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里程碑!山工机械第2000台推土机“燃情”下线

山工推土机 2019-06-05 14:20:35

2019年6月3日,在生产一线员工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第2000台山工机械品牌推土机缓缓驶下生产线!毫无疑问,从第一台山工机械推土机的诞生,到第2000台推土机下线,山工机械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好品质、高保障、更实惠”的产品和服务。

在这2000台推土机的背后,

饱含着每一位员工的拼搏和付出。

卡特彼勒土方工程事业部全球运营总经理 Ed O'Neil (左)对表现优异的一线员工代表进行表彰。

第2000台推土机的正式下线,

承载着每一位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每一份1/2000的信赖,

都是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

下线仪式现场还举办了隆重的交机仪式,将一台山工机械SEM816D推土机交付给来自山东的客户王法义。

Ed O'Neil(右)和卡特彼勒青州工厂总经理马建平(左)为王法义(中)送上钥匙和模型。

在行业摸爬滚打三十余年的王总,见证了中国推土机行业的发展。同时作为拥有十多年推土机驾驶经验的老司机,还亲身参与了胶东国际机场、上合经贸区等重大项目的建设。

2018年,王总受山工机械代理商青岛振华胶州分公司邀请到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参加工厂参观和试乘试驾活动。山工机械推土机的舒适性和可操作性给王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活动结束之后,便购买了一台山工机械SEM816D LGP湿地型推土机。经过一年左右的使用,这台推土机以其优异表现得到王总的高度认可。2019年6月,王总决定再次购买山工机械SEM816D推土机一台。

王总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再一次选择山工机械不仅仅是因为山工机械品牌值得信赖,更是因为山工机械推土机的产品性能和可靠性,真正值得拥有!感谢工厂提供这么好的产品,也祝山工机械越办越好!

山工机械SEM816D推土机,配备静液压驱动,操控简便,作业效率高,市场表现强劲!就在不久前更是以其优异性能和市场表现荣获“2019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奖”

山工机械SEM816D推土机秉承了卡特彼勒40多年的静液压设计技术和生产制造经验,完全满足国家三阶段排放法规要求,在原机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换代,能够满足不同工况条件下的客户要求。自2017年12月份上市以来,由于操作简单方便,性能稳定可靠,工作效率高等产品特点而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过往值得我们自豪,

未来更需要我们砥砺奋进!

对于山工机械来说,

第2000台推土机的下线,

是一个新的起点。

展望下一个2000台,

乃至更长远的未来,

山工机械,整装再出发!

和所有客户朋友们一起,

迈向“成就你我,创享未来”的新征程!

未来,山工机械将继续努力,为全球客户提供好品质、高保障、更实惠的产品及服务。

(本文来自 山工机械)

标签: 山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山工机械推土机推荐

相关资讯

山工机械818F推土机,用实力征服“老司机”

山工机械818F推土机,用实力征服“老司机”

出类拔萃,挑战世纪工程内外兼修,无畏严苛工况山工机械818F推土机用实力获得客户好评!△↑点击观看818F推土机工况360度原地调头,大。

2024-03-13 标签: 山工机械推土机
2024 山工机械新春欢乐汇暨客户体验日活动成功举办

2024 山工机械新春欢乐汇暨客户体验日活动成功举办

2024年3月7日,山工机械新春欢乐汇暨客户体验日活动在卡特彼勒青州工厂成功举办。

2024-03-11 标签: 山工机械
山工客户:泰然处世获宁静,诚信待人赢回报

山工客户:泰然处世获宁静,诚信待人赢回报

今天的主人公,人如其名张泰诚,泰然处世,诚信待人纵观本季山工机械特种兵训练营,你或许根本不会注意到他——黝黑的皮肤,不算高大的体型。

2023-12-27 标签: 山工机械
BICES 2023 | 靠得住的硬实力,山工设备全程高能展现

BICES 2023 | 靠得住的硬实力,山工设备全程高能展现

硬 实 力 沉 浸 式 体 验 之 旅点 击心 动 版 块在 线 回 溯山工机械全新品类劲悍之作——3090F宽体自卸车在展会期间震撼。

2023-11-30 标签: 山工机械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