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神钢建机:正确更换液压油过滤器(回油滤芯)的重要性

神钢 2019-05-31 16:04:15

Vol.4

正确更换液压油过滤器

(回油滤芯)的重要性

  如果以错误的方式安装了过滤器后持续使用,会引起液压设备的故障。

液压油过滤器拥有

保护液压回路的功能

  液压油过滤器拥有出色的过滤性能,可以防止外部的异物、在回路内产生的金属粉末、污油泥等侵入液压回路。 如果采用了错误的安装方式后持续使用,无法对液压油进行充分过滤,可能会对液压回路造成严重的损害。

请掌握正确的过滤器相关知识,

防止故障出现

更换液压油过滤器时的注意事项

  在更换过滤器时,请注意安装好内筒、金属板、密封条。 如果漏装直接使用,可能会有异物、油泥等混入液压回路。

更换O型圈,将内筒安装在本体上

将密封条安装在金属扣板上

将金属扣板与密封条安装在过滤器总成上

液压油过滤器须及时进行检查

与更换,这点非常重要

液压油过滤器的恰当更换时期因作业内容而异。 必须根据客户的作业状况,尽快进行检查与更换,这点非常重要。

在以下的作业内容中,必须尽快进行检查与更换,这点非常重要。

破碎锤作业

  在破碎锤作业中,异物会从破碎锤前端的油封安装部位混入,液压油容易变脏。因此,过滤器容易堵塞,更换间隔时间变短。※更换时间请参照

Vol.3

▶︎油品管理是破碎锤作业的关键!

重负荷作业

在长时间连续使用以及重作业方面,液压油的温度容易升高,液压油的变质速度会加快。

特殊工作装置的使用

在更换工作装置时,异物容易从液压配管进入,必须小心注意。在使用破碎锤时,回路压力较高的状态较多,液压油的变质速度会加快。

为什么液压油过滤器的更换

这么重要?

  为了防止异物、灰尘的侵入,液压油过滤器发挥着去除在液压回路内产生的金属粉、油泥或因破碎锤的使用、工作装置更换等侵入的异物的作用。 如果不定期进行更换,过滤器会发生堵塞,失去过滤功能。失去过滤功能的过滤器无法完全去除垃圾、异物,会导致异物混入回路内。 结果,会造成液压装置磨损、烧结等严重故障。 如果不对液压油过滤器进行维护,会引起以下问题。(一个实例)

更换滤芯时,请使用神钢建机纯正部品!

  为发挥液压系统性能,请使用耐久性和过滤性能出色的神钢纯正过滤器。

(本文来自神钢建机KOBELCO)

标签: 神钢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相关资讯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