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从不认识,没听说过,到批量预定雷沃装载机

雷沃重工 2019-06-28 09:26:33

遥远的西藏是班禅出世的一方净土,那里对于每一个普通人来说,意味着神奇甚至是神秘,吸引着每一个渴望被净化的人神往。林周县松盘乡是西藏地区的一个小村落,这里的人热情、勤劳、朴实、真诚,依赖于其特有的藏族文化,在这片华美的土地上精耕细作,充实而又让人向往。

松盘乡地处高原,海拔高,空气稀薄,相对于平原地区,氧气含量少;这样的地理环境对松盘地区的矿业开采和工程施工十分不便;工况作业条件复杂、机械产品动力不足、施工安全没有保障成为了乡民老大难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考虑到高原地区施工作业的诸多复杂情况,雷沃驻藏地区的营销经理第一时间与松盘村的欧珠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够更详尽的探寻到乡里对于采购产品设备的具体需求。没想到,在藏民酥油茶的热情招待下,听到的居然是对于雷沃不认识、没听说过,不了解,也不需要讲解,更不会选择购买。

此次沟通的不顺利可以说既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营销人员回来之后,深刻的总结反思,没听说过雷沃不要紧,但是不了解雷沃的产品,对于装载机的性能没有第一眼的直观感受,就很难建立起客户对于装载机产品和雷沃品牌的信赖。所以,营销经理确定当下主要的任务就是尽可能多的让欧珠体验到雷沃的产品,看到雷沃装载机在真实的作业环境下的作业能力以及性能方面的综合展现。给客户最直观、真实的、肉眼看得见的感受。

首先邀请欧珠到代理商的公司做客,亲自体验雷沃的产品,试乘试驾,能够以第一主角的身份与雷沃的装载机产品亲密接触,最真切的感受到雷沃产品在高原气压下的启动状态以及在施工作业时的动力持续状态;

其次,在去年宝马展期间,营销经理把欧珠作为特殊的客人邀请到现场,让欧珠看到了雷沃的品牌影响力。

在亚洲第一大展的现场,这位来自朝圣地的客户,看到了雷沃产品在动态展示环节展现出的智能化施工作业能力。在宝马展雷沃动态展示区,有一个小环节是通过设置数值,由一位女观众现场拉动操纵杆,设备便进行自动化施工作业,欧珠看到了这个小环节,不停的竖起大拇指,为雷沃点赞!

除此之外,宝马展3天的盛会,来到雷沃展区参观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还有诸多的外国的客户到雷沃展区交流洽谈,更是让欧珠亲眼目睹了民族品牌的崛起。

从此,雷沃这个民族自主研发的国产机械品牌就深深的印刻在这位藏族欧珠的心中,再也不是“不认识,没听说过”。逐渐开始与营销经理沟通高原用机的一些具体的需求。

营销经理详细的了解需求以及高原施工的特殊情况后,第一时间反馈。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成立有针对性的“高原机研究项目组”,从产品的可靠性、实用性、高原抗压性、施工安全性、文化融合性等多方面展开调研研讨,反复推敲,考虑到高原应用工况的特殊需求,将安全性列入重点改进的着力点,加入车灯的数量、转向的灵活性、尾部摄像头与检测仪、全密封驾驶室并配备防弹、防爆玻璃等多方面细微细节进行改进与加强。

通过对于产品“高原反应”的不断打磨与克服,使得雷沃装载机产品能够更加适应在高原缺氧情况下进行持续作业。当藏族欧珠再次来到公司进行交流的时候,被雷沃员工的诚心所打动,也对于雷沃在高原机型产品上作出的改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这些细节的优化大大提高了装载机在高原施工时的施工效率与施工安全,为矿业开采和工程开发的老板们带来了时间成本和油耗成本上的节约。

于是,欧珠与当地的代理公司签订了采购合同并决定批量引进雷沃产品,经过为期一年多的努力和产品优化,雷沃的进藏之路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

在4天前的交机仪式上,藏族人们特别热情,为雷沃的装载机挂上经幡,那一刻,特别像是一场别样的朝圣,藏民特有的仪式感和信仰,让这次交机也成为了一个别样的“藏式朝圣”。

蓝蓝的天空下,悠悠的云彩,五彩的藏袍,神秘的布达拉,诸多的话不言中,一抹经幡高高举起,从此,这也是“沃”的信仰。

从不认识,到没听说过,到批量引进雷沃装载机产品,这就是雷沃与“西藏”的精彩故事。

未完待续……(本文来自智能雷沃lovol)

标签: 雷沃重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雷沃重工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客户故事]三年7台雷沃挖掘机,90后老板的创业致富经!

[客户故事]三年7台雷沃挖掘机,90后老板的创业致富经!

我在2018年买了一台二手雷沃挖掘机,仅仅三年,这台挖掘机让我盖了楼房娶了媳妇,哈哈哈,杠杠的!分析创业成功的因素,甘肃张掖的王经理表。

2021-09-06 标签: 雷沃重工挖掘机
智能雷沃:订单激增,沃们的最强实力

智能雷沃:订单激增,沃们的最强实力

紧锣密鼓的生产生产线上一辆辆FL958H-HD正被组装下线,随着大订单的到来,工人的生产节奏也变得紧张起来。

2021-09-03 标签: 雷沃重工
【清凉之夏走访】情满三夏·沃送清凉,雷沃服务一直在您身边!

【清凉之夏走访】情满三夏·沃送清凉,雷沃服务一直在您身边!

5月初,全国30多个省份、近90家代理商,响应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号召,联动展开了以情满三夏·沃送清凉为主题的清凉之夏大型客户关爱活动,为。

2021-08-31 标签: 雷沃重工
雷沃:藏不住了!我摊牌了!

雷沃:藏不住了!我摊牌了!

LOVOL遭遇有记录以来第一次泄密泄密内容:1 雷沃将举行挖掘机客户现场加油送礼直播活动2 直播间内巨多有好礼相送直播时间:未泄密,敬请期待。

2021-08-31 标签: 雷沃重工
【雷沃课堂】秋老虎来袭!空调保养这些点要注意了!

【雷沃课堂】秋老虎来袭!空调保养这些点要注意了!

热!热!热!秋老虎来了!学会下面这些空调保养技巧帮你赶走炎炎夏日!空调温度太低油耗大挖掘机日常使用中温度不要调太低,要注意驾驶室内。

2021-08-30 标签: 雷沃重工
【雷沃服务】临沂力昂:送到客户心里的清凉

【雷沃服务】临沂力昂:送到客户心里的清凉

情満三夏,沃送清凉——雷沃工程机械集团2021年清凉之夏客户关爱活动于5月15日拉开了序幕。

2021-08-24 标签: 雷沃重工
雷沃:沃与您,共进退

雷沃:沃与您,共进退

● 灾难的来临总是猝不及防,人们没有痛苦、难过、惋惜的时间,所以,当不幸来临时,时间就是金钱!在私人利益与人民的生命安全之中,雷沃。

2021-08-24 标签: 雷沃重工
高效协同!雷沃工程机械产品开发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高效协同!雷沃工程机械产品开发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2021年8月2日,潍柴动力、林德液压及雷沃工程机械三方产品协同交流会在青岛试验基地召开,会上听取了2021年上半年项目进展汇报,并进行了现。

2021-08-06 标签: 雷沃重工
从快从严从全从细!雷沃工程机械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从快从严从全从细!雷沃工程机械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国内疫情出现规模性反弹和多点散发趋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做到有效应对和科学处置。

2021-08-06 标签: 雷沃重工
强实力!高颜值!雷沃装载机大批量交付使用!

强实力!高颜值!雷沃装载机大批量交付使用!

夏日正当时 雷沃助您无忧开工在河北某钢铁厂中。

2021-07-26 标签: 雷沃重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