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铁拓机械:耐得住寂寞 厚积薄发 打造一流的沥青搅拌设备制造企业

铁拓机械沥青搅拌设备 2019-06-26 09:30:03

孟子曰:“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人只有耐得住寂寞,才能在寂寞中磨练意志和品格,提高自身能力和竞争力,沉淀自己,不断累积,养精蓄锐,蓄势而发,才能堪担重任。其实企业也是如此。

近十多年来,随着中国公路建设的高速发展,国产沥青搅拌站品牌如雨后春笋,纷纷成长起来,铁拓机械也是其中一员,见证了沥青搅拌设备结构和工艺从当初的低端简易到现今高端精致的发展阶段。随着当今客户的购买意识不断增强,更加倾向高端精致、专业化、性能卓越的设备,这就要求制造企业要不断进步,不断技术创新和打磨产品。而在这种情况,只有耐得住寂寞不断积累沉淀,意志坚定、专注的企业,最终凭借“过人的本事”才能成为行业强者。

耐得住寂寞  做行业的引领者

细数铁拓机械十五年的经历与过往,身处行业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不急于求成,始终专注做自己的事,抵住诱惑,耐住寂寞,磨炼企业专心、专注、专一的品格。耐得住寂寞才能做好产品,铁拓机械一直坚信和坚持着。

铁拓机械作为中国沥青混合料搅拌/再生设备专业制造企业,在企业创立初期,产品研发就以环保为导向,那时就瞄准沥青再生这块市场。十多年前,中国的沥青路面再生还处于起步阶段,旧沥青路面材料的再生利用率远低于发达国家。随着国家对废旧沥青的混合再生的重视以及城镇道路建设、现有公路路面、沥青路面的改造将不断增多,沥青再生设备的需求将迎来新的发展,当时铁拓机械作为行业新员就把主要发展定位在这片蓝海。

铁拓机械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沥青厂拌热再生领域技术研发的企业之一,一直都是再生技术的推崇者。在起初,沥青再生并为被大面积推广,业主质疑、行业标准缺失以及困扰制造企业的种种再生技术难题的行业背景下,铁拓机械在沥青再生设备的研发、制造、推广的道路上并非一帆风顺。但是铁拓机械推动沥青再生技术应用的决心坚定,克服重重障碍,依然加大再生技术的研发投入,静下心来搞研发,攻关专业领域技术难题。十余年过去,铁拓机械始终如一,在沥青再生上深耕细作,研发积累,如今铁拓机械在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的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及设备应用积累了宝贵的成功经验,在自主研发项目中更是硕果累累。在发展历程中,铁拓设备从小型到大型,越做越大,产品系列更加齐全,目前,铁拓机械拥有行业最完美的沥青再生一体式解决方案,完全满足不同客户的定制化需求。

铁拓机械的角色也随着时间在慢慢转变,产品技术的领先让铁拓机械高端市场也占有一席之地并赢得客户认可,产品的超高市场占有率也让铁拓机械从当年的默默无闻,到现在的“家喻户晓”,从沥青再生技术推广者,成为现在的引领者。不忘初心,十五年的静心打磨积淀,让铁拓机械沥在青搅拌事业上实现弯道超车。

耐得住寂寞  打磨高端产品

铁拓机械始终坚信只有在品质上坚持高标准,才能赢得客户的芳心,赢得市场。在工程机械细分领域,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制造企业的竞争无处不在, 想要做到技术和品质领先,就得耐得住寂寞,坚守工匠精神,静下心打磨产品,把产品做到极致,这样才能在高端市场争夺更多话语权。

为了实现高端产品的制造,在人才方面,铁拓机械始终坚持不断深入投资,引进高层次、高素质人才,打造自己的精兵强将。不管是技术团队还是制造团队,他们始终沉住气,耐住寂寞长期稳定的专注在沥青搅拌/再生技术核心领域,不断钻研, 不断吸纳新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技能,为精制产品提供最有力的保障和支持。此外,铁拓机械还与行业知名专家、院校和科研机构保持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一起攻破技术壁垒,让产品技术引领行业。

在生产制造环节,铁拓机械不急于求成,不断耐心梳理、发现和总结生产流程、工艺等方面上的不足,不断进行完善优化,才造就产品在市场上的好口碑。为打磨产品,铁拓机械并不惜花费重金用不断引进各类先进的加工辅助设备。在即将投入使用的新工厂建设过程中,铁拓机械管理层总结经验结合当下,对新工厂进行数字化改造升级,引进智能光纤激光切割机、机器人型材切割生产线、机器人焊接设备、智能仓贮设备、环保自动化的预处理的喷涂车间、数控龙门镗床等先进数控智能设备以及运营监控系统,并且制定严格的管理体系和提升改善机制,把控产品生产每个环节,为做极致产品打下坚实基础。

都说耐得住寂寞,方能内心平静、宠辱不惊,有所作为,才能不为外物所惑,才能不浮躁,才能专心致志,才能不忘初心,坚持到底。耐得住寂寞才能做好产品,铁拓机械将一直坚信和坚持。(本文来自铁拓机械)

标签: 铁拓机械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铁拓机械沥青搅拌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铁拓机械于3月8日在北交所隆重上市

铁拓机械于3月8日在北交所隆重上市

铁拓机械(873706)于3月8日在北交所上市,同日从新三板摘牌。资料显示,铁拓机械发行价为6 69元 股,发行股票数量为2226万股。

2024-03-08 标签: 铁拓机械沥青搅拌设备
时不待我 只争朝夕 | 铁拓机械2023年度营销大会隆重举行

时不待我 只争朝夕 | 铁拓机械2023年度营销大会隆重举行

2月20日,铁拓机械主题为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的2023年度营销大会在泉州美标美豪酒店隆重召开。

2024-02-23 标签: 铁拓机械
成效驱动 乐享挑战 | 铁拓机械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成效驱动 乐享挑战 | 铁拓机械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月2日(农历腊月廿三)下午,铁拓机械全体在司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参与以成效驱动乐享挑战为主题的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过去一年的成。

2024-02-04 标签: 铁拓机械
提升客户体验 | 铁拓机械技术中心产品解决方案讲解竞赛三甲出炉

提升客户体验 | 铁拓机械技术中心产品解决方案讲解竞赛三甲出炉

11月28日下午,铁拓机械技术中心产品解决方案讲解竞赛经过2轮激烈的角逐终于落下帷幕,前三甲名单火热出炉。

2023-12-19 标签: 铁拓机械
聚焦低碳环保 共筑绿色道路 |铁拓机械分享沥青搅拌设备低碳新技术

聚焦低碳环保 共筑绿色道路 |铁拓机械分享沥青搅拌设备低碳新技术

2023年11月8日,中国市政工程协会沥青混凝土专业委员会九届二次委员大会在佛山成功召开,庆祝成立40周年。

2023-12-19 标签: 铁拓机械沥青搅拌设备
铁拓机械盛装亮相广交会,展现中国制造新实力

铁拓机械盛装亮相广交会,展现中国制造新实力

10月15日至19日,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一期于广州隆重开展。

2023-12-19 标签: 铁拓机械
喜讯!铁拓机械成功实现卓越绩效全面推进,荣获第六届“泉州市政府质量奖”

喜讯!铁拓机械成功实现卓越绩效全面推进,荣获第六届“泉州市政府质量奖”

第六届泉州市政府质量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福建省铁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拓机械)凭借其在领导力量、战略执行、顾客和市场认知。

2023-08-10 标签: 铁拓机械
十九岁的铁拓,正青春,未来可期。

十九岁的铁拓,正青春,未来可期。

7月18日,铁拓机械迎来了成立十九周年纪念日,光阴荏苒,时代的发展见证了铁拓机械前进的步伐。

2023-07-19 标签: 铁拓机械
铁拓机械于江西南昌举办沥青混合料搅拌与再生关键技术研讨会

铁拓机械于江西南昌举办沥青混合料搅拌与再生关键技术研讨会

7月8日,由福建省铁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江西先森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协办的沥青混合料搅拌与再生关键技术研讨会暨环保型原生再生一体式设。

2023-07-10 标签: 铁拓机械

铁拓机械2023年一季度净利1424.80万元 同比增长155.79%

5月16日,新三板铁拓机械发布2023年一季报业绩报告。2023年1月1日-2023年3月31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042 20万元,同比增长19 94%。

2023-05-23 标签: 铁拓机械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