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安迈搅拌站助力希腊机场改造项目

安迈 2019-06-10 14:24:13

安迈搅拌站助力希腊机场改造项目

机场建设对于工程承包商而言是最具挑战性的施工项目之一——工期不容改变,并需严格执行;确保施工安全,为施工的组织带来难度;另外,施工期间的天气等影响因素,也将带来诸多问题。

希腊的建筑公司Intrakat使用一台搅拌站,为其承揽的两个工期紧张的机场建设项目提供沥青混合料,这将是一个难上加难的任务。

Intrakat公司选用易于运输的安迈ABT QuickBatch搅拌站为Mykonos机场建设项目生产沥青混合料,之后再将其运至250 km以外的Kos地区,为另一个机场项目供料。一台搅拌站满足两个项目的需求,可以显著减少施工成本,但是这也意味着,如果第一个项目逾期完工,将对第二个项目造成严重的影响。

“Mykonos和Kos两个机场项目的施工进度极其紧张,如果无法在可用的时间内将搅拌站转场,我们就不得不在两个工地都安装一台搅拌站。”Intrakat公司的项目经理Panagiotis Anagnostopoulos说。

升级Mykonos和Kos机场跑道是希腊对现有14个地方机场改造项目中的两个,总工期为7个月。

“希腊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即使在旅游淡季,对14个机场进行升级改造也是一项极具挑战的任务。但是,现在我们的施工进度比预计略有提前。”希腊Fraport公司的项目总监Rolf Klitscher说,该公司负责希腊14个地区机场在未来40年内的维护、运营、管理、升级和开发。 “这次改造的工期很有限,机场跑道只为施工关闭20天。”

Intrakat公司现在为所有14个地方机场改造项目提供沥青混合料,并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 “Intrakat参与的最重要的施工项目,是目前由希腊Fraport公司负责的对14个地区机场进行改造和扩建的项目。”Intrakat公司的项目主管Christos Papakatsikas说。

Mykonos和Kos两个项目极其重要,需要将机场的沥青全部换掉。Christos说:“Mykono机场改造的工程量是4万吨沥青混合料,Kos机场则为4.5万吨。”

Intrakat公司是怎么在如此紧张的工期里赢下挑战的?

设备
迅速转场

01
ABT QuickBatch搅拌站基于集装箱化的设计理念而制造,便于运输。

干燥滚筒/过滤器和主塔模块等关键核心部件,安装在经过认证的方便运输的集装箱内部。这些部件的外型尺寸为20英尺或40英尺,是最常见的集装箱尺寸。当设备转场时,由10个部件单元组成的搅拌站可以方便地拆卸和装车。

“这是一台集装箱化的可移动式搅拌站,以较低的成本实现方便的运输,” 安迈的希腊代理商SPANOS公司的商务经理Jannis Charalambidisi说,“此设备无需准备任何地基基础,可以在几天内完成安装。”

集装箱式的设计还有另一个好处——运输成本较低,运输方法也更加容易实现。如果搅拌站需要反复搬迁,节省的成本将十分可观。

安装
快速

02
“将搅拌站从Mykonos机场搬到Kos只有两周的时间可以用,”Klitscher说, “在此期间,必须完成对搅拌站的拆卸、运输和重新组装,还包括调试设备。”

Panagiotis估计安装可在10到12天内完成,拆卸需要8到10天。 “我们为安装和拆卸准备了两台起重机和一台小型液压伸缩式起重机,实际上并没有派上用场,”他说。

搅拌站安装不需要准备地基基础,也节省了施工时间和成本。零部件都为即插即用设计,可以快速安装。

回收料
的应用

03
此工程使用铣刨后的回收料。ABT QuickBatch搅拌站拥有强大的回收料处理功能;Intrakat公司通过使用由粉碎机、初级和二级研磨机以及筛网组成的安迈RSS 120-M破碎机,进一步节省了生产时间。

安迈搅拌站助力希腊机场改造项目

RSS 120-M采用技术,专为铣刨旧料或者块状RAP设计,可在低转速下轻柔压碎。这最大限度地减少了RAP中的细粉,实现高效的回收料使用及与热沥青混合料充分搅拌融合。

RSS 120-M移动式破碎机可在到达工地后30分钟内投入生产。因此,该设备的移动性、安装调试时间、现场生产能力以及细料破碎能力完全满足Intrakat公司的需要。

“必须在生产混合料之前处理回收料,安迈RSS 120-M移动破碎机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Charalambidis说。

让生产力
最大化

04
该搅拌站在为Mykonos和Kos两个机场项目工作的期间,生产能力达到每小时150 t。 “由于混合料需要添加聚合物,这会增加额外的搅拌时间,进而影响生产量,”Anagnostopoulos说,“但是安迈ABT QuickBatch搅拌站的表现却超出预期。”

雨天造成的延误,更显得该设备的生产能力的重要性。 “QuickBatch搅拌站具有高生产能力和灵活性,”Papakatsikas说,“这些性能使得我们可以弥补由于降雨和恶劣天气的影响,比如采用两班制生产或扩展其工作性能,确保生产进度不变。”

Papakatsikas说:“我们克服了因恶劣天气造成的延误,设法在最后期限内完成项目,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标签: 安迈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安迈推荐

相关资讯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在宁静的希腊克里特岛,一台沥青搅拌站的技术升级象征着一个安迈客户对工业创新和环境保护的双重追求。

2024-04-19 标签: 安迈
安迈搅拌站使智能化生产更容易实现

安迈搅拌站使智能化生产更容易实现

在雄安新区及其周边地区,智能化交通建设正在迅速展开,成为推动区域发展的重要力量。2023年8月。

2024-04-07 标签: 安迈沥青搅拌设备
安迈:施工季来临,给新老用户的几点建议

安迈:施工季来临,给新老用户的几点建议

当春风吹拂大地,万物复苏之际,新的施工季节悄然来临。我们应当如何选择合适的沥青搅拌设备。

2024-03-29 标签: 安迈
安迈协助浙江交工集团开展沥青搅拌站的使用与管理培训

安迈协助浙江交工集团开展沥青搅拌站的使用与管理培训

3月14日和15日,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养护工程分公司开展了2024年度沥青拌合楼使用与管理培训。

2024-03-20 标签: 安迈沥青搅拌设备
安迈合作伙伴合肥交建举办技术交流会,探讨智能、安全与可持续发展

安迈合作伙伴合肥交建举办技术交流会,探讨智能、安全与可持续发展

2024年3月6日和8日,在安徽淮南和芜湖举行的两场技术交流会上,合肥交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和全省客户共同探讨了智能化技术、安全措施以及可。

2024-03-08 标签: 安迈
投身大湾区建设的珠海交建,选择了安迈搅拌站

投身大湾区建设的珠海交建,选择了安迈搅拌站

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浪潮中,珠海交建工程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及其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迅速成为一股先锋力量。

2024-02-26 标签: 安迈
安迈:高效设备和专业服务,助力湖南博泰成长

安迈:高效设备和专业服务,助力湖南博泰成长

2024年2月2日至3日,湖南博泰道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度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年会。

2024-02-05 标签: 安迈
安迈:宿迁交建绿色建材生产基地正式运营

安迈:宿迁交建绿色建材生产基地正式运营

2023年10月28日,江苏通泰绿色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运营。隶属于宿迁交通集团的江苏宿迁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2024-02-04 标签: 安迈
安迈:当收官战遇上开门红

安迈:当收官战遇上开门红

安迈中国公司在2023年签下的最后一个订单和2024年开门红,竟然在遥远的哈萨克斯坦首尾相继。

2024-01-29 标签: 安迈沥青搅拌设备
安迈举办2023年度售后培训

安迈举办2023年度售后培训

2024年1月9日,安迈苏州工厂在冬日的响晴天气里迎来了第一批参加2023年度售后培训的300余名学员。

2024-01-16 标签: 安迈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