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清扫?有凯斯,就够了!

凯斯 2019-05-29 10:34:46

在逐渐拥挤的生活里,整理与清扫的智能化触手可及。要把东西都放在合理的位置上,而不是把东西全都扔出去,就像随遇而安、平淡其实并不和努力进取相违背。随着城镇化建设的加快,正是凯斯家族清扫专家们大显身手的时候。提到清扫你可能第一个想到的是小设备,其实凯斯C系列挖掘机在配装相应属具之后也可以成为清扫作业的绝对主力!先来一段视频,看看配装轮盘锯的凯斯CX130c挖掘机,怎样快速搞定林木清理作业。

如此,不难发现,只要配装属具得当,其实重载挖掘机的的潜力十分巨大,不仅仅对于林木的开荒清理,对于各类高速道路沟渠清理,凯斯C系列挖掘机也有他的独门秘笈,来一段视频,看看凯斯C系列在配装清理属具之后,如何快速搞定排水沟渠中滋生的各类杂草!

除了凯斯C系列挖掘机,关注凯斯微信的小伙伴,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如下图:

滑移配装封闭清扫器,可以保证作业效率的同时,最大降低扬尘,让街道清扫和停车场维护,道路维护清理、桥面清理和工地清理各类繁复清理作业轻松达成!而今天,我们会给大家带来他的升级产品,凯斯吸尘式清扫器!

即使封闭清扫器能够有效的降低扬尘,但是受限于施工作业的工艺,使得不可避免的弥漫粉尘,从而对周围环境造成污染,对施工者的健康和施工安全造成威胁。而凯斯全新吸尘清扫器的登场,相当于标准清扫器的吸尘版,当凯斯滑移搭载真空清扫器作业时,其真空吸尘装置就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和安全性,解决了道路养护和市政施工中道路铣刨层和水稳层施工清扫的扬尘问题,实现无尘清扫。再来一段吸尘清扫器的作业视频,让你看看新一代的产品的作业效果!

除了扬尘作业的考量,凯斯还有专门针对于积雪等大颗粒物的清扫设备,这就是,凯斯斜角清扫器,拿雪天的道路清理作业来说,凯斯滑移配斜角扫雪机在雪地就是所向披靡。遇到积雪无法完全推除情况时,凯斯滑移装备斜角清扫器大显身手,将表层相对软的雪扫到街边路角,减缓路面的积雪压力。

除凯斯S系列滑移之外,作为整体式两头忙的发明者,凯斯N系列挖掘装载机也是清扫作业的专业平台, 前面提到的斜角清扫器之外,凯斯N系列挖掘转载机还可以匹配各类林木清理属具,鉴于N系列两头忙的转场速度和4WD脱困能力,能让你的日常作业如虎添翼!

正所谓:

一身修为,所谓何来,男儿之躯,岂可临阵畏怯!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里知行合一的专家,凯斯从来不标榜制造螺丝钉的能力,因为凯斯坚信:专业属于专业,所有专业都不可能一蹴而就,前行之路依靠的只有积累,更多的积累,凯斯用他近两个世纪的积累,只为你可能遇到的各类工况,时时刻刻为你的需求做好准备,这就是凯斯!

(本文来自凯斯工程机械)

标签: 凯斯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凯斯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全面培训深度解析—凯斯AF4000系列收割机技术圆满完成

全面培训深度解析—凯斯AF4000系列收割机技术圆满完成

Q 如何系统全面的掌握凯斯AF4000系列收割机的技术知识?尽在技术培训。近日,凯斯收割机的专业技术培训老师开展了面向技术人员的培训。

2023-11-30 标签: 凯斯
凯斯【服务之星】长春天泽服务经理—赵新

凯斯【服务之星】长春天泽服务经理—赵新

在农业机械行业,售后服务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农业机械的使用周期长,因此售后服务的质量直接影响到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2023-04-07 标签: 凯斯
凯斯工程机械:别了2022!我们峰顶再见!

凯斯工程机械:别了2022!我们峰顶再见!

时光静好,岁月如歌在2022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回看昨日烟火,尽是峥嵘与奋斗在这里向每一位努力进取的友人们致以崇高敬意并提前奉上新年祝福愿。

2022-12-30 标签: 凯斯
凯斯:从“C”的全世界路过……

凯斯:从“C”的全世界路过……

今天是国四排放标准强制执行前的最后一天,意味着自明天起,国三设备或许将正式退出一线销售舞台。

2022-11-30 标签: 凯斯
断崖降温?挖机备冬&凯斯滑移上场!

断崖降温?挖机备冬&凯斯滑移上场!

降温20℃+是什么概念?就是前一天半袖短裤,突然就要翻箱倒柜找棉裤;早上起床,像是背井离乡,上个厕所都像出差边疆;就是一箱0 柴油没烧。

2022-11-28 标签: 凯斯
凯斯:这600多亿元,你爱赚不赚!

凯斯:这600多亿元,你爱赚不赚!

近日,财政部提前下达2023年财政水利相关资金941亿元,包括水利发展资金543亿元。

2022-11-11 标签: 凯斯
【历数】| CX240C这挖能处,有事真敢上!

【历数】| CX240C这挖能处,有事真敢上!

有事真上啊!是网上流传已久的一句话,常用于夸一个人不怕事,敢出头。如果说有一款土方挖机,碰到硬活不憷头。

2022-11-10 标签: 凯斯
历数C系“致富利器” | 养家创业选CX210C

历数C系“致富利器” | 养家创业选CX210C

国四上线在即国四排放标准将在2022年12月1日上线,机友们将见证一场席卷全行业的机型大换代。

2022-11-09 标签: 凯斯
凯斯:为了生活,他们可以有多拼!

凯斯:为了生活,他们可以有多拼!

早上6:20从家出发晚上10:53回到家工作17个小时送了65单外卖期间只吃了一次饭做了一次核酸检测一份外卖小哥的流调单再次让国人破防流调报。

2022-11-08 标签: 凯斯
凯斯:供销社里有挖掘机吗?

凯斯:供销社里有挖掘机吗?

淡出公众视线的供销社,仿佛在一夜之间重回聚光灯下,近期有关供销社重出江湖重启供销社的声音此起彼伏。

2022-11-04 标签: 凯斯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