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凯斯CX300C到底凭什么这样优秀?

凯斯 2019-05-30 09:25:32

我是一台没有多余感情的机械。勤劳,卖力是我的标签。
多年来,身为中型挖掘机,我矜矜业业,在一年三百多天里,不论风吹还是日晒,我都奋斗在工地一线,一铲一斗一抓一放之间,卖力肯干就是我的代言词。我不怕苦,不怕累,不管是垃圾的清运还是矿石搬运,我都认为这是我责无旁贷的分内之事。我一直觉得我就是老板工地里最厉害的仔。但在昨天,我像往常一样冲锋在工作第一线,渴望得到老板的赞赏,但是,老板却说,我不够机灵,不懂思考。

凯斯CX300C到底凭什么这样优秀?

在我们挖掘机业内,对于大中型挖掘机的界定是很宽泛的,而能在石方、矿场或其它重载工程中长期高效作业,并让老板这么信赖的,那必定就是凯斯CX300C了。更合适的说,它应该算在大型挖掘机的入门范畴里。

果然,第二天,我就见到了凯斯CX300C的身影。老板准我休假一天,但我却怎么都开心不起来。我准备向凯斯学艺,重新得到老板的器重。

凯斯CX300C到底凭什么这样优秀?

我来到工作现场,观察到凯斯CX300C的6.15m的标准动臂与3.1m的斗杆,他多角度挖掘斗使得作业循环更快。CX300C作为矿山作业的一款机型,结构件如上下车架、动臂、斗杆、铲斗、履带、护轨器等都经过了多种强化设计,这个我是早有耳闻的。但我认为每台机械都有自己的优势,不过这一点,我后天勤能补拙一样能再到。

但是,由于我长期进行重载作业,发动机的老化加剧,大修期自然来得更早,设备整机的寿命多受此掣肘。凯斯CX300C匹配的是6缸直列五十铃GH-6HK1X发动机,据说净功率高达212KW,与我所拥有的发动机最大159~200净功率相比,凯斯的动力提升的相当直观。同时凯斯的最大扭矩为1500转/min,重载设计无疑提升到了设备的更高层级。想到这里,看看自己伤痕累累的动力机,我感到了一丝自卑,我决定继续观察下去,我不信我比不过凯斯CX300C。

凯斯CX300C到底凭什么这样优秀?

我认为,作为一台挖掘机,华丽的数据并不能代表什么,工作的结果才是能力最好的证明。即便他拥有强劲动力和重载设计,但并不见得CX300C能在任何条件下都能够大展拳脚。而事实却与我想象的不同,只见凯斯驰骋矿山如履平地,剥岩、破碎、装车,不惧怕每一次与岩石的碰撞。而与岩石的较量是我完全不敢做的,因为这样会加剧我的磨损,让我的工作效率变低。

凯斯CX300C到底凭什么这样优秀?

同时,我注意到,凯斯CX300C在驾驶室方面也有很大的改进。凯斯CXC系列挖掘机采用的是更小的顶梁,前窗无重叠区域,可视性更好。驾驶室内配有一个7英寸的LED监视器,这样的屏幕不仅可以显示参数还可以监控设备周围的信息,同时,车身尾部配置的监控摄像头也可将设备后方的作业情况实时传到驾驶室,操作员可以利用这些信息来进行优化燃油效率的特定操作,并且确保操作的安全性。这些智能化和人性化的设置都将有助于驾驶员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提高工作效率。

我曾一度认为卖力就是最好的工作方式,现在我才意识到我做的远远不够。在凯斯CX300C的休息空间,我赶忙又进行了学习,我从他的话语中了解到,他的优秀也体现在省油方面,凯斯智能高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原创省油技术,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凯斯Cx300C挖掘机动力输出提高5%,油耗能节省15%,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生产力,其精准压力控制系统也将“会思考”发挥到了极致。

凯斯CX300C到底凭什么这样优秀?

至此,我知道,无论是动力体验、重载体验、油耗体验还是舒适驾驶体验;上至矿山作业,还是下至平地施工,凯斯CX300C都比我要优秀的多。“会思考”的凯斯CX300C无疑会利用自己的优势将主宰之力发挥的淋漓尽致!

在177年的发展下,凯斯工程设备,在逆境面前坚强,顺境面前清醒,这是凯斯设备能够领先的原因,也是我自身的不足。也许在工作中的逞强,并不能带来想要的收益,但差距就证明了卓越品质的存在。

成功的道路得靠自己闯,心在哪里,路就在哪里!见识过凯斯CX300C的优秀能力,我知道艰苦工况不是一朝一夕,我知道节能减耗不是一时一地,我知道每份对凯斯的信任都是值得。只为你手刃艰苦工况时候的心清气爽,只为你清点战利品时的会心一笑,只为你和你家人幸福的未来,凯斯世界专家,值得学习!

标签: 凯斯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凯斯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全面培训深度解析—凯斯AF4000系列收割机技术圆满完成

全面培训深度解析—凯斯AF4000系列收割机技术圆满完成

Q 如何系统全面的掌握凯斯AF4000系列收割机的技术知识?尽在技术培训。近日,凯斯收割机的专业技术培训老师开展了面向技术人员的培训。

2023-11-30 标签: 凯斯
凯斯【服务之星】长春天泽服务经理—赵新

凯斯【服务之星】长春天泽服务经理—赵新

在农业机械行业,售后服务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农业机械的使用周期长,因此售后服务的质量直接影响到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2023-04-07 标签: 凯斯
凯斯工程机械:别了2022!我们峰顶再见!

凯斯工程机械:别了2022!我们峰顶再见!

时光静好,岁月如歌在2022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回看昨日烟火,尽是峥嵘与奋斗在这里向每一位努力进取的友人们致以崇高敬意并提前奉上新年祝福愿。

2022-12-30 标签: 凯斯
凯斯:从“C”的全世界路过……

凯斯:从“C”的全世界路过……

今天是国四排放标准强制执行前的最后一天,意味着自明天起,国三设备或许将正式退出一线销售舞台。

2022-11-30 标签: 凯斯
断崖降温?挖机备冬&凯斯滑移上场!

断崖降温?挖机备冬&凯斯滑移上场!

降温20℃+是什么概念?就是前一天半袖短裤,突然就要翻箱倒柜找棉裤;早上起床,像是背井离乡,上个厕所都像出差边疆;就是一箱0 柴油没烧。

2022-11-28 标签: 凯斯
凯斯:这600多亿元,你爱赚不赚!

凯斯:这600多亿元,你爱赚不赚!

近日,财政部提前下达2023年财政水利相关资金941亿元,包括水利发展资金543亿元。

2022-11-11 标签: 凯斯
【历数】| CX240C这挖能处,有事真敢上!

【历数】| CX240C这挖能处,有事真敢上!

有事真上啊!是网上流传已久的一句话,常用于夸一个人不怕事,敢出头。如果说有一款土方挖机,碰到硬活不憷头。

2022-11-10 标签: 凯斯
历数C系“致富利器” | 养家创业选CX210C

历数C系“致富利器” | 养家创业选CX210C

国四上线在即国四排放标准将在2022年12月1日上线,机友们将见证一场席卷全行业的机型大换代。

2022-11-09 标签: 凯斯
凯斯:为了生活,他们可以有多拼!

凯斯:为了生活,他们可以有多拼!

早上6:20从家出发晚上10:53回到家工作17个小时送了65单外卖期间只吃了一次饭做了一次核酸检测一份外卖小哥的流调单再次让国人破防流调报。

2022-11-08 标签: 凯斯
凯斯:供销社里有挖掘机吗?

凯斯:供销社里有挖掘机吗?

淡出公众视线的供销社,仿佛在一夜之间重回聚光灯下,近期有关供销社重出江湖重启供销社的声音此起彼伏。

2022-11-04 标签: 凯斯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