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特雷克斯吉尼高空作业平台:安全知识课堂 | 如何制定紧急救援计划

美国吉尼 2019-06-14 17:08:01

当你从事高空作业时,不幸危险坠落的概率有多少?从坠落到伤亡事故的发生, 这其中需要多久时间?  行业研究数据显示没有带安全保护装置进行高空作业,一旦发生了坠落事故,从坠地昏迷到死亡一般不到30分钟。ANSI Z359.406.1 标准建议高空作业伤亡紧急救援黄金时间为6分钟。

想要在遇到紧急突发事件时,我们仍能不失方寸,从容面对,您需要做的是:防范于未然,提前制定一套紧急救援计划。此外, 操作人员还需要经过完整系统的培训, 知道如何应对高空作业坠落紧急事故的发生。

紧急救援计划行动指南

1

设备上留下公司的联系方式和地址

2

详细完整的工地地址

3

了解施工现场所用的高空作业设备型号,以及潜在的风险

4

操作设备前仔细阅读规避风险的安全操作手册

5

紧急救援知识培训

-  自救知识(操作员本人)

- 协助救援知识 (周边工作人员)

- 专业性救援知识(紧急突发情况)

6

在平台主控制系统失灵的情况下使用平台辅助控制系统

7

装备安全带或防坠落装置,防止高空作业突然坠落或不小心从平台上滑落等紧急状况发生。

辅助性救援设施

 

1

主要控制系统

 

2

辅助控制系统

 

3

使用安全防护附件:例如 Genie® Lift Guard™ Contact Alarm 操作者报警系统;Fall Arrest Bar 安全防坠落组件;OPS 防碰撞系统等

请注意:

只有经过培训的人员才能进行紧急救援行动

今天吉尼博士只是带您掌握预防性紧急救援措施制定的基本要领。防范于未然,只有提前做好预备工作, 我们才能更有把握地面对紧急事故的发生。

请继续关注我们下期的吉尼博士专栏,重点讲解“ 如何选择合适的高空作业设备”。

更多了解吉尼出品的“安全操作计划指南”完整版?马上致电 400-106-9900

(本文来自特雷克斯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标签: 美国吉尼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特雷克斯吉尼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可油可电, 一文了解吉尼这台油电混合臂车能为您带来什么?

可油可电, 一文了解吉尼这台油电混合臂车能为您带来什么?

可油可电,二合一高空作业解决方案吉尼最新推出的油电混合臂式高空作业平台Genie® S®-60 FE可以为工地上操作员和设备租赁。

2024-03-22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重磅 | 吉尼最新一代油电混合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实现了本地化制造生产

重磅 | 吉尼最新一代油电混合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实现了本地化制造生产

为了满足高空作业设备环保节能需求的同时又能保持高性能,高效率的特性,吉尼最新推出的油电混合直臂型高空作业设备Genie® S®-。

2024-03-15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燃!吉尼携强大阵容亮相2024 美国ARA展会!

燃!吉尼携强大阵容亮相2024 美国ARA展会!

2024年2月19日至21日,美国租赁贸易展(TheARAShow 2024)正式启幕,吉尼携强大阵容参展亮相,精彩盛况连连刷屏!每一款设备都是为各类工。

2024-02-22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2024 特雷克斯吉尼满电出发

2024 特雷克斯吉尼满电出发

想要您的设备机队使用成本再低一点?投资回报更高一点?看这款吉尼(Genie®)电动S®-60 DC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新的一年,让。

2024-02-01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吉尼的这个小家伙个儿虽小,功能可不少!

吉尼的这个小家伙个儿虽小,功能可不少!

寻找一款既轻便又高效的物料升降机?来看看吉尼物料升降机系列,可选择三种底座和其他多种附件,是满足您所有物料提升需求的理想之选。

2024-02-01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吉尼锂电池电驱剪刀车荣膺《租赁杂志》“2023年度编辑推荐奖”

吉尼锂电池电驱剪刀车荣膺《租赁杂志》“2023年度编辑推荐奖”

近日,吉尼(Genie)锂电池电驱剪刀车再获殊荣,赢得了全球知名杂志《租赁杂志》(Rental Magazine)颁发的2023年度编辑推荐奖。

2023-11-14 标签: 特雷克斯吉尼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