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喜报 || 森源重工荣获“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称号

森源重工 2019-06-26 09:26:35

喜报 || 森源重工荣获“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称号

森源重工荣获“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称号



6月25日,由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河南森源重工有限公司被授予“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成为河南省获此殊荣的4家企业之一。




国字头大奖来历

全国机械工业先进机集体评选活动每五年举办一次,目的是通过表彰活动进一步激励和调动全国机械工业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性,弘扬主旋律,提升正能量,为机械工业坚持稳中求进、推进转型升级贡献力量。本次表彰活动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评选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精神,从2018年8月起,经逐级推荐和评选,并经全国机械工业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评选出了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96个、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91名、全国机械工业先进工作者3名。



近年来,森源重工先后参与了《自走式沼渣沼液抽排设备试验方法》、《高空作业车》、《厢式运输车》等20余项部级、行业标准的制定,引导了国内专用汽车企业进一步规范技术要求。尤其是2015年以来,森源重工各类环卫装备、工程装备新产品先后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奖、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科技成果奖等省、市科技奖励19项。56米混凝土泵车产品荣获“河南省自主创新产品”,汽车起重机、混凝土泵车、多功能扫路车、多功能抑尘车等7款产品被认定为“河南省首台(套)重大科技装备产品”,新能源汽车电池系统集成——电池PACK智能车间被认定为2018年河南省智能车间。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工信部两化融合体系贯标示范企业等多项国家级荣誉。

森源重工还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持续将优质的工程机械装备输出到越南、柬埔寨、菲律宾等东南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一步拓展了海外市场,扩大了中国工程机械的影响力和海外竞争力,为中国机械工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森源重工 宣教处)

标签: 森源重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森源重工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森源吊车售后巡展全国行顺利出发

森源吊车售后巡展全国行顺利出发

森源吊车售后巡展全国行顺利出发7月5日,以品质引领市场,服务回馈客户为主题的森源吊车售后巡展全国行活动正式启动,首站为河南省周口市。

2023-07-06 标签: 森源重工
扎实有效办活动 以赛促学话安全︱森源重工“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扎实有效办活动 以赛促学话安全︱森源重工“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为扎实有效推动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6月20日,森源。

2023-06-21 标签: 森源重工
新时代 新理念 新模式 新贡献——庆祝森源集团成立31周年

新时代 新理念 新模式 新贡献——庆祝森源集团成立31周年

2023年6月10日,森源集团成立31周年。三十一年峥嵘岁月,风华正茂;三十一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

2023-06-12 标签: 森源重工
活动仅剩2天!森源吊车春季大促!零首付、老车代卖助力广大吊友!

活动仅剩2天!森源吊车春季大促!零首付、老车代卖助力广大吊友!

HAPPY NEW YEAR202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每年三、四月是吊装行业传统旺季三年疫情过去,行业爆发在即农建、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将重启选。

2023-02-27 标签: 森源重工
@吊车老板,森源吊车2023有奖问卷调查开始啦!

@吊车老板,森源吊车2023有奖问卷调查开始啦!

亲爱的吊装朋友们,您们好!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目前吊装市场行情以及吊装伙伴的需求,森源重工诚邀吊友朋友们参与问卷调查。

2023-02-17 标签: 森源重工
森源吊车春季大促!零首付、老车代卖助力广大吊友!

森源吊车春季大促!零首付、老车代卖助力广大吊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每年三、四月是吊装行业传统旺季三年疫情过去,行业爆发在即农建、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将重启选择一款好的设备从新出。

2023-02-09 标签: 森源重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