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吉尼为您支招:成为一家成功的租赁公司全攻略

美国吉尼 2019-06-10 13:37:55

前不久,吉尼交付了三台全新的超大载重Genie Xtra Capacity™ (XC) 设备给到德国一家租赁公司HBV。此次交付的三款车型分别是:工作高度为28米的 Genie S-85 XC, 工作高度为34米Genie S-105 XC,以及工作高度为43米的Genie S-135 XC,三款设备的工作高度累计为105米。

HBV成立于1992年,位于德国下萨克森州埃姆斯兰地区的Spelle,最初只经营拖车的租赁业务,随后在第二年,公司增加了四台臂式高空作业平台。1994年,公司采购了第一台剪刀车,这对于公司的创始人来说是关键的一年。从1996开始,Sommer 就计划扩展公司业务,开始投资臂式、剪刀和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随后,该公司不断增添新设备以壮大自身车队规模。

如今HBV设备机队数量达到200多台高空作业平台,工作高度覆盖从6米到70米,成为德国西北部最大的高空车租赁商之一。

HBV是一家长期专业从事起重设备租赁的公司,拥有多种起重设备并在高空车领域内广有声誉. 随着市场上对有更大载重能力设备需求的日益增长,该公司5年前在采购设备时就格外关注重机器的载重能力。

正如当初所预想的那样,该系列设备一上市就供不应求。HBV表示采购全新一代的Genie XC系列产品,是公司积极推进租赁业务战略之一,因为他们深知该系列产品非常契合客户需求,投入市场必然会广受欢迎。

“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各式各样不同高度级别的高空作业平台。吉尼是一个知名品牌,我们车队中90%的产品都是吉尼的。此次引入吉尼超大载重系列三个新的型号,是公司推进租赁业务发展战略中关键的一步。” HBV总经理,Frank Sommer说道。

多年来,HBV租赁公司一直与电影制作公司的客户保持合作。Frank Sommer继续说道:“我们已经参与了一系列的影视制作现场拍摄项目。影视行业十分注重效率和速度,300公斤的承载能力可横跨整个工作区域自然是最佳选择,但是能达到非受限载重454公斤更是完美的解决方案。 摄影和照明人员都反馈道, 使用吉尼高空作业平台可以使其工作更加方便、快捷,提高了工作效率。当然这些便利都得益于吉尼设备灵敏的控制系统,精准的定位和紧凑灵活的设计。现在,他们已经试用了新款Genie XC 车型,并迫不及待地希望引进更多。我们听到越来越多的客户在说 : 只要操作了一次 Genie XC高空车,就不再想使用其它设备了。” 

HBV 在高空车租赁市场为什么取得成功?他们为什么会选择吉尼作为合作伙伴呢?

以质量为导向的租赁策略

“正如我们所期望的那样,高性能、高质量的新Genie XC高空作业平台增加了我们租赁车队的价值。” Sommer说道,“我们希望以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更高附加值的产品。最重要的是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使我们的客户可以更安全高效地完成工作。”

客户满意度比赚钱更为重要

“ 通过我们租赁团队仔细缜密的规划,为每一位客户找到最佳的租赁解决方案非常重要。在许多情况下,客户有自己想要租赁的机器,但是我们会弄清楚这台设备对客户来说是否真的适用, 而不是只考虑能否将最昂贵的设备租出去。当你根据客户需求为其提供更迅速或更经济的解决方案时,客户会越来越信任你。对于我们而言,客户满意度比赚钱更为重要。”Sommer说道。

正如最近一位大客户那样,起初他想要租用Genie Z® -135/70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但当HBV 的租赁人员向其介绍了Genie SX-135 XC,有更大载重能力和行业领先的27.43米平台延伸长度且具有9米的伸缩短臂后,该客户才意识到Genie SX-135 XC的性能更加符合自己的工作需求。 

“ 设备租出去后,虽然没有收到客户的任何回复,但我们是开心的。因为我们知道客户对于我们推荐的设备很满意,而且机器在工地上运行得很顺利。对于我们而言,客户的满意就是对公司最好的回报。只有客户满意,我们才能赢得更多的声誉。” Sommer补充道。

顾客忠诚度源于可靠的服务与支持

“很高兴我们可以与吉尼保持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吉尼的服务人员非常专业,反馈也十分迅速,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支持,这是我们能与不同行业领域的客户建立密切关系的关键所在。” Sommer 解释道。

积极主动的市场策略

作为一个一站式的租赁公司,高空作业设备的销售、服务和培训并不是HBV获取成功的唯一途径。HBV拥有专业的市场宣传团队,他们使用社交媒体和互联网平台来传播新闻,例如全新Genie XC设备性能和优势的介绍宣传,全面地为客户提供设备最新资料,让客户不仅对HBV 有了更多的了解,吉尼设备的特性和操作要点也引起了客户广泛的关注。

Frank Sommer说:“ 由于公司的良好声誉,60%的客户是通过口碑宣传找到我们的,而40%的潜在新客户则会通过公司网站和社交媒体来了解和接触到我们。”

“随着吉尼超大载重系列新型号的不断问世,我们参观了今年德国宝马展吉尼展出的全新设备:Genie S -45 XC和新一代的Genie S -65 TraX 高空作业平台。这些新车型在将来也会成为我们车队的新成员。” Sommer 最后补充道。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租赁公司如何赢战市场的信息, 请致电400-106-9900 

标签: 美国吉尼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特雷克斯吉尼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可油可电, 一文了解吉尼这台油电混合臂车能为您带来什么?

可油可电, 一文了解吉尼这台油电混合臂车能为您带来什么?

可油可电,二合一高空作业解决方案吉尼最新推出的油电混合臂式高空作业平台Genie® S®-60 FE可以为工地上操作员和设备租赁。

2024-03-22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重磅 | 吉尼最新一代油电混合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实现了本地化制造生产

重磅 | 吉尼最新一代油电混合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实现了本地化制造生产

为了满足高空作业设备环保节能需求的同时又能保持高性能,高效率的特性,吉尼最新推出的油电混合直臂型高空作业设备Genie® S®-。

2024-03-15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燃!吉尼携强大阵容亮相2024 美国ARA展会!

燃!吉尼携强大阵容亮相2024 美国ARA展会!

2024年2月19日至21日,美国租赁贸易展(TheARAShow 2024)正式启幕,吉尼携强大阵容参展亮相,精彩盛况连连刷屏!每一款设备都是为各类工。

2024-02-22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2024 特雷克斯吉尼满电出发

2024 特雷克斯吉尼满电出发

想要您的设备机队使用成本再低一点?投资回报更高一点?看这款吉尼(Genie®)电动S®-60 DC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新的一年,让。

2024-02-01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吉尼的这个小家伙个儿虽小,功能可不少!

吉尼的这个小家伙个儿虽小,功能可不少!

寻找一款既轻便又高效的物料升降机?来看看吉尼物料升降机系列,可选择三种底座和其他多种附件,是满足您所有物料提升需求的理想之选。

2024-02-01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吉尼锂电池电驱剪刀车荣膺《租赁杂志》“2023年度编辑推荐奖”

吉尼锂电池电驱剪刀车荣膺《租赁杂志》“2023年度编辑推荐奖”

近日,吉尼(Genie)锂电池电驱剪刀车再获殊荣,赢得了全球知名杂志《租赁杂志》(Rental Magazine)颁发的2023年度编辑推荐奖。

2023-11-14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