菱星马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星马汽车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硬实力|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力卡友高效盈运每一程

硬实力|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力卡友高效盈运每一程

随着搅拌车行业竞争日趋激烈,逐渐转向精细化发展,降本增效成为行业趋势。汉马科技以创新转型为抓手,精准把握市场发展趋势。

2024-01-31 标签: 星马汽车
硬核来袭|星马轻骑兵搅拌车,高效创富的利器

硬核来袭|星马轻骑兵搅拌车,高效创富的利器

近年来,在治超政策和经济性等因素的综合作用下,商砼行业对搅拌车的要求越来越高。汉马科技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加强技术革新。

2024-01-29 标签: 星马汽车
加速“钱”行|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倍速创富“好搭档”

加速“钱”行|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倍速创富“好搭档”

油价持续上涨,对于大部分搅拌车用户来说,油价每一次的上调都意味着营运成本进一步的上升。

2024-01-15 标签: 星马汽车
盈运智选|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卡友掌握创富“话语权”

盈运智选|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卡友掌握创富“话语权”

油价上涨,市场竞争激烈,是当前商砼运输行业的真实写照。针对当前商砼运输行业的痛点,汉马科技推出了更加高效。

2023-12-21 标签: 星马汽车
​硬核创富|星马轻骑兵搅拌车助用户打开创盈新征途

星马轻骑兵搅拌车助用户打开创盈新征途

星马搅拌车自问世以来,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异的专业性能,迅速获得客户认可。随着时间的推移,星马搅拌车迎来了全新进化。

2023-12-05 标签: 星马汽车
节油创盈|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力卡友奔“钱”程

节油创盈|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力卡友奔“钱”程

油价持续高位、竞争更加激烈,对于商砼行业来说,降本增效成为行业的重要痛点。汉马科技精准把握客户的痛点。

2023-11-30 标签: 星马汽车搅拌运输车
双擎制胜|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创富快人一步

双擎制胜|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创富快人一步

商砼行业竞争日趋激烈,降本增效是行业的大趋势。在精准把控当前客户的痛点和需求之后,星马搅拌车进行经典再升级,推出更加高效。

2023-10-17 标签: 星马汽车
想低调实力不允许!星马轻骑兵搅拌车打响创富“如意算盘”

想低调实力不允许!星马轻骑兵搅拌车打响创富“如意算盘”

搅拌车一直是城市建设的主力军,也是商砼运输行业的重要工具。作为高品质的代表,星马搅拌车多年引领市场潮流,形成了效率高、残余量低。

2023-09-27 标签: 星马汽车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