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雷萨重机:向全球工程机械中高端品牌迈进

雷萨重机 2019-06-04 16:25:38

在京张高铁施工现场、在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建设工地、在巴基斯坦水电大坝……蓝白相间、绿白相间的泵车、起重机往来穿梭, 赶工期、 抢进度, 被誉为“国之重器”的雷萨重机陪伴着中国基建军团,相继亮相国际国内重大工程施工现场,正成为诠释 “中国速度” “一带一路”建设的成功典范。

近年来,作为国内工程机械的中高端品牌,河北雷萨重型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原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宣化雷萨泵送机械厂)紧跟国家政策导向,专注品质,健步超越,赢得节节攀升的市场成绩和广受赞誉的用户口碑。

从2004年起, 北汽福田同宣化区合作,累计投资近10亿元建设宣化福田雷萨泵送机械厂,主要生产泵车、搅拌车等各类专用车, 年设计产能14000台, 成为福田汽车集团六大核心战略业务之一。2015年,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促进福田汽车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 福田汽车集团与我市签署产业转型升级战略合作协议, 开创了福田汽车集团和我市共同转型升级、 携手互利共赢的新合作, 也开创了京津冀协同发展、 产业转移对接的新局面。

目前, 雷萨重机拥有泵车、搅拌车、 汽车起重机全系列产品生产能力, 智能化水平国内同行领先,并通过一体化研发、一体化制造、 一体化服务优势和技术、 制造能力创新, 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 满足国内外业务战略的需求。 这不仅对拓展宣化区装备制造业领域、 提升产业发展层次具有重要意义,而且对推动国际区域合作交流具有十分深远的影响。

今年, 该公司围绕 “战略转型·精益运营·创新驱动·构建核心竞争力” 的经营方针, 以客户为中心, 以价值为导向,努力打造卓越的工程机械品牌。一季度该公司搅拌车、 起重机等全系列产品完成销售1097台, 同比增长18%; 实现销售收入 5.69 亿元, 同比增长24.3%; 完成税收434.71万元,同比增长14%, 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标签: 雷萨重机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福田雷萨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福田雷萨:唐山基地投产!260台新能源环卫车大单签约

福田雷萨:唐山基地投产!260台新能源环卫车大单签约

在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城市精细化管理需求日益提升的背景下,福田汽车又一次送来了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2024-04-22 标签: 福田雷萨
感恩有你 | 福田普罗科2024春季服务节暖心开启

感恩有你 | 福田普罗科2024春季服务节暖心开启

福田普罗科2024春季服务节感恩有你阳春三月草木青,明媚春光暖人心福田普罗科新一年度 "感恩有你 "春季服务节正式启动感恩每一份挚爱,不负每。

2024-04-16 标签: 福田雷萨
坚定不移践行高质量发展,福田雷萨筑牢品质根基

坚定不移践行高质量发展,福田雷萨筑牢品质根基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方针不仅是福田雷萨的首要任务,更是其永久追求。福田雷萨安庆工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

2024-03-15 标签: 福田雷萨
高空作业新选择,快来探索福田雷萨28米高空作业车的秘密武器

高空作业新选择,快来探索福田雷萨28米高空作业车的秘密武器

在高空作业领域,效率和安全一直是最为重要的考量因素。为了满足市场对于高效、灵活的高空作业设备的需求。

2024-02-27 标签: 福田雷萨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