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利勃海尔替代性驱动技术--为各种应用提供理想解决方案

利勃海尔 2019-05-05 15:43:39

在城区内部作业时
----电驱动设备产生的排放更少
在回收作业和港口作业时
----电动物料搬运机
XPower轮式装载机采用了经过广泛检测试用的动力分配传动系统技术作为标准配置提供。

在条件恶劣矿区:

电动轮卡车和电驱动矿用液压挖掘机

德国慕尼黑,2019年4月8日 -- 在2019年Bauma展,利勃海尔展示了其创新驱动技术在各种应用场景中的运用。利勃海尔不断发展其驱动技术,为集团满足客户的未来需求做储备,能为客户提供不仅满足当前而且满足未来的解决方案。

利勃海尔在开发过程的每一步都与客户保持积极互动。毕竟,客户比任何人都更了解他们的应用领域和综合工况。在实施方面,利勃海尔结合了自己所了解的客户经验和期望、集团的专有技术和测试基础设施等多方面长处。事实上,当公司致力于其最新的创新和解决方案时,它能从其他项目和产品线中借鉴并调整解决方案,以适应新的发展。驱动技术的开发过程也遵循了这一规律。

根据产品的应用情况,选定相应驱动技术路线。某些应用每年作业时间较长、工况更苛刻,如大型土方施工现场或采矿业,我们倾向于选用使用氢或合成燃料驱动的内燃机。当重点放在减少废气排放和噪声时,对替代型驱动技术的设备需求量很大。哪种驱动概念适合哪种应用、哪种机器,这个问题要围绕经济因素来解答。除此之外,快速城市化也催生了更严格的内城车辆和机械排放标准。

在2019年Bauma展上,利勃海尔展出了全新的ETM电动混凝土搅拌卡车系列、电动的固定式混凝土泵、电动物料搬运机、采用动力分配传动系统技术的XPower轮式装载机、电动轮卡车、电驱动矿用液压挖掘机、以及世界上第一台电池驱动的旋转钻机等解决方案。


搭载电动滚筒的新款混凝土搅拌车系列

在2019年Bauma展上,利勃海尔集团首次展出了搭载电动滚筒的混凝土搅拌车产品。新款ETM系列的首批车型预计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交付。这意味着利勃海尔将为其客户提供各种不同规格的滚筒驱动,甚至有半挂车版本。

利勃海尔替代性驱动技术--为各种应用提供理想解决方案
利勃海尔ETM产品系列,即使建筑工地上也不妥协:
最大功率,噪声大幅降低,零排放。

电池设计容量大,以应对具有挑战性的多项搅拌作业,在正常作业情况下电池可持续一整个工作日。例如,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设备,混凝土搅拌车可一边行驶一边充电,也可利用混凝土搅拌站的电源插头作为外部电源对电池进行充电。一般在工作班次结束时电池充满。
利勃海尔的解决方案考虑到未来需求,采用650伏直流系统电压;该电压与汽车厂商采用的电压水平一致。运营成本对设备运营商同样很重要:尽管替代型电机驱动会使柴油消耗量略有增加,但搅拌车在运输过程中电力化仍可以节省约30%的燃料。

电动的70 E固定式混凝土泵赢得了作业人员和当地居民的极高评价:无废气、噪音更低、服务成本更低。利勃海尔的70 E电动固定式混凝土泵不愧是一款强大的零排放替代产品,十分适合高层建筑的泵送和长距离输送混凝土。与柴油驱动车型不同,这种混凝土泵不会产生任何排放,噪音也少得多。同时这款混凝土泵坚固耐用,易于维护,放置地点灵活。

利勃海尔替代性驱动技术--为各种应用提供理想解决方案
LB 16不插电–电池驱动的旋挖钻机

在利勃海尔展台,参观者无不惊叹于LB 16,这是市场上第一台无需插电、使用可充电电池的大直径旋挖钻机。它不仅采用了替代型电液驱动技术,还同时采用电池驱动,使用时无需电缆(不插电)。

利勃海尔LB 16不插电是市场上第一台“本地零排放”钻机。

与传统版本相比,LB 16不插电机型在性能和应用方面并不因此受限。和柴油驱动的设备一样,LB 16可达到1500毫米的最大钻孔直径和34.5米的钻孔深度。

电池的设计工作时间为10小时,正好是一个工作日长度。可通过施工现场的传统电力连接(32 A,63 A)充电。也可用125A电力进行快充,只需7小时即可充满。

电动物料搬运设备可用于
回收作业和港口作业

利勃海尔在2019年Bauma展上展出了两款电动物料搬运设备:LH 26 M工业版本,和LH 110 C龙门架式港口版本。针对物料搬运设备而开发的电力驱动技术秉持低维修、安静、环保等理念。

利勃海尔替代性驱动技术--为各种应用提供理想解决方案
电驱动技术带来高效环保:利勃海尔LH 26M工业版

利勃海尔的LH 26 M工业版电动物料搬运设备是回收作业的理想选择,其技术设计概念十分巧妙,考虑到了最小细节。该设备的创新驱动技术包括一个90千瓦利勃海尔电机,提供强大和动态的工作运动,还有一个附加电机支持辅助设备。如此设计是为了确保功率得到妥善分配,从而达到最高能效。LH 26 M含有一个精妙的变频系统,支持动态和灵敏的工作运动。
另一个重大益处在于,该系统能方便地适应世界各地普遍使用的所有供电网络,迅速投入工作。

Bauma展参观者们还将看到利勃海尔的LH 110 C港口物料搬运设备,这款设备配有电力传动装置,适用于港口作业。种种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性保证了设备的最高性能,并在成本效益方面设立了新标准:强劲的300千瓦电力发动机和ERC系统提供高达478千瓦的总体系统性能。
除了能做快速、动态的旋转运动之外,该设备每小时能处理多达1000吨的物料。全新的龙门架式下车系统确保那些卡车和货车通行经过港口区域时可快速有效地装载和卸载。

XPower轮式装载机的动力分配传动技术
经过广泛检测试用,作为标准配置提供

在2019年本届Bauma展上,利勃海尔还展出了三台XPower大型轮式装载机。

利勃海尔旗下最大型的轮式装载机L 586 XPower®, 将出现在本次展会的阵容中。这些展出设备,从XPower L 550 XPower® 大型轮式装载机到L 586 XPower®,标志着利勃海尔轮式装载机技术演变过程中的一个重大里程碑。作为标准配置,利勃海尔的动力分配XPower传动系统技术可谓是这些机器的核心特性。它将静液压驱动(短距离负载循环下十分理想)与机械驱动相结合,在较长距离的路线上带来相当大的好处。无论何种应用,这种组合都能提供最高的效率,与同规格的轮式装载机相比,节省了高达30%的燃油。

利勃海尔替代性驱动技术--为各种应用提供理想解决方案
变化的应用,不变的高效:
L 586 XPower® 标配动力分配传动系统技术

三年多来,XPower大型轮式装载机的杰出效率与可靠性,总能给不同行业的客户留下深刻印象。利勃海尔久经考验的XPower传动系统技术是稳健设计的一大成功案例;它采用两条不同的驱动路径,使两者互动而产生动力。负载在两个驱动路径之间进行分配,因此大大延长了部件的使用寿命。设备操作人员得以持续作业,避免了任何停机时间,操作安全性也得到提升。通过持续不断并有针对性的开发和投入,利勃海尔确保车轴和液压缸等其他部件异常坚固耐用。这意味着XPower轮式装载机始终具备最高的可靠性。

MK 88-4.1:零排放移动式建筑起重机

利勃海尔建筑起重机配备有电驱动装置,不仅可确保安静运行,还能保护环境。夜间作业时,电驱动带来的优点尤其突出。新型MK 88-4.1移动式建筑起重机,在标准的63安培连接之外还包括一个32安培的连接。其智能能源管理系统保障起重机作业时获取到最大功率。
这意味着MK 88-4.1在市电供应受到局限、工地也没有其它选项时,能优先获得所需的电力。

归功于电驱动设计理念,利勃海尔移动式建筑起重机在各种应用中不仅噪音低,而且环保。
这些优点在夜间作业时尤其突出。新型MK 88-4.1移动式建筑起重机除了常规63安培连接外,还配备了32安培连接。智能能源管理系统确保为起重机作业提供最大功率。这意味着MK 88-4.1在市电供应受到局限、工地也没有其它选项时,能优先获得所需的电力。

电驱动通常也运用于旋转塔式起重机。是否能做到安静运行和无排放,是城区工地选择旋转塔式起重机的重要标准。

塔式起重机总是使用电力驱动。作业过程中做到安静且无排放,是塔式起重机在市中心工作的重要标准。

特别恶劣的作业工况:
电动轮卡车和电驱动矿用液压挖掘机

当涉及到高功率应用和采矿行业中常见的超长作业时间情况下,电动轮卡车的优势最为突出。利勃海尔在矿用卡车上采用这种传动系统已有二十年左右时间,在这方面积累了大量的宝贵经验。多年来人们越来越清楚地看到,电气化程度的提高可带来效率的提升,从而在上坡行驶时更自如。利勃海尔与客户合作(例如在奥地利和巴拿马等地)开展彻底电气化改造项目,方法是使用架空电缆和受电弓;对于那些在相同路线上需要长时间作业的设备,利勃海尔积累了长期丰富的制造经验。上述这些项目经验可进一步运用于电动轮卡车。

很高性能和很长的使用寿命是采矿应用的基本诉求。而这正是电动轮卡车可以充分发挥其优势之处。利勃海尔用这种传动系统生产矿用卡车已有二十年左右历史,并积累了重要经验。同样显而易见的是,上坡路段展开进一步电气化仍有很大的效率潜力可挖掘。了解采矿业在相同路线上长时间作业的特点后,利勃海尔正在与奥地利和巴拿马的客户合作,借助架空线缆和受电弓,让电动轮卡车在这些作业线路彻底电气化。

利勃海尔替代性驱动技术--为各种应用提供理想解决方案
利勃海尔R 9200 E在Lausitzer Grauwacke (Eurovia)
公司的Saxony的露天煤矿进行作业。

这家名为Eurovias Lausitzer Grauwacke GmbH的公司选用了R 9200 E,配有电驱动装置和正铲等附件。这台210吨挖掘机的额定输出功率为850千瓦。通过确保人们和环境不接触柴油废气和噪声排放,R 9200 E能够在性能和环保之间实现平衡。电机还配备了空气热交换器;这一简单的集成系统能使维护工作量最多减少25%,并减少机器停机时间。

R 9200是200吨级设备中唯一配有闭环回转回路而非开式液压回路的矿用挖掘机。这一设计带来最大的回转扭矩,同时使液压油全部流向液压系统,最终达到更短的循环时间。此外,电机驱动确保装载循环期间的液压功率短暂高于额定发动机功率,这进一步缩短了循环时间并提高了效率。(本文来自利勃海尔)

标签: 利勃海尔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利勃海尔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新年开工传捷报!利勃海尔荣获玉柴2023年度“零缺陷质量奖”

新年开工传捷报!利勃海尔荣获玉柴2023年度“零缺陷质量奖”

在广西玉林举行的2023年度玉柴合作伙伴大会上,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授予利勃海尔2023年度零缺陷质量奖,表彰利勃海尔提供了卓越质量的。

2024-02-18 标签: 利勃海尔
官宣!利勃海尔-航空收购航天金属组件行业翘楚SIBI有限公司

官宣!利勃海尔-航空收购航天金属组件行业翘楚SIBI有限公司

利勃海尔-航空图卢兹有限公司收购了工业家族集团KEP科技的子公司SIBI有限公司的业务,从而拓宽了其在工业领域的能力。

2024-02-04 标签: 利勃海尔
利勃海尔:关爱用户先行 | 穿越中国大江南北,为客户设备保驾护航

利勃海尔:关爱用户先行 | 穿越中国大江南北,为客户设备保驾护航

2024年已至,大家都怀揣着雄心壮志,勇攀事业的高峰,励志在新的一年创造出更加灿烂的业绩。

2024-01-05 标签: 利勃海尔
关爱用户先行 | 穿越中国大江南北,为客户设备保驾护航

关爱用户先行 | 穿越中国大江南北,为客户设备保驾护航

2024年已至,大家都怀揣着雄心壮志,勇攀事业的高峰,励志在新的一年创造出更加灿烂的业绩。

2024-01-04 标签: 利勃海尔
航空快讯 | 利勃海尔为Eve Air Mobility公司的eVTOL提供机电作动器

航空快讯 | 利勃海尔为Eve Air Mobility公司的eVTOL提供机电作动器

利勃海尔-航空林登博格有限公司与Eve Air Mobility公司签署协议,为eVTOL的飞控系统提供机电作动器 ( EMAs )。

2023-12-08 标签: 利勃海尔
MarintecChina进行时 | 利勃海尔海事设备亮点全介绍

MarintecChina进行时 | 利勃海尔海事设备亮点全介绍

12月5日至8日,2023年中国国际海事会展 (Marintec China) 于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此次会展被誉为国际海事业技术发展趋势风向标。

2023-12-06 标签: 利勃海尔
如何推动航空业的可持续发展?利勃海尔在IASC峰会上给出了见解

如何推动航空业的可持续发展?利勃海尔在IASC峰会上给出了见解

在11月初进博会之际,第六届IASC国际航空价值链领袖峰会,也在上海同期举办。利勃海尔有幸参与此次盛会。

2023-11-29 标签: 利勃海尔
上海航展完美收官 | 利勃海尔多项提升飞机运行效率解决方案亮相上海

上海航展完美收官 | 利勃海尔多项提升飞机运行效率解决方案亮相上海

2023年11月23日至25日,利勃海尔携飞机系统的电气化产品以及提高飞机效率和乘客和机组人员舒适度的创新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展览中心!<< 向。

2023-11-27 标签: 利勃海尔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