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绿色高效:雷萨重机与雄安新区“不谋而合”

雷萨重机 2019-05-13 15:08:08

越来越多的企业、组织参与到绿色高效的雄安新区建设中。

为紧跟雄安新区建设步伐,抓住新区建设这一重大历史发展机遇,2019年5月6日,中国(雄安新区)工程建设与建设机械创新发展论坛在雄安新区召开,同期举办第二届雄安新区工程机械、建筑机械与工程车辆展览会。作为较早参与建设雄安新区的建设者——雷萨重机应邀参加了论坛和展览会。

绿色高效:雷萨重机与雄安新区“不谋而合”

建设者们齐聚新区

2018年12月25日,国务院批复并下发《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年)》,雄安新区大规模基建序幕正式拉开。本次论坛顺应产业链合、上下联动等需求,助力行业企业参与雄安新区商贸对接、品牌展示、新品发布和技术交流。邀请了进驻雄安新区的大型建筑施工建设单位、权威专家学者、科研院校、代表性企业等业界人士二百余人参会交流。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建设机械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刘慧彬秘书长主持本次论坛

新区基建潜力巨大

2019年1月,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全力抓好容东片区和高铁站片区建设工程、启动区建设工程、基础设施配套工程、综合交通工程、智能城市建设工程、美丽乡村建设工程等十大工程,明确提出“统筹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尽快形成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

中国雄安官网显示,2018年雄安新区已安排约3000亿的投资落地,其中高速铁路建设约2000亿元,高速公路建设约380亿元;生态环保工程投资约558亿元,这些投资的建设将主要集中在2019和2020年。参考2009年设立的天津市滨海新区,雄安后续每年总投资有可能超过万亿元。

论坛上原国家住建部总工程师姚兵指出,雄安新区,是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创造“雄安质量”,更是我们行业企业家的使命。同时,安全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内容。

绿色高效:雷萨重机与雄安新区“不谋而合”

原国家住建部总工程师——姚兵

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蕾表示,雄安新区的顶层设计已经完成,目前雄安新区已经转入大规模的实质性开工建设阶段。在这样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间节点是心系雄安新区发展建设机械行业的企业家、供应商们的大展身手的时期。

绿色高效:雷萨重机与雄安新区“不谋而合”

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蕾

雷萨重机大展身手

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蓝图的指导下,基础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展开。雷萨重机作为行业绿色高品质车辆的率先推动者,契合雄安新区提出的“高质量”品质发展理念。近两年,雷萨起重机、搅拌车、泵车先后赶赴雄安,作为首批大型设备参与到京雄高铁、新区规划馆和地下管廊式设施建设中,用雷萨品质,助雄安雄起。

绿色高效:雷萨重机与雄安新区“不谋而合”

另一方面,雄安新区的建设要有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建成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雷萨重机成为建设者和设备商首选的大型基建设备之一,以卓越的品质和服务助力雄安样板工程建设。

绿色高效:雷萨重机与雄安新区“不谋而合”

雷萨重机参会代表河北市场部经理陈明普

随着雄安新区的建设不断深入,雷萨重机将越来越多的产品和服务助力雄安新区建设中。这一具有行业内标志性意义和积极的示范性作用的行动,将引领节能环保、优质绿色的工程机械设备走向高端,走向世界。(本文来自福田汽车雷萨重机 )

标签: 雷萨重机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福田雷萨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福田雷萨:唐山基地投产!260台新能源环卫车大单签约

福田雷萨:唐山基地投产!260台新能源环卫车大单签约

在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城市精细化管理需求日益提升的背景下,福田汽车又一次送来了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2024-04-22 标签: 福田雷萨
感恩有你 | 福田普罗科2024春季服务节暖心开启

感恩有你 | 福田普罗科2024春季服务节暖心开启

福田普罗科2024春季服务节感恩有你阳春三月草木青,明媚春光暖人心福田普罗科新一年度 "感恩有你 "春季服务节正式启动感恩每一份挚爱,不负每。

2024-04-16 标签: 福田雷萨
坚定不移践行高质量发展,福田雷萨筑牢品质根基

坚定不移践行高质量发展,福田雷萨筑牢品质根基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方针不仅是福田雷萨的首要任务,更是其永久追求。福田雷萨安庆工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

2024-03-15 标签: 福田雷萨
高空作业新选择,快来探索福田雷萨28米高空作业车的秘密武器

高空作业新选择,快来探索福田雷萨28米高空作业车的秘密武器

在高空作业领域,效率和安全一直是最为重要的考量因素。为了满足市场对于高效、灵活的高空作业设备的需求。

2024-02-27 标签: 福田雷萨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